幫我推薦一款相機,誰能幫忙推薦個相機?

2023-05-25 22:00:02 字數 3334 閱讀 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sony s800: ¥1700

數位相機感光元件:ccd 有效畫素:800萬 光學變焦:

6倍 最高解析度:3264*2448 數碼變焦:12倍 資料介面:

顯示屏尺寸:2.

5英吋。canon a640: ¥2190-2399數位相機感光元件:ccd 有效畫素:

1000萬 光學變焦:4倍 最高解析度:3648*2736 數碼變焦:

4倍 資料介面: 顯示屏尺寸:

英吋。

2樓:磚頭楠

佳能不錯!莫文蔚做廣告那款,防抖!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a710不錯,我用過,可參考下。

4樓:不知道忘了

卡西歐的不錯,價效比蠻高的相機,是卡片機哦小巧林龍的,

5樓:星星在身邊

佳能a640(canon a640)

商家**:1990 至 2450 元。

數位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1000萬。

液晶屏尺寸:英吋。

光學變焦倍數:4倍。

儲存卡型別:sd卡。

快門速度:15 - 1/2000秒。

體積:電源:4節鹼性電池。

佳能ixus 800 is

商家**:2020 至 2460 元。

數位相機型別:消費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600萬。

液晶屏尺寸:英吋。

光學變焦倍數:4倍。

儲存卡型別:sd卡。

防抖:支援。

快門速度:15 - 1/1600秒。

體積:

6樓:ˋ叚妝

sony德不錯額。

象素800以上德狠多。

**可能偏高。

不過2000左右德是有德。

一般現在用數位相機勒。

防抖是肯定德。

誰能幫忙推薦個相機?

7樓:

佳能ixus系列吧,有朋友在用,效果還挺不錯的,主要是還有到24mm的廣角,拍風景和建築用得著。

求高手推薦一款相機。

8樓:好攝之

佳能有廣角鏡頭的好,建築采風寫生廣角視野大。

推薦一下相機

9樓:亭湖兵哥

您好!主要拍人像的話還是選佳能的s110,佳能相機拍人像也很佔優勢。從這幾款相機的引數來作對比的話是佳能s110最好,價效比也是最高的。強烈建議你入手佳能的s110.

祝你買到心儀的相機,多出攝影佳作!

10樓:

這幾款相比,j1>s110>=s200>s9500,j1體積大些,s110便攜,如此而已。這幾款基本都是較低**了,價效比和前面比較類似吧。不過s110的光圈大一些,在弱光條件、人像方面略佔優。

請高手幫我推薦一下相機 15

11樓:黎洛

佳能60d就不錯 **也比較大眾 不過尼康的d7000價效比要高些 **也就貴幾百 不過佳能60d有旋轉屏 適合家用哦 d7000適合商用 望採納!

麻煩高手推薦一款相機

12樓:

如果是傻瓜機,任何牌子的功能與電池的續航時間基本差不多,效果也相差不大,由於你較看重外形,建議購買索尼的w系列與索尼t系列。例如,w320,tx1。每個系列的型號不同,**也會有所不同,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預算來選擇具體的型號。

w系列是國產的,t系列是進口的。

前面說的是傻瓜機,功能不多,如果希望功能多一點的話,具有全手動功能的推薦 佳能s90,松下lx3,佳能s95,松下lx5,(後兩款即將上市,是前兩款的公升級款),但是這幾款的外形是沒有伊克薩斯或者索尼t,w系列好看,**也比傻瓜機貴,接近3000。貴的原因不在外形,而是**的成像(尤其是夜景)質量更好和較多的功能。看你的預算和你攝影的愛好程度了。

13樓:

這個簡單。索尼tx1不錯,x5和x7電池不行。還有三星st550,佳能ixus210。再稍微專業點的索尼nex5。

14樓:踩踩

我覺得尼康的不錯,***。你也可以上網上**看看,選號款式就去店裡買,這樣比較不容易挑花眼。

求推薦一款相機

15樓:萱凡雙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位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16樓:佳彤葛

ex-zr10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輕鬆實現高速拍攝和高速畫像處理。配備多個cpu,卡西歐新一代引擎實現以前難以實現的功能,比如hdr藝術功能,就是可以拍出各種新穎獨特的富有藝術感的**。

求推薦一款相機

17樓:網友

2000元以內想買到畫質上有本質改變的相機確實比較困難,給你推薦幾款**探底的專業備機級別的高畫質便攜相機,能滿足你的拍攝需求(配合國外比較好的空氣通透性和優美的場景,能拍出接近單反的畫質):

尼康p7000或p7100(高效率操作,7倍光學變焦,1/寸大感光元件)

松下lx5或lx7(機身萊卡味十足,ccd低感成像色彩贊,感光元件同樣是1/寸)

因為佳能和索尼系的這種高畫質便攜機都非常貴,所以給你推薦了尼康和松下的這四款,其中尼康兩款變焦較大,松下兩款外型較帥,畫質都很棒,都是秒殺時尚卡片和長焦便攜相機的,擁有接近單反的畫質,其中p7000和lx5基本都在2000以內,p7100和lx7則過2000了,當其水貨還是能在2000以內買到,而且水貨除了全國聯保外(而且一般都有店鋪保),其它和行貨並沒什麼區別,價效比很高,應該考慮。(我本人的手機相機一向買水貨,沒出過任何問題)

如果想追求畫質,那麼就要放棄那些時尚卡片機和動輒二三十倍變焦的長焦相機。因為他們都是用小coms(一般為1/寸和1/2.

3寸)來換取輕巧機身和超大的變焦比的,cmos即感光元件,相當於傳統相機的膠片,理論上尺寸越大成像質量越好,鏡頭變焦也是理論上倍率越小畫質越好,所以要追求高畫質,就要考慮一些cmos尺寸比較大的專業備機級別的便攜相機。

18樓:磁能飛行器

不抗日的話就買佳能,抗日的買愛國者。

幫我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00,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我最近買了一款三星st550 其實買完就後悔了。因為超級不清晰。我們班同學都說買相機就算再不專業也不能買三星的。所以我推薦你買索尼的或者佳能的。我們班有個人買了索尼w530 挺好的 看著反正挺專業 畫素好。也不錯 不算太高。我建議等到五一。估計什麼電器就可以講價。可以去問問那種好。拍人像選佳能,拍風...

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大家幫我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6120c這款機器是智慧型機,6300還不是智慧型機呢。3110也不是智慧型機。其他的又太老。5320和6120可謂是諾基亞價效比最高的兩款手機。又只能,畫素都有200w,非常好。5320還是 手機。個人希望你再加個200塊,去買5320 6120畢竟是老機子了,現在差不多1000多點,5320是0...

大家幫我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1000元左右行嗎?好點的話就5230了炫彩殼子隨便換。3.2寸觸控螢幕是手機流行的趨勢。外觀很大氣 200萬畫素 完全能滿足你日常的需要。現在目前 為1065 我覺得在這個價位上還是非常不錯的。幫忙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6700s檸檬綠很好,或者諾基亞x6 c5和6700scpu都在600mhz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