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單反,幫忙推薦一款單反!

2022-08-15 06:10:04 字數 1515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d90和騰龍17-50 2.8。

很好的選擇,非常超值的鏡頭。

d90其他人都說了很多了,我就說說這個鏡頭吧。

這是06年度的歐洲tipa大獎得主,成像不錯的。

要畫質的話把光圈收到f4就很好了,夜晚用f2.8也行。

唯一要說缺點就是焦外有點兒二線性,散景不漂亮。

這個17-50 f2.8 ii還分一代和二代,一代是不帶馬達的,用機身驅動,二代是鏡頭自帶馬達的。建議你買一代的,反正d90帶機身馬達。

二代的鏡頭馬達對焦比一代用機身的對焦速度略慢,而且有人反映這個馬達質量不過硬。

這個鏡頭行貨3200,水貨(港貨)也就2300了,差價比較大,建議在**上買水貨。

此外,可以像前面有人說的配個50 f1.8,這是尼康最便宜,也是最銳的乙個鏡頭了,在dx像機上是個很不錯的人像頭,再加上d90有機身馬達,這個鏡頭可以自動對焦,沒有理由不入。

還有就是新出來的那個35 f1.8g鏡頭了,也是個很小很便宜(1300),成像卻非常好的鏡頭,網上的各種評測已經證明了這個鏡頭成像好過2000元的35 f2d,可以作為標頭配乙個練手。

還有乙個不成原因的原因,50 f1.8和 35 f1.8都是咱國內產的,雖然是買日本人的東西,但也算是能支援一下國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90。時下最熱門的中端單反。帶機身馬達、1230w畫素。

套機(18—105mm套頭)約7500.新手建議就用套頭,再入個50mm、f1.8的小痰盂,700,夠用了。

不用套頭的話可以考慮16—85mm的頭,今年才出來的,4200左右。機身6000+4200有點超預算了。

如果打算入佳能,可以考慮50d,比尼康d90好一點點。**也貴一點。

總的感覺:尼康直接出片效果較好,色彩艷麗,適合拍風景、夜景。

佳能直接出片較寫實,即比較接近實際被攝物的本來面目,但視覺不是很好,後期調整的空間較大。適合拍人物、紀實、建築。

3樓:匿名使用者

d 90 單反中就只有佳能和尼康是排頭的。在中關村論壇上看到別人用d70 d80拍的都不錯,口碑也是很好。d90應該是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接近的也只能是d90 105套機了 18-200套機的話 10600

5樓:

同意3樓說的 d90不錯的機器 d300現在機身就要1w左右

6樓:屠豬者

2l扯什麼呢……現在日元漲價啦……d300要9800甚至10000了……就算沒漲價之前也從來沒降到這麼便宜不是?

7樓:文明攝影

d90+17 50 2.8 ,1.5

d90配18-200,1萬多點

8樓:子啃美食

d90+18-105+70-300vr預算超點但是很好用的組合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用途是什麼?

一般1w就是d90

新手求一款入門單反,新手求推薦一款入門單反

8千以下的預算,購買單反只能是中檔機型。尼康和佳能的都可以,成像風格上略有不同,尼康色調偏冷,適合風景或大場景 佳能色調偏暖,適合人像。鏡頭上適合配個大變焦的鏡頭,有剩餘的話,再配個小定焦拍人像,變焦頭一鏡走天下,省去多支鏡頭攜帶的不方便。可以考慮 佳能70d 18 135stm 加上配件 儲存卡 ...

一款單鏡反光機,推薦一款單鏡反光機

我個人是乙個攝影師 用佳能 尼康都用得比較多 就你給的這幾個機子如果換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60d 原因 1。佳能操作比較容易 特別是那個大轉盤 想換光圈 快門速度 都很好換 2。18 135的頭蠻好用的 特別是想要虛化背景突出主體的時候 作用明顯 3.和賓得相比優勢 鏡頭好配 方便操作 另外 便宜近...

幫忙推薦一款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手機

moto e2 女生拿著很不錯。moto l7i 諾基亞 3110c 諾基亞 6800 我送我老婆是a1200後悔了,不過祝你好運。5300挺好的。我也是武漢讀書的,我覺得6300還不錯。我就是買的它。由於它比較薄,所以我覺得挺適合女生的。我是男生,現在都有點後悔了。nokia3230不貴,而且是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