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俠一款佳能相機,求大俠推薦一款佳能相機

2022-07-31 18:10:03 字數 951 閱讀 7675

1樓:

佳能60d套機(18-135mm is) 這是佳能今年銷量最好的一款中端單鏡反光機。套機價7700元左右。這個套機鏡頭焦段範圍大些。

價效比好。是今年關注度最高的單鏡反光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佳能60d套機(17-85mm is) 這個套機價8200元左右。這個鏡頭畫質稍好,焦段範圍稍小。這是佳能最暢銷的相機,選這個沒錯。

更多的人都選這款。畫質好,價效比高。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不妨先60d+標配18~135頭。

3樓:風由龍

果然是買佳能而不是買相機。

買相機首先確定自己的需求:

1. 是拍人像還是拍風景。 如果是拍人像, 建議選canon, 粉嘟嘟,柔柔的。 如果拍風景,建議選nikon,銳不可擋。

2. 是看重便攜還是看重裝13, 看重便攜就買微單, 看重裝13,那就單反了。

3. 是否將來繼續發燒,將來是否要買很多鏡頭。 如果基本一輩子就1~2個鏡頭, 那微單夠了, 如果將來要進進出出很多鏡頭, 那還是單反吧。

如果選canon, 60d套機夠了, 如果選nikon, d7000在你的預算範圍內。如果選微單, sony nex5n再配個蔡司24定焦鏡頭。

4樓:

650d+18-135適合初學者

5樓:匿名使用者

8000左右配置一部入門級單反絕對可以很好了,推薦600d 18-135外加乙個ef50 1.8 價錢正好,焦段覆蓋廣又可以拍大光圈。相片效果絕對會給初學者驚艷的感覺。

全畫幅簡易不要考慮,**不合適。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等等700d或者70d .老機器把**放大看,很糊塗的. 650d色彩偏深 .如果願意花一萬三選擇最新全畫幅單反 6d

請大俠一款防毒軟體,請大俠推薦一款防毒軟體

推薦個人用的話 eset nod32 4.0 安全套裝這裡包括防毒和防火牆兩個東西。效果不錯。安全性好唯一的問題就是 需要每隔一段時間搜乙個新的序列號,找起來不難 很好找。如果是公司或者伺服器用,用趨勢吧。那個比較好 360木馬防護和網頁攔截 卡巴斯基 1塊錢100天 病毒克星 兩個絕配 當然如果你...

求一款好用的卡片相機,專業卡片相機推薦哪款好一些

ccd尺寸大的拍的清楚,市面上一般是1 2.3英吋的,要選1 1.6 或1 1.7的ccd 佳能有s95 3100元 g12 4000元 松下lx3 首選單反備機 2500元 lx5 3500 3.選擇相機有2個方面,1是你使用在那個方面,是一般家用還是專業深造,2是要多少價位!這2個條件清楚了就好...

求一款遊戲,求推薦一款遊戲。

文明系列 遊戲來中玩家建立源 起乙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建立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領導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啟動戰爭 實行外交 促進文化,同時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領袖。部落衝突!跟你的要求完全匹配 個人覺得俠盜飛車可以玩,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