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生日爸爸送什麼禮物合適送什麼麼好?

2023-06-07 05:30:01 字數 5358 閱讀 1191

1樓:xmy檸檬少女

、有文化內涵的服裝。

很多家長一說起給孩子選生日禮物,首先就會想到衣服,這樣想是對的,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穿衣服,而且在孩子生日當天給他送一身漂亮的衣服,孩子也會非常開心。但是既然要把衣服當作禮物送,就要送出新意才行,不然只是又給孩子添了一件尋常的衣物而已。

建議家長給孩子送一件具有中國風的服裝,孩子收到這份充滿濃郁古風的衣服之後,肯定會很開心。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穿著這種衣服外出,一定會成為街上就亮眼的風景。

2、書籍。培根說過「知識就是力量」,多讀書在一定程度上能讓人變強,如果家長實在不知道該怎樣給孩子挑禮物的話,不妨給孩子送幾本書。不過要根據孩子的年齡、興趣選擇適合他看,和他能看懂的書,不然家長買來書之後,孩子看不懂,或者不愛看,這樣就很尷尬了。

在這裡給家長推薦乙個書單,像是《夏洛的網》,和《窗邊的小豆豆》都是很不錯的童書,尤其是黑柳徹子寫的《窗邊的小豆豆》給孩子當作睡前讀物是非常合適的。

2樓:板枋潤

女兒過生日爸爸送什麼禮物,作為爸爸要知道女兒喜歡什麼,女兒缺的喜歡的就是爸爸要送的啊。

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好?

3樓:忤巫

1、剃鬚刀。爸爸的鬍鬚又硬又黑,所以比較費剃鬚刀,每年都會選擇一款噪音小,動力強的剃鬚刀給爸爸,爸爸很喜歡。

2、錢包。小時候爸爸的錢包總是用我們用過換下來的就錢包,自己從未捨得買錢包,我畢業賺錢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商場買了一款錢包送給爸爸。

3、生日蛋糕。這是每年生日禮物必送的一項,爸爸愛吃水果,所以選擇一款水果蛋糕比較適合爸爸的口味。

4、腰帶。父母給兒女花錢多少都不覺得多,可是真正給自己買一款高檔一點的腰帶確實不可能的,所以我們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腰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5、茶葉。如果父親愛喝茶就選擇一款以茶葉送給父親,我常買的是普洱或者鐵觀音,降血壓降血脂,有益身心健康。

4樓:宣坪萬

答案:可以給你爸爸買套衣服。

首先:祝您爸爸生日快樂,你應該是乙個很孝順的女兒喲,可以送的禮物很多,舉例如下:

吃的方面:可以送生日蛋糕,煙,酒,一些營養品或營養保健品等生日禮物。

穿的方面:可以送一套衣服,一雙鞋子等禮物。

也可以買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用的東西。例如,茶杯,領帶,皮帶,剃鬚刀,包包等禮物。

5樓:微擺的簾角

爸爸過生日女兒可以買些爸爸需要的,比如刮鬍刀,衣服之類的。總之,實用為主。

6樓:斐菀

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好。要是讓我來說的話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乙個生日蛋糕。是最好的。在家裡吃一頓。開開心心的範給你老爸過乙個很愉快的生日,這樣就是對你爸最好的禮物。

7樓:合朗

爸爸過生日,女兒應該送爸爸喜歡的禮物。如果爸爸喜歡喝酒,就買兩瓶好酒。如果喜歡抽菸,就買了兩條好煙。送他喜歡的他才會高興。他不喜歡的最好不送。

8樓:網友

爸爸過生日 ,女兒可以送給爸爸最需要的 生活用品 ,或者是直接給紅包 ,讓老爸自己去才買自己需要的 ,其實做女兒的 只要表達自己的心意 ,爸爸都是高興的 ,爸爸只需要你做女兒的, 能夠記住她 心裡有她 ,他就會感到很安慰 。

9樓:萬爾佛

覺得爸爸過生日,女兒送的禮物最好是自己有心準備的,比如說女兒親手製作的畫像,或者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爸爸,都是非常好的。

