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繼木是什麼時候開花的,紅花繼木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2023-05-25 19:45:02 字數 867 閱讀 1577

1樓:惡護心

紅花繼木loropetalumchinense(

varrubumyieh學名紅花繼木,別名紅桎木、紅繼木,金縷梅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嫩枝被暗紅色星狀毛。

葉互生,革質,卵形,全緣,嫩葉淡紅色,越冬老狀或短穗狀花序,花瓣4枚,淡紫紅色,帶狀線形。蒴果木質,倒卵圓形;種子長卵形,黑色,光亮。花期4-5月份(個別植株夏、秋兩季亦能開花),果期9-10月。..

聚傘花序頂生或腋生,花5瓣,花朵直徑,雄蕊極多數,花期4—7月;蒴果寬卵珠形,種子長圓柱形,果熟期9—10月。

內含多數橢圓形黑色小堅果。長江流域花期為5月中旬至9月,果期7-10月。紅花繼木為灌木,栽培的紅花繼木除早春開花外,秋日也能開出大量花朵。

屬栽培觀賞植物。

2樓:龍皇

一、紅葉繼木的花期在4~5月,花期長,約30~40天。

二、紅葉繼木的形態特徵:

樹皮暗灰或淺灰褐色,多分枝。嫩枝紅褐色,密被星狀毛。

葉革質互生,卵圓形或橢圓形,長2~5cm,先端短尖,基部圓而偏斜,不對稱,兩面均有星狀毛,全緣,暗紅色。

花瓣4枚,紫紅色線形長1~2cm,花3~8朵簇生於小枝端。蒴果褐色,近卵形。

紅花繼木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嫩葉紅 新葉紫紅色,老葉常年綠色,葉面毛被多,光澤度差2、透骨紅 葉片小,新葉紫紅色,老葉正面黑綠間紫色,背麵粉綠間紫紅色,葉面毛被較第一類少,有光澤。夏季紅葉返青期長。分枝密,新梢韌皮部及木質部均為紫紅色。

3、雙面紅 葉最大,新葉紫紅色,老葉正面紫黑色,背面紫紅色,葉面毛被少,紅亮光潤,夏季紅葉返青期短。分枝中等,新梢韌皮部和木質部紫紅色纖維含量多。

嫁接紅花繼木樹樁,樹樁的要求是什麼?紅花繼木應選用怎麼樣的枝

嫁接,有好多種,常用的方法有 t 字形芽接 方塊形芽接 i 字形芽接 套芽接 槽形芽接 帶木質部芽接和嵌芽接等。t 字形芽接 a.砧木處理 要求砧木離皮。首先在砧木適當部位切一 t 字形切口,深度以切斷韌皮部為宜。b.接穗削取 在芽上方0.5cm處橫切一刀,再在芽下方1.0cm處向上斜削一刀,削到與...

雪蓮什麼時候開花,雪蓮是什麼時候開花的?

雪蓮通常生長在高山雪線以下。氣候多變,冷熱無常,雨雪交替,最高月平均溫3 5 最低月平均溫 19 21 年降水量約800公釐,無霜期僅有50天左右。土壤以高山草甸土為主,有機質含量為8.5 11 含氮量4.5 10 由於環境條件惡劣,一般植物難以生長,只有少數耐寒 耐低溫的苔草屬 carex spp...

繼承從什麼時間開始,繼承從什麼時候後開始,繼承開始會產生哪些法律效力

根據 繼承法 的規定,繼承從被繼承人死亡時開始。根據這一規定,確定繼承開始的時間,應以被繼承人死亡的時間為準。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公民的死亡分為自然死亡和宣告死亡。1 自然死亡時間的確定。確定公民自然死亡的依據是 被繼承人呼吸停止,心臟停止跳動的時間 醫院的死亡證書中記載的死亡時間 戶籍管理登記手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