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大衣如何搭配綠色毛衣好看嗎

2021-03-04 08:54:33 字數 2129 閱讀 6938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酒紅色大衣宜搭配粉綠色毛衣,下裝可配石藍色的牛仔褲,腳上配黑色的皮鞋。

女子酒紅色衣服的搭配法則:

1、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2、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3、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乙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4、酒紅色的大衣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公尺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

5、紅黑搭配真的是經典哦!黑色打**,黑色連衣裙啊或者深色碎花連衣裙,不喜歡穿裙裙的話就配黑色v領針織衫,下面破洞牛仔褲,下面再配及踝靴。記住:

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軍綠色大衣搭配哪個顏色更有氣質?

2樓:伊蓮夏荼

1、軍綠+黑

搭配富有中性,黑色完全不會搶去軍綠色的風頭,反而是會放大軍綠色本身自帶的那一股酷酷勁兒。

2、軍綠+白

這樣搭配明度最高,色相為零的白色是提公升一切暗色的好朋友,當然軍綠色也不例外。軍綠和白色搭配,白色的明亮能成功打破軍綠的暗色,給人一種明快的感覺。

3、軍綠+灰

既想要有黑色的穩重又不想要太過明亮的效果,可以用軍綠色大衣融入一點灰色。

4、軍綠+駝

軍綠色跟駝色都是秋冬裡的代表色,單看起來就已經足夠有秋冬感的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竟然有一種獨特的濃郁美。

5、軍綠+紅

俗話說綠色和紅色搭配非常醜,但在時尚圈反而流行這種搭配,也就是所謂的撞色搭配。需要注意的是,選擇亮色系的紅色最好,可以不是正紅色,偏橘一點最洋氣,但是全身上下,紅色比例不要太多,三分之一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軍綠色大衣配土駝色的褲子更有氣質一些

酒紅色外套和墨綠色毛衣搭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紅撞正綠,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如果你照鏡子感覺沒什麼不協調那就是可以的。

別聽不懂裝懂的人瞎說。色度、色譜沒那麼簡單的,紅系、綠系都有很多種深淺。

就算真的大紅撞大綠,土也有土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配,也看你個人喜歡吧

6樓:何潔舒夏

能搭配,不過:

1、如果毛衣是鮮紅色的,搭配墨綠色的外套,不協調2、如果毛衣是暗紅色的,搭配墨綠色的外套,有點土,還有點象歐巴桑(歐吉桑)

3、會被別人說是:紅配綠,

賽......

7樓:支頤不語

非常不搭配,你不知道有句老話嗎,紅配綠 賽狗屁。哈哈。

酒紅色大衣配什麼顏色毛衣

8樓:紫氣東來兮

白色或黑色毛衣與酒紅色大衣相搭配,堪稱絕配。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大衣可以搭配藏藍色毛衣,整體可以襯托出藏藍色的乾淨,酒紅色的溫暖,洋氣。

也可以搭枚紅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10樓:放大版地方

黑色吧 薄一點的針織衫

11樓:森庸眭辰韋

看領子如果是帶毛有帽的就穿低領皮什麼顏色都可以!如果是比較低領的就可以穿個自己比較中意或者比較好看的高領打底衫!黑白還有花紋的都可以!最主要不是顏色而是打底衫的樣式!

12樓:沈苗公巧凡

個人覺得淺駝色或者黑色都是不錯的搭配酒紅外套的顏色,希望能幫助到你!

酒紅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乳白,白色

二,公尺色

三,黑色高領

14樓:鞏雨邵瀾

雪白的毛衣搭配起來會很陽光!

酒紅色毛呢大衣搭配同色毛衣好看還是公尺色的毛衣

你好!酒紅色毛呢大衣宜搭配公尺色的毛衣好看!服裝色彩搭配技巧 一 掌握主色 輔助色 點綴色的用法。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 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 風衣 大衣 褲子 裙子等。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 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 外套 襯衫 背心等。點綴色一般...

酒紅色大衣如何搭配,酒紅色衣服如何搭配

由於不知道親的大衣版型,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褲子的話,以深色的牛仔小腳褲或是黑色的鉛筆褲為佳2喜好搭配打 的話,以黑色,深藍色,深灰色,煙灰色為佳3上面搭配白色,黑色,公尺色或是白色珍珠娃娃領的蕾絲打底衫或是豹紋的打底衫或是方格的打底衫皆可。酒紅色衣服如何搭配 根據我的搭抄配經驗,酒紅色 襲...

酒紅色長款毛呢大衣搭配香芋色毛衣好看嗎

你好!酒紅色長款毛呢大衣可以搭配香芋色毛衣,必須配白色的圍巾。酒紅色長款毛呢大衣搭配白色的毛衣,配黑色的圍巾好看!酒紅色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女子服裝顏色,男子也適用。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服裝 1 酒紅色西裝裡面搭配黑色襯衫,下裝穿淡粉色褲和裸色靴,黑色襯衣領的波點也顯得相當的出挑,完美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