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發炎怎麼辦,毛孔發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5-25 18:30:02 字數 881 閱讀 7445

1樓:龍雨逢抱抱

毛孔發炎指的是毛囊炎,出現毛囊炎以後一定要根據具體的範圍和數量進行對症**,毛囊炎需要通過口服抗生素消炎藥進行**,同時區域性採取外用藥物**,如果是出現了區域性的化膿**染,早期也可以採取熱敷,或者是區域性使用拔毒膏進行外用,可以採取區域性外用百多邦軟膏進行對症**。

2樓:群眾利益

毛孔發炎可以用藥**,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用手指甲或者是堅硬的東西去摳臉上的痘痘,平時洗臉的時候不要過度的去清潔,保持臉上的乾爽,如果嚴重,需要到醫院及時就診並做相關的檢查,積極配合**。

3樓:蘭花a依然香

吃點消炎藥或者抹點消炎藥膏,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或診所看下,讓醫生給你處理是最好的。

4樓:曹秋玉

毛孔發炎怎麼辦?你直接去找醫生。問醫生,你的毛孔該怎麼**?然後可以選擇什麼**方案?

5樓:網友

毛孔發炎你可以每天晚上用熱毛巾敷一下,會好的。

毛孔發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油脂分泌鍋旺 用去油的洗面奶多洗幾次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太大了,要注意清潔。

毛孔大腫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噴機,我就在使用,喝檸檬水,別用bb霜粉底之類的東西,越抹越大,注意臉部清潔,買洗完臉部緊繃的那種洗面奶,我覺得露得清就不錯,換來換去就它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油膩的食品,注意睡眠,睡覺前好好清潔臉部,可以使用護膚品,比如植物精油。

毛孔堵塞怎麼辦,毛孔堵塞怎麼辦

臉部清潔,按摩補水,毛孔堵塞怎麼辦?一直是愛美女士們無法避免且十分在意的肌膚問題,隨著年齡增大,膠原蛋白流失嚴重,堵塞的毛孔更會下垂稱雨滴形狀。毛孔堵塞怎麼辦?一 基層護理。徹底清潔肌膚是改善毛孔粗大最有效的方法。除了每日做足卸妝和潔面功課,每週至少還得做1至2次的 護理,深入清潔並改善肌膚活力。另...

毛孔堵塞怎麼辦,毛孔堵塞怎麼辦

毛孔堵塞怎麼辦?一直是愛美女士們無法避免且十分在意的肌膚問題,隨著年齡增大,膠原蛋白流失嚴重,堵塞的毛孔更會下垂稱雨滴形狀。毛孔堵塞怎麼辦?一 基層護理。徹底清潔肌膚是改善毛孔粗大最有效的方法。除了每日做足卸妝和潔面功課,每週至少還得做1至2次的 護理,深入清潔並改善肌膚活力。另外,平時應多吃水果,...

長智齒發炎怎麼辦,長智齒老發炎怎麼辦?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本不會疼的。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出。或是導致其他牙齒排列擁擠或移位,從而使區域性牙齒出現齲齒 感染或牙齦疼痛。阻生的智齒在頜骨內的位置也是異常的,有時甚至呈水平阻生。這種情況最好是拔去。另外,你疼痛得不行了,也最好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