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解決萬事開頭難的,無論做什麼事,萬事開頭難,你們是怎麼起步的?

2021-10-16 21:58:20 字數 2952 閱讀 1332

1樓:王倩

我覺得萬事開頭難是很正常的,沒有乙個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容易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堅持做一件事情,這樣堅持做才能做好,才能找到其中的規律,讓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有乙個明確的方向,我覺得這是特別重要的。

2樓:鐘慕萍

想要把一件事從開頭做到結尾,那麼開頭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我們就應該尋求各方面的知識,或者是靠自己的努力來解決這個開頭比較難的過程,而且在開頭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好全方位的準備工作。

3樓:陳憶嵐

這是老**傳下來的,因為剛開始做沒有經驗,不懂**,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很難,就像小孩剛走路,但慢慢從實踐中學習經驗,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只要你努力勤奮,在難的事也是可以做到的,相信現在的困難,只是眼前的,明天將會一路平坦。

4樓:沉夜孤星

對於萬事開頭難,這個問題我一般都是在開始的時候會制定乙個計畫,然後在這開始的時候,我會鼓勵自己,讓自己充滿信心,然後去開始做這個事情,還有的時候會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讓他們鼓勵我。

5樓:銘刻

我覺得對於萬事開頭難,這件事最重要的解決方式就是堅定勇敢的邁出第1步,因為只有你堅定勇敢的邁出第1步了,就相當於你已經直面這個困難,有足夠的勇氣去想要戰勝它,去完成乙個完美的開端。

6樓:沉夜孤星

首先一定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千萬不要被這些困難嚇到,要努力的去克服它,可以去尋求別人的幫助,總之一定要努力不要放棄,等到將這件事情做完的時候,你會發現一種成就感。

7樓:峰佘無敵

那是看看最常見的一種情況,就是毫無理解你個人的喜好,決定去做一件事情,因為缺乏目標和具體實施步驟進行到後期,定然會面臨無數次方向更改和推倒重來,最後演變成為乙個拍腦門決定拍胸脯保證拍大腿後悔,實打實的輸在了起跑線上,多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習慣下一次行動,只要看起來有趣就義無反顧的去做,而事實上人生就一件事情,其實是要考慮很多方面的。

8樓:滿含絲

要知道這是必經之路,人總是希望先苦後甜好開始困難點,今後境界好轉你會更有衝下去的信心,開始之難大家都明白,所以有困難也不會說什麼,主要是要自己把握住,若你不想開始不想改變,那一定很難讓你很想,開始也很想改變,那一定很容易。

萬事開頭難怎麼辦?

9樓:倫俊名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為什麼呢?原因在於你對這件事不熟悉,心裡沒底,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亦要走很多彎路,如果不能咬牙堅持,那麼就很容易放棄這件事。所以乙個好的開頭就能事倍功半,如何才能有乙個好的開頭呢?

1、做一件事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到自己的優勢,自己的強項在**?

2.要樹立自己的信心,認為這件事自己一定能成功,這樣就算短暫的失敗,也會成為將來成功的非常重要的經驗

****於網路

3.對於市場或者人物要全部分析了解清楚,這樣能達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4、可以借鑑別人的經驗,但是不能複製別人的經驗,畢竟千人千面,每個人成功或者失敗的經驗都不一樣。

10樓:村里唯一的希望喲

個人覺得如果難以堅持,

就把目標再分解小,

乙個乙個去解決,

解決乙個算乙個,

會有成就感。

等所有目標都解決了,開頭就成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規律決定了,初難知,需要潛伏積累。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作家楊大俠楊科指出,成事先難方能後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硬著頭皮上唄,總要走出第一步的,有計畫,多做一點準備。

無論做什麼事,萬事開頭難,你們是怎麼起步的?

13樓:8045滅韓諭揖

有自信,不怕失敗。大學畢業我就開始準備創業,我知道前途十分艱辛,這個時候我沒用被眼前的坎坷嚇到,反而繼續向前,幸虧自己有自信,才有了現在的小小成就。

14樓:阿舞子

我在畢業之後又學了理髮,多了這門技藝,真的是在我工作的時候多了乙份保障,因為不想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所以我自己開了一家理髮店。

15樓:戰歌

因為我做一些零售方面的工作,所以得經常跑線下去推銷,久而久之,身心都很疲憊,但是後來發現了一種新的渠道,線上銷售,瞬間感覺自己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16樓:小月

暑假的時候,我特意去報了乙個口才班,因為我乙個工作的時候避免不了上台發表的情況,先讓自己不怯場,給人一種一種的感覺。

17樓:bd小葵

我先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在找乙個這個行業內比較成功的公司,進去學習1-2年再考慮自己創業,乙個是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行業,二是學習人家成功的方法和模式。

18樓:代42072得吐

合理的利用人際關係。我在大學的同學,家裡有的人都是有一定的背景,創業的時候我在糾結要不要找人幫忙,後來鼓起了勇氣去聯絡,沒想到真的有人願意幫忙。所以說大學處好人際關係也是很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找個好老闆去打工,看看他怎麼做。每個老闆的成功都是有他的智慧型做支撐,我就跟著他看看他的為人處世方式,真的學到了很多。

20樓:寶寶92092詵嘉

我學會了一門外語,掌握一門外語真的使我得到更多的機會。剛進去公司的時候,正好有個翻譯的活,但是沒有人會南韓語,這個時候我說我會,突然感覺自己受到了重視,再想想當初學語言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21樓:絆你一生

做事一定要注意細節,我是做工程方面的工作,比如說太空梭上有成千上萬個零部件,乙個小小的零件發生故障,就會導致整個發射失敗。

22樓:影子

我是工作之前先學了基本功,比如如何使用office工具,整理辦公檔案,分析圖表,正確使用名片,這為我現在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萬事開頭難的事例,萬事開頭難名人的素材

俗話說的好 萬事開頭難!這話一點也不假,不信,就聽我說說看。外出就餐難 今天上午,我約了同學去淘氣堡玩兒,我們玩的很高興。到了中午,我們的肚子都咕咕地叫了起來,於是,我們便離開了淘氣堡,來到了麥肯姆快餐店。呵,今天這店的生意可真好!推開門一看,只見大大小小的人佔滿了大大小小的桌子。我們在快餐店裡,像...

關於「萬事開頭難」的成語有哪些

一 bai萬事開頭難指的是一切du事情開始時頭緒zhi多,很難著dao手處理。二 關回 於 萬事開頭難 的成答語有 1 成語 知易行難 拼音 zh y x ng n n 解釋 知 懂得。認識事情的道理較易,實行其事較難。出處 尚書 說命中 說拜稽首曰 非知之艱,行之惟艱。孔傳 言知之易,行之難。舉例...

人人都說萬事開頭難,要做生意開頭該怎麼做

這個怎麼教你呢 主要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做個了解 你才能談 怎麼開頭 加油!希望你能做出一番事業吧 用心去做,從小做起,必成大事。人人都說萬事開頭難,要做生意開頭該怎麼做?要一步一步來啊 首先做生意一定要做個自己感興趣的才會更用心,我就是做了自己感興趣的,我做的是乙個創意牆畫產品,不用自己開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