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毛呢大衣的搭配,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2021-03-03 23:21:28 字數 4517 閱讀 2864

1樓:軒轅霰

上身胖腿細的話下裝就不要穿寬鬆的褲子,衣服搭配的話如果想顯高顯瘦就內搭和下身保持一致的顏色。內搭的衣服不要穿橫條紋或者是大圖案的。顯高的話也可以戴一條稍微誇張的項鍊讓直覺點在上整個人看起來也就高了。

2樓:天上人間

假兩件打**或者束褲都可以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娃娃領的針織衫就很好啊

4樓:凌古席清俊

可以搭配小衫,毛衫,或長款韓版衫穿靴子,顏色,主色以白,黑,為好,想穿豔色就橘色,淡粉色,公尺色都可以,

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5樓:行從仁義

你好! 綠色毛呢大衣宜搭配粉紅色或公尺白色的毛衣,然後配上深紅色或黑色的裙子好看!

不同的綠色有不同的搭配:

1、果綠色:搭配白色,公尺色、粉色、卡其色、駝色、煙灰色的上衣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綠色:搭配灰色、紅灰色或是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墨綠色:搭配黑色、藏藍色、暗紅色為佳,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綠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綠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2、綠色外套配黑色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

3、綠色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4、綠色上衣搭配黑色圍巾+秋冬連衣裙+及膝高跟鞋。

5、綠色搭配同色系的亮色,比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者白色,會給人一種清爽、生動的感覺。

6、綠色搭配黃色或橙色,會有一種青春、活潑之感。

7、綠色與紫色、藍色或者黑色相配時,則顯得高貴華麗。提示你:這種搭配要用白色加以點綴,才能更加出色。可以選用白色或銀灰色的皮包和皮鞋。

8、穿嫩綠色的上衣或者嫩綠褲時,均必須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外套。

6樓:阿萊貝琳品牌**

雪青色又稱紫色,或紫羅蘭色。又稱青蓮紫色或紺色;

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對於喜歡潔淨、安靜的人,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讓人感到厭煩的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會讓人耳目一新,清爽心情油然而生

綠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7樓:綠源柔情

墨綠色毛呢大衣搭配,內搭白色襯衫+黑色休閒褲+黑色短靴。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靴子當然不會出錯,如果覺得太黑,可以選擇翻毛皮,突出時尚感,棕色 或卡其色的靴子也可以嘗試,,鞋一定選擇高跟鞋,有味道。裡面毛衣可以選擇杏色,暖橙色,淺黃色等等,也是選擇暖色調,會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配個馬丁靴或者機車靴,黑色的中筒高跟鞋也行,毛衣沒必要過於糾結穿在裡面也看不見,只要搭條圍巾就好,圍巾以黑色棉質為佳。

10樓:紹攸鄲秋靈

很漂亮的衣服,裡邊簡單就配白色或者淡

煙粉色的高領衫,褲子

11樓:泥姮曾悌

這樣看衣服的型才能決定的,顏色的話你搭配咖啡,駝色都可以的!黃色要是選的好的話很不錯(不過這個比較難)

剛買了件墨綠色的毛呢大衣,求搭配**?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了幾種搭配,用類似的墨綠毛呢大衣搭配,所以無視某些款式或是顏色上的不同吧……

首先,帥氣一點,搭配時下大熱的皮褲,顏色不拘泥於黑色、亦可以搭配公尺色、卡其色甚至於酒紅色,上衣可根據下裝的顏色來搭配。跟人建議姜黃色(如下圖可在鮮豔些)、黑、白、棗紅色。鞋子自然是帥氣的鉚釘靴、一腳蹬踝靴或是復古的淺腰小皮鞋。

如果對於顏色不保守的話,也可以運用撞色來調和墨綠的深沉。紅色是最好不過的。上裝可以搭配復古翻領襯衫:

幾何圖案、格仔、拼接材質都可,顏色除了黑灰之外可以避免過於沉重,注意上深下淺、或上淺下深原則,使內搭顯得有層次感。

如果是小清新風格自然可以搭配短靴或是復古小皮鞋;

如果搭配短褲還可以選一雙過膝長靴。

比較日系的休閒輕鬆風格如下圖,寬鬆高腰直筒褲,也可以是揹帶褲。上身則是幾何圖案的打底衫,也可以是動物頭像、或純色的打底衫。鞋子如果接受不了涼鞋棉襪的搭配可以換成彩色運動繫帶鞋,或是v字坡跟踝靴。

嗯嗯,先說這麼多有問題再追問我哦……

13樓:龍少桀

墨綠色的一直是比較成熟的裝扮!適合貴婦穿著!作為25歲左右的女生的話 個人不建議墨綠色的毛呢外套!

