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手抖?

2023-05-25 18:05:02 字數 4043 閱讀 9746

1樓:看看了哈哈

不由自主地手抖,那是說明你的身體機能出現了問題,或者是過於勞累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要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讓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來改善。動。

2樓:雜家的雜貨鋪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少?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有一些神經不受我們控制會有一些毛病或者疾病。使我們的手發生顫抖。

最好的方法還是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拍一下**然後具體問一下醫生,應該注意哪些什麼原因,這是你手抖,可能有的時候我們緊張。或者是。

當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也會手抖。但最主要的還是去看下醫生吧!

3樓:倫鑲桃

手不自主的抖,主要是因為神經性疾病,不怕近身或者正常性疾病,這都可能導致手抖。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神經系統問題,到醫院看看,如果剛用力過大,正常現象,過會兒就恢復。

5樓:深圳維科特機電

患了帕金森症候群或者要中風的時候都會手抖,建議盡快去醫院確診,早點**。

6樓:網友

不自主的手抖是分先天和後天的,如果是先天的話,這個要去院檢查看一下,做什麼樣的**?後天的話,是不是平常的坐姿?或者是運動過後才會這樣,然後再做調整,或者改變。

7樓:帳號已登出

很多病都可以引起手抖,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

8樓:務書萱

引起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情緒激動、生悶氣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平時盡量保持心情平穩。引起手抖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腦腫瘤等疾病引起,建議及時到神經科就診,對頭部做全面的檢查。手抖也有可能是由於勞累後出現,為此平時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幹太重的活。

手抖也不能排除是帕金森疾病,為防止病情惡化,建議到醫院觀察一下。有一部分人手抖是由於家族遺傳而引起的。手抖是因為沒有休息好導致,這時候可以飲酒,適當的飲酒可以緩解手抖的症狀。

如果手抖比較頻繁,不光要及時到醫院檢查,還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9樓:褐色嫩

年輕人手顫抖,可能有兩個原因,運動量太大可能導致肌肉力量不平衡,出現短期顫抖、臨時顫抖。此外,生氣、情緒不平穩也會出現手抖,這些情況都是良性的。

需要關注,年輕人如果長時間持續出現顫抖,首先要排除甲狀腺問題,甲狀腺會導致手細顫。還有一種疾病為肝豆狀核變性,也見於青少年,比較典型的特徵是出現雙手撲翼樣震顫,像微微在水裡劃圈樣的震顫。另外,還可能有特發性震顫早發問題,飲酒也會導致肢體顫動等等問題。

10樓:佘夢菲

導致不由自主的出現手抖的因素有很多原因,臨床應該結合檢查和病人的臨床表現進行診斷。導致患者出現不由自主手抖的原因有以下一些因素:

首先,是生理性手抖,過於激動、受到驚嚇、生氣、緊張等都會導致手抖的情況出現。**藥出現***,以及食物缺乏b以及鈣,手也會出現手抖的情況。

另外,還有一些病理性因素,也會出現不由自主手抖的情況。如甲狀腺功能亢進,伴出汗心跳,帕金森綜合症、腦萎縮、肝性腦病,長期情緒不穩導致的狂躁症,以及中醫認為的內風等都會導致出現手抖的情況。

所以,對於長期不由自主的出現手抖的症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

11樓:網友

這個原因不一,可以試試中醫。

12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是反風內動,肝腎虧虛,腎精不足導致的疾病,在緊張,激動,疲勞等條件下產生的。

14樓:程式小冰

可能手累著了,一直保持乙個動作,手太累了會抖的。

15樓:謝有犬如臘何

手不自主地抖動,這個可能是因為神經性問題,有可能帕金森氏病也可能是長期飲酒造成神經性疾病。都建議不要喝酒。

16樓:網友

1,手臂受過傷,骨折過,後遺症;2,帕金森症;3,神經損傷,且說話也可能不利索,4,其他5,太緊張,恐懼等,身體也發抖吧。

17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手抖,原因很多比如神精性的丶有勞累過度的`有酗酒後遺症等,應上醫院檢查一下,找找原因。

18樓:月亮親親

注意力很難集中,容易被驚嚇,很難對事情保持客觀態度,總是覺得很累很焦慮,出現麻木、抑鬱的情緒、缺乏自我價值和意義感。

19樓:冉冉

應該是年紀大了,有帕金森症候群,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具體怎樣。

20樓:夜禮服假面

特發性震顫也可以引起手無故發抖。

21樓:周子航果果

可能是三高,腦血栓前兆。

22樓:九木資料室

我有事也這樣,好像是缺什麼東西,飲食注意就好別偏食 我現在沒啥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神經的跳動導致的。