10樓:歧山鳳鳴瑞

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好 像這目前的情況,大家生活水平都好了,呃,吃的穿的大家都有了,你覺得爸爸有什麼特殊的愛好啊,就投其所好,比如他愛書畫的話,就給他買一點名人字畫,他喜歡喝酒的話,就送她一瓶好酒。

11樓:白月般

自己做頓飯,給爸爸買個名牌保暖內衣天氣冷了正好能用上 實用點的,當然人民幣更好,爸爸需要私房錢哈。

12樓:丘修賢

爸爸過生日女兒可以送衫衣,鞋,還可以送剃鬚刀等都可以的。

13樓:薑茶談情

可以送刮鬍刀,蛋糕,皮包,衣服,或者代表生日的飾品等,這些都可以代表你對父親的祝福。

14樓:網友

要看爸爸和女兒的年齡了。我爸爸還年輕,女兒還比較好小。那就親手為爸爸畫一幅畫或者給他做一頓飯就好。

如果而長大了,工作了,那麼送給爸爸的當然就是爸爸最喜歡的。或者是他喜歡穿的衣服,或者送給他養生的酒,或者送他。按摩椅之類的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子女,能回家陪爸爸過生日,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個飯,就是最好的禮物。當然了,要說送禮物,對長輩來說,不在於多貴重,一根皮帶,一雙皮鞋、一套衣服都行,只要用心即可。

16樓:景燕晨

要看這位父親多大的年紀了,還有女兒的經濟情況了。一般只要送給男士生日禮物:刮鬍子剃鬚刀,男士錢包,男士衣服都是不錯的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過生日,作為女兒,如果只是乙個學生,並沒有自己的收入**,那麼可以送給爸爸一些自己手工做的賀卡或者其他一些禮物,這樣也是讓爸爸覺得比較暖心的。

18樓:孤山獨行

爸爸忙碌一生很有可能身上就會落下很多病根。而且年齡大了之後,難免會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因此我們就不妨給爸爸他們送上乙個按摩器吧,這樣子的話,就算我們不在爸爸的身邊,也可以讓他們舒舒服服的享受按摩。

19樓:網友

你爸爸生日,你可以送生日蛋糕,衣服,手機,錢包,皮鞋。這都是可以送給你爸爸的生日禮物。

20樓:網友

可以送打火機,手機,皮帶,領帶等等,這些都是男人比較喜歡的東西。

21樓:為你執著

爸爸過生日,我認為女兒送爸爸一套保暖衣最好了,因為馬上冬天到了,爸爸穿上保暖衣也暖和。

22樓:嚗曝藍

第一,禮物是份心意。

第二,可以考慮爸爸有什麼需要。

第三,比如衣服,女兒是爸爸得貼心棉襖。

23樓:網友

如果爸爸抽菸喝酒,可以送點這些,如果沒有這些癖好,就送一點補品或者送一些穿戴的。

24樓:戶雋雅

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好?你爸爸過生日,你當女兒的就應該給他送一些她喜歡的禮物,他平常喜歡喝點酒,你就給他送點好酒就行了。

女兒生日爸爸該送什麼禮物呢!

25樓:網友

自己女兒的生日,爸爸給的禮物一定要有意義啊女孩一般都會喜歡實用點的禮物,可以考慮送她鮮花,娃娃,圍巾,手機,巧克力,包包等等禮物,只要女兒喜歡,這些都是可以送的。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考慮送給女兒乙份,非常特別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一枚樂維斯的鑽戒也是可以的呦,特別的禮物,體現的心情也不一樣啊。

我認為,女兒開心就好啊!

禮物只是表達你心情的一種方式而已,其實最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真實的心意啊!

26樓:倔強的蘿蔔娜

看看她最近想要什麼!