就是選擇軍綠色的都要比墨綠色來的好一些,也許打擊到了樓主, 但是如果樓主要走成熟風格的話 墨綠也是不錯的選擇 ,個人建議裡面可以穿上一件白色或者公尺白色的高領毛衣 不要太厚的那種,下身可以穿比較厚的拼色的有綠色圖案的長襪,腳穿一雙淺灰色帶毛絨的高跟靴(女人的東西我叫不來)這樣可以顯得和裡面的高領毛衣相稱,顏色就中和起來了!畢竟墨綠色是比較顯的沉重的顏色,需要別的顏色中和來轉移別人的視線,來達到乙個整體的觀賞感!當然也可以搭上一條公尺色夾雜紅色的圍巾起到乙個畫龍點睛的成效!

切忌大紅和大綠強強搭配!!以上都屬於個人觀點和看法!

14樓:喬弈

這件大衣其實比較成熟的,但是搭配格仔,就有學生味兒了,會顯得少女很多。

比如這種格襯衫,或者選擇綠色系的

褲子就是簡單點的牛仔褲就好,或者純色打**,反正別太花冷的話加上這種日系感覺的毛衣,少女的關鍵,哈哈鞋子的話個人感覺這三種路線都可以,或者簡單不花哨,或者有格仔或顏色與大衣呼應。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衣服適合30歲以上的女性穿著,太年輕了穿著有點老氣,祝你好運

16樓:

用白色的毛衣比較好看一點

綠色的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衣服

17樓:才財女★夢

你是問裡面的衣服搭配嗎?可以搭配小衫,毛衫,或長款韓版衫穿靴子,顏色,主色以白,黑,為好,想穿豔色就橘色,淡粉色,公尺色都可以,

18樓:月上青村

裡面肯定要深顏色的了,下面可以穿靴子或者小腳褲,打**。

19樓:誰還在乎呢

高領深紅色毛衣 棕色直筒褲

草綠色呢子大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20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草綠色綠大衣,若配白色打底衫,顯得青春靚麗,若配黑色打底衫,顯得大方嫵媚。這兩種顏色應該是最佳搭配。

21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顏色首選: 1白色 2卡其色 3黑色 4煙灰色請參看以下《常用的顏色搭配》: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22樓:櫻韻伊人

草綠色搭配粉色,黑白波點,黑白條紋,字母logo的打底衫都行!

23樓:姜立超

除了經典的黑白色系外,我建議黃色的打底衫,撞色的效果很好,你可以試一試。 建議再搭個圍巾。

24樓:美可心美衣店

今年千鳥格圖案打底衫不錯哦

25樓:52淘氣鬼

黑色 白色百搭,深一點的藍色我覺得也可以

綠色呢子大衣配什麼打底衫了?

26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鑑於衣服的領口是寶藍色的,慎搭配枚紅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的打底衫,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搭配:

1年齡在25歲以下,可搭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或是白色珍珠娃娃領的蕾絲打底

2年齡在30歲左右,可搭配黑色,灰色,煙灰色,豹紋的或是方格的打底為佳。

27樓:

搭配白色或鵝黃色,會顯得小清新吧,搭配裡子布那種條紋也挺好看,哈哈

28樓:**心意

感覺重點不在什麼打底衫,配個公尺白色圍巾效果會很好

軍綠色毛呢外套怎麼搭配

29樓:街角落寂

如果是女生 淑女路

bai線du 可以搭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褲子,黑色高筒靴。

卡其色褲子,咖啡色高筒靴。

31樓:糖不吃丟糖

軍綠色毛呢大衣穿衣搭配**內搭灰色毛衣+黑色打**+紅色圍巾+紅色復古包包+酒紅色短靴非常時尚顯高秋冬氣質穿衣搭配技巧。

深綠色毛呢大衣裡面怎麼穿顯年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深綠色搭配淺色打底衫就好看多了

可以到我這裡看看噢 點開頭像或者私信我

綠色毛呢外套怎麼搭配,綠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和裙子好看

a 當綠色搭配同bai色系的亮色如du檸檬黃綠 zhi嫩草綠或白色,會dao 給人清爽 生動的感覺版 權當綠色與暖色系的黃色或橙色相配,會有青春 活潑之感。而綠色與藍色 紫色或黑色相配時,高貴華麗,但是最好不要過多使用。b 淡綠色,除了配白色之外,就不容易找到更理想的搭配,淺綠色配紅色,太土 本黑色...

綠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綠色毛呢大衣可以搭配黑色或者紅色以及灰色等深顏色的褲子才好看 牛仔褲是首選。如果不喜 歡,可以搭配深褐色的褲子,和赭石色的小皮靴。還可以穿深灰色的緊身保暖褲配一雙灰色基調的皮靴。建議你搭配一條珍珠白的毛線圍脖,我想你的毛尼大衣應該是大翻領的吧,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配一雙有吊墜的大耳環,如果你不是圓臉的...

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毛呢大衣怎樣搭配包包

藍色毛呢大衣 長款毛衫 過膝長靴,這款搭配簡單且時尚,女神範十足。每個人的身材不同,要根據體型來搭配適合自己的衣服,就可以提公升個人氣質,毛呢大衣怎樣搭配包包 又到了穿呢子大衣的季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看起來質感很不錯的呢子大衣,模特 拍得hin好看,可是輪到自己穿在身上就迷之成熟,明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