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2021-05-05 07:20:26 字數 1692 閱讀 2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乙個是進入路由器後台,系統管理,那裡有個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忘記密碼,進不了後台,一般路由器外面有個復位鍵,長按復位鍵大概5秒這樣,看到所有燈一起閃了一下,就可以了放開,復位成功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3樓: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淦慕晴

可能是你設定有問題吧,你可以先恢復出廠,在設定一下

5樓:小妮愛生氣

華為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方法:【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1、進入路由器: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

2、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3、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設定wifi密碼】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預設一般是admin)。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①、認證型別:

自動。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6樓: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香睿力亦玉

192.168.169.1,進入設定頁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就可以進行設定了,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按住reset鍵復位一下再進去..

怎麼進入華為路由器設定?

8樓:中關村**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如果不行的話你就按住reset鍵復位一下再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是這樣的,說明書裡有的這些是預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設定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

華為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ap隔離,無線路由器AP隔離功能怎麼關閉

路由器設定成ap隔離方法 路由器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 1 無線路由器 迷你型無線路由器。2 需要開啟無線路由器的dhcp。3 無線裝置連線迷你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wifi即可上網。無線路由器ap隔離功能怎麼關閉 用瀏覽器登bai錄路由器,在du 無線設定 無線高zhi級設定中將 daoap隔離功能關...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