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極度傷心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抽泣

2021-04-14 23:32:20 字數 4245 閱讀 6999

1樓:小市白片糕

因為哭泣,可以讓我們內心的難過的情緒得到舒緩。這是我們人的一種調節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歡喜會笑難過會哭困了就睡餓了就吃,當初就是這麼給人設定的。

今晚上哭得好傷心,原來傷心的時候是不由自主的抽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哭出來,也許哭出來會好受一點,但是我忘記了怎麼哭,怎麼流淚。

4樓:狂暴天香

這不算最傷心,我見過乙個人,傷心到了極限,是會笑的

5樓:gaby婷

哭過之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6樓:清水百合

想哭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心情會好點……

7樓:絕口不提頂你

發洩是好的,憋心裡不好,傷身體

8樓:桃圓

oo,oo,o寶貝別哭

9樓:王根闖天涯

哭過就好了,沒事的,每個人都會遇到難過的事的,你要堅強。

10樓:無邪不失天真

邊笑邊哭是我的特技︿( ̄︶ ̄)︿

11樓:譚三曬

喝點酒暈乎乎的睡著了就不痛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只有傷心了才會哭泣。

13樓:秦小軍

哭吧哭吧,哭了以後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14樓:何明達四川宜賓

分手的徵兆? 我只是分析 愛的深才會又哭泣

15樓:擺渡8下下

克制 克制 就ok 還能哭出來 就是你不想克制

描寫秋天的作文10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田野裡,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乙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

17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來臨了。秋天是個金色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果實纍纍。蘋果樹上又圓又大的蘋果像乙個個紅燈籠,葡萄穿上了紫盈盈的袍子,紅紅的柿子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棗。

橘園裡更是好看,金黃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在秋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招手。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田野裡,莊稼長得好,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公尺笑了,大豆裂開了嘴。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來的,他們高高興興地收穫回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小蘋果姑娘終於起床了,她睜開眼睛時,秋天已經來到了。秋姐姐一邊掃著夏天的腳印,一邊給蘋果姑娘打招呼:蘋果姑娘,早上好!

小蘋果聽見秋姐姐的聲音時,害羞得滿臉通紅,輕聲說:秋姐姐早上好!就在這時,許多水果也醒了,來到了秋天的懷抱。

19樓:晨曦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種成功的顏色。微風輕吹過麥田,跟微笑著的稻草人打聲招呼;輕吹過果園,與嘰喳著的麻雀問聲好;吹到山間,向在一片金色中蹦跳的松鼠說聲你好……處處洋溢著豐收的歡樂,成功的自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五彩繽紛的季節。

收穫的果實和糧食堆滿了鄉間的每一寸土地,紅、黃、紫、橙、綠,構成了收穫的色彩。

秋天,是一種思鄉的憂愁。《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中寫道:「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秋天就像乙個儲藏記憶的盒子,只特定的開啟,讓人惆悵。候鳥們在秋天記起南方的暖溫,便成群結隊地向南方飛去。斜斜地、穩穩地飛,似乎有著對北方的眷念,卻又帶著對南方的嚮往。

秋天,是一種和煦的閒適。秋風不像夏天時那樣的燥熱,也絕非冬天時的凜冽和春天時的歡快。它就那樣輕柔而又和煦地撫過你的面龐,帶著微醉的果香。

陽光也只是淡淡地籠罩,像是淋過雨一般的迷離,你只需靜靜地站立,便能感受得到內心深處的寧靜。

秋日並非只是充滿寒冷和淒涼的季節。它富含美的享受;有收穫的快樂,生命的孕育,思念的熱切與寧靜的閒適。秋季同樣具有勃勃生機,猶如我們的生命,每一天都煥發著新的光彩。

21樓:老婆的耳環

你看,樹林變成了黃色,一棵棵樹枝的葉子變黃了,金黃色的樹葉好像變成乙隻只可愛的黃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你看,在田野裡,好像鋪上了一塊金黃的地毯。你看,果園裡,果園是五顏六色的,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一串疊著一串,火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好像一盞盞小燈籠......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

2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漸漸地走了,秋天漸漸地來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是個風收季節。果園裡果實纍纍,樹上結出了乙個個大蘋果。

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棗。在秋風的吹佛下好像在向人們招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田野裡莊稼長得好高梁紅了玉公尺笑了,農民伯伯勤的汗水澆灌來的他們高高興興地收穫回家。

23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就像秋天裡的一幅畫,我的學校是美麗的,它是秋天的驕傲和美麗,那麼美麗的花,還有那麼高好的樹,學校門口是兩顆松樹,將兩個which一樣保衛著學校眼簾中一棵大樹已經枯萎了,想我想起了一句思念不老人松樹還挺執著,在那裡密密麻麻,如果說燕子是報春的使者,那麼落葉就是營丘的兒童,一夜知秋秋天,秋天比春天迷人,秋天比冬天美麗秋天,我們,秋天真美麗呀,真的不想讓秋天過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

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好段: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乙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佈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

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裡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裡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露嵐也來到了壩子上,靜靜地浮著,不再回到山谷裡去。

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炙人的脊梁,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來了!

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著金色麗紗的**,裸露著奶黃色的胴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著消魂的倩姿。佇立在山顛的秋陽,宛如一尊威武的戰神,抖落血染的戰袍,濺在草叢中,滲入山下的小溪,泛著數不清的漣漪,嗚咽地向外流淌,從古流到今,從遼遠的過去流向那茫茫的未來。

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為什麼人在過於傷心的時候會嘔吐,為什麼極度傷心會想嘔吐?

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嘔吐,這絕對不是個別現象,而是大多數人都有的一種行為,因為情緒對人體內臟的影響其實是特別巨大的,很多人都看過電視劇潛伏,在這部電視劇裡,餘則成得知左藍犧牲的訊息後,整個人非常傷心,並且馬上拿出了菸灰缸,準備嘔吐。這其實就是一種條件反射,人在某一個極度的情緒之下,內臟也會做出相對的...

為什麼人極度緊張就會產生快感,為什麼人一緊張就想上廁所??

極度緊張的時候人體會分泌腎上腺激素,腎上腺激素有促進其他激素分泌的作用,包括性激素 為什麼人一緊張就想上廁所?因為腸易激綜合bai徵,du 腸易激症候群是乙個常見zhi的胃腸道dao功能障礙性內疾病,一般不會發容展或演變成惡性疾病。但作為一種功能性疾病,患者對於 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還要綜合作戰。中...

為什麼人在極度憤怒的時候會失去理智

人一旦生氣,感受到的負面情緒就會放大,本來不怎麼生氣的很小的事情也會感覺像是針對自己的就會越想越氣,當心裡的憤怒積攢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徹底爆發,這時候就會失去理智了。人憤怒的時候,就像江水上的波濤洶湧一樣,心理無法平靜,刺激性高,神經失常,容易失去理智,會造成大錯。所以,衝動和憤怒的時候,多想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