爸爸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好

27樓:大風感

爸爸過生日,女兒可以送紫砂壺、男士機械表、皮帶錢包套裝、多功能按摩靠墊、電動剃鬚刀等禮物。如果是象棋、垂釣愛好者,也可以送象棋、釣魚工具等。如果爸爸喜歡戶外運動,則可送旅行揹包、護膝、球拍、籃球等。

送的禮物最好能投其所好。

送生日禮物給長輩,最好選擇可以表達敬意的、古樸有韻味的禮物,比如別緻的瓷器等。

同時在送禮時要注意態度、動作和語言表達。平和友善、落落大方的動作,並伴有禮節性的語言表達,才是受禮方樂於接受的。

28樓:遂人願

你好,因為是小學生,所以不需要考慮太貴重的,只要是用了心的,爸爸應該都會喜歡的,可以自己和媽媽一起做個蛋糕或甜點,也可以看看他缺什麼生活用品,和媽媽一起買,也不一定非要是東西,也可以是一次特殊服務。比如幫他按按摩,捶捶腿,這樣忙碌了一天的爸爸應該也會很欣慰的。

記得給個贊哦,謝謝您了。

父親給女兒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29樓:

您好!親,我是王老師,很榮幸您的問題由我為您解答!女兒過生日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送給女兒什麼禮物?

要看女兒處在什麼年齡段兒。首先女兒年紀比較小,可以送一些可愛的。布娃娃一些漂亮的衣服。

都是可以的,如果女兒的年齡稍微大一些。可以送給他一輛自行車,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感謝您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女兒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

30樓:冬冬琪琪劉劉

女兒給爸爸可以送皮帶、打火機、服裝、保健品、按摩器材。

1、皮帶(腰帶)

送給父親一根***點的皮帶,讓我們的愛伴隨父親每一天。

2、打火機、菸灰缸。

也許他有抽菸的習慣,提醒他少抽菸,注意身體的同時,送他乙個好點的打火機,讓他看到打火機,就想到你說的話。同時可以送清肺靈,戒不了煙的話,總是可以讓他抽菸之後舒服一些。

3、服裝。也許你會發現,父親有些衣服穿了很久,都捨不得買新的,太節約了。讓我們幫他們換一身適合的新裝,讓他們看起來更年輕!

4、保健品。

保健品**會貴一些,選擇物美價廉,針對父親需要的就好了。

5、按摩器材。

年紀大了,總是有些部位痠疼,挑選一些按摩器材送給父親,讓他每天都輕鬆一些。

31樓:奕展莘代天

我自己從3月份就開始給爸爸準備節日禮物了--十字繡(家和萬事興).因為我在外工作的原因到現在禮物還沒有送給我爸爸,不過父親節那天我有打**給爸爸了,告訴他我給他準備的禮物只能等到過年回家的時候送給他了,他聽了好開心哦。真的~~我能感覺得到!

如果你真的想送些有意義的禮物的話,那你得先去了解自己的父親,我們所說的只是大眾的意思罷了。現在父親節也過了兩天了哦,說明你的誠意也還不夠!好好加油吧!

父親一定會理解會高興的!

女兒送爸爸什麼禮物好?

32樓:西柚檸檬茶呀

女兒送爸爸什麼禮物比較好呢?中年男人要求都比較高要面子也要裡子,所以你送他一些高檔的剃鬚刀或者是高檔的皮鞋,或者是一些養生的用品,比如說黑枸杞裡和或者是養生的足浴盆這些都可以。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了?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我覺得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用太貴,關鍵是那份心意啊。比如 1 剃鬚刀 不一定要送電動剃鬚刀,他們那一代人還是喜歡安全刮臉刀。2 皮帶 這個也不會太貴。3 襪子 一雙穿起來舒服的襪子,有時候比鞋子更好。4 手錶 好看有實用。5 坐墊 經常需要站起來走動,一款舒服的坐墊,非常有必要。另外,生日禮物...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老爸雖然吸菸喝酒,但考慮到他的健康,不宜送菸酒 送菸酒之類的顯得見外 對老年人健康有益的禮品主要有 養生食品 如 紅葡萄酒 茶葉等。電器類 足浴盆 按摩坐墊等。運動類 跑步機 球拍等。消費卡 運動健身卡 體檢卡等。或者資助老爸出門旅遊。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可以定製禮物給爸爸,像是...

爸爸生日,送什麼好,爸爸六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我覺得買件夏天穿的背心會比較好.因為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寶嘛.你送件背心給爸爸。也很貼心。我覺得可以買雙棉拖鞋,或者暖和的棉襪子,這些雖然不貴,但是穿了暖暖的,而且穿的人還會想起是誰送的,或者一付手套,都可以啊 其實你送什麼他都會開心 什麼襪子手套圍巾的都行啊!比較貼心,冬天快來了,還暖和!不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