24樓:網友

引起手抖的原因很多。老年人常見帕金森綜合症,這是一種老年性的腦部退變引起的疾病,通常表現為靜止性震顫、肌張力增高、姿勢步態異常、運動減少等症狀;年輕人手抖長見於甲亢或者精神過度緊張、肌肉疲勞等情況。

甲亢通常會伴有眼球突出、易怒、體重減輕、心慌等一系列症狀。勞累之後也可以出現手抖,通常在休息、熱敷等**情況下症狀很快就會緩解。精神過度緊張也可以出現手不自覺的顫抖,通常在情緒放鬆之後,症狀也會消失。

此外經常酗酒、肝功能異常也可以導致手不自覺的顫抖,這兩種原因引起手部的顫抖一般持續的時間比較長。特發性震顫,也可以引起手不自覺的顫抖,通常還會伴有頭部不自主抖動,一般在精神緊張的時候會抖動得更加明顯。

25樓:厹駿英

如果不是因為緊張引起的手抖,那麼很可能是你身體的某些部位發生了器質性的改變,所以還是到醫院去做個系統的檢查,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根據檢查結果,進行系統的**。

26樓:南韻要娶路飛桑鴨

1、如果手抖,除手抖之外,是否還有其它伴發症狀,如最近有沒有心慌、心跳加快或者脾氣特別暴躁,愛跟周圍人發脾氣,患者可以對著鏡子觀察手抖時眼睛是不是突出。如果有這些症狀,可能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因為甲亢時興奮性較高,容易出現手抖,推薦患者去內分泌科就診,完善甲狀腺功能檢查;

2、拿東西抖,比如拿筷子、碗時抖得較嚴重,但是不動放在桌子上不抖,這種情況一般有遺傳傾向,家裡人父母那輩就會有手抖,是良性特發性震顫。判斷震顫出現的頻率、對形象的影響,如果偶爾抖,排除甲亢等原因後可以忽略。如果抖得嚴重,則可到神經內科就診,讓醫生進行檢查,明確是不是良性特發性震顫,如果是也可有相應藥物進行**。

27樓:叢天佑

我經常不由自主的手發抖 ,如果在人多的場合或者緊張的情況下手發抖是神經原因造成的,是由於神經過於緊張而導致神經痙攣 。如果在不緊張,平時手就經常發抖,應該去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不是帕金森 是神經原因引起的, 看一下中醫,吃中藥,調解一下就會改善手發抖的狀況 ,不可忽視 ,一定要及時就醫 。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神經系統疾病吧 準確的判斷需要去醫院檢查** 望。

29樓:銀裝素裹

不由自主的手抖,可能你的腦神經出現了不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按醫生的**方法用藥,很快就會**,免得耽誤**更麻煩。

30樓:我覺嘴笨

可能你的腦神經出現了不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31樓:酥欲可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按醫生的**方法用藥,很快就會**,免得耽誤**更麻煩。

32樓:網友

不由自主的手抖的現象一種情況,是由於心情過於激動而產生的手抖的現象,思維卻無法控制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經常喝酒或者是有其他病菌產生而產生的手抖的現象,如果經常喝酒我們可以把酒戒掉,如果是有了病趕緊去醫院**,這樣找到自己手抖的原因,並且能夠通過積極的**使自己的身體恢復健康,這才是我們每乙個人想要輝實現每乙個願望,所以配合**才是我們的正確方法。

為什么不由自主的手抖,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手抖?

手抖動,考慮有不隨運動中的一種震顫。臨床常見的不隨運動有七種,即震顫 舞蹈 手足徐動 異常運動 肌陣攣 肌纖維顫 抽搐與聯合運動。震顫是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的不隨意的節律性或無節律性的顫動,多數情況下震顫是侷限性的,一般震顫多於睡眠中消失,在寒冷 精神緊張 疲勞時震顫增重。引起震顫的疾患 一 帕金...

為什麼不由自主的手抖

第一 帕金森綜合徵 帕金森綜合症是屬於一種運動型震顫。當疑似帕金森發生時,可以自己在家測試一下 握緊自己的拳頭,然後伸出食指,把食指的指尖指向鼻子,然後仔細觀察自己的手指,快要接觸到鼻子的時候,是否會有抖動反應,如果有的話可能是由於帕金森綜合症導致的。帕金森綜合症是屬於一種神經系統的退行性病變,當發...

手腳偶爾會不由自主的動,為什麼,手腳不由自主的亂動屬於什麼症狀

紅腫症狀證明患者炎症明顯,上應該使用外用加上內服的藥物,2.嬰兒濕疹分為3種症狀,脂溢性,乾性 手腳不由自主的亂動屬於什麼症狀 應該是神經上的問題,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驗血 為什麼我睡覺的時候手腳會不由自主的抽搐一下 不由自主的手腳抽搐,很可能是缺鈣,但是,不排除是潛在疾病的表現。建議去醫院做一下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