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原創童話故事,求一童話故事

2023-05-25 12:20:02 字數 1882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麗的玩具星球上,流傳著這樣的乙個奇妙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名叫可白的小熊,他什麼都很好,就是有一點不好——他對父母很冷淡。因此可白的爸爸媽媽很傷心。

聖誕節夜晚,小可白偷偷溜出家門,坐著自己的小飛船來到了地球閒逛。他無意中來到了乙個小女孩的家裡,這時小女孩正好剛從洗手間出來,看見了可白,一把緊緊抱住他,心裡想:這一定是聖誕老人送我的禮物啊!

原來,這個小女孩是乙個好孩子,不僅學習很好,而且很孝順。小可白天天看著小女孩孝順的樣子,慢慢的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一天,小女孩帶著小可白去公園玩耍,可是回家是卻把他落在了公園了椅子上,這時的小可白十分想家,於是就趁著這個機會做上了自己的小飛船,回到了家,回家後他主動找到了自己的父母,低下了頭,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不該對你們那麼冷淡,我以後不會這樣了。請你們原諒我,好嗎?

小可白的父母見到他先很驚訝,然後欣慰的笑了,他的媽媽慈愛的摸了摸小可白的頭,微笑的說:「可白,我們相信你,你一定會改變的。」

自從小可白回家之後,他就像變了乙個人似的,他成了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小可白長大後,選擇了誨人不倦的教師職業,他總是和他的學生講起他的那次奇遇。

求一童話故事

2樓:4399故事兒歌

絕對是《長髮公主》。故事情節:

3樓:雪兒學兒

我也看過忘記了 還生了孩子。

4樓:軒轅錦墨

是格林童話裡的長髮公主。

5樓:沙紫夏駿年

有一群小鳥,為著某種目的,他們決定飛越太平洋。每只小鳥都找來一小節樹枝,它們銜著樹枝就開始了遠航。累了,他們把樹枝扔到水面上,飛落在上面休息一會;餓了,它們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它們停在樹枝上睡覺。

他們團結協作,搏擊風波,戰勝飢餓與疲勞,終於跨越了太平洋。

求乙個童話故事

6樓:小葵花點穴手

童話故事,是指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是一種具有濃厚幻想色彩的虛構故事,多採用誇張、擬人、象徵等表現手法去編織奇異的情節。幻想是童話的基本特徵,也是童話反映生活的特殊藝術手段。童話主要描繪虛擬的事物和境界,出現於其中的「人物」,是並非真有的假想形象,所講述的故事,也是不可能發生的。

但是童話中的種種幻想,都植根於現實,是生活的一種折光。童話創作ᎌ/p>

求童話故事

7樓:夏侯高懿

一片浩瀚的森林裡,住著露露和希希兩隻兔子。它們倆都有各自的願望。露露想要擁有乙個屬於它自己的農場,而希希則希望走遍世界。

這是兩個巨集大的願望,它們兩個每天都在為各自的願望而努力著,但這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為了盡早實現願望,露露和希希一同去森林深處向願望老人尋求幫助。它們歷盡千辛萬苦找到了願望老人,並把它們各自的心願告訴了願望老人,可願望老人只能幫助乙個人實現願望。

於是,願望老人分別送了它們每位一顆種子,並告訴它們,誰把種子儲存得好,誰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三年後……漸漸地,三年過去了,願望老人來「驗貨」了。他先看了希希的種子,希希把種子儲存在乙個錦盒裡。「我每天都給種子灑上一些水,保持濕潤,還時常曬太陽!

希希自豪地介紹道。願望老人失望地搖了搖頭。他又去看露露的種子儲存得如何。

8樓:興菲菲

童話故事有醜小鴨,灰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等。

幫我寫童話故事,幫我寫一篇童話故事

1 水與火 一天,水與火在比本事,比著比著,就吵起架來。火神氣地說 我幫人們生火 燒飯,冬天還給人們帶來溫暖 瞧,我厲害吧 水不服氣地說 我幫人們洗臉 洗衣服 洗菜 洗澡,人們還喝我呢 我的用處比你多,你沒話說了吧 火賭氣地說 下次你叫我加熱,我把你燒乾,看你有什麼本事?水發怒了,反駁道 哼 你一出...

求有寓意的童話故事,求一篇有寓意的童話故事

狐狸 乙隻狐狸的尾巴被夾住了,當他試著脫身的時候,掙斷了整條尾巴。開始時,他看到其他狐狸的時候感到很羞愧。後來,他決定面對這種不幸,就召集了所有的狐狸開會。大家到齊後,他極力勸說其他狐狸也割掉尾巴,說尾巴在遭遇敵人時很不方便,尾巴一點兒作用也沒有。可他沒有說有尾巴的任何好處。乙隻老狐狸站出來說 如果...

寫童話故事的作文,寫一篇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乙隻無功勞的田鼠 在田野裡,住著三隻田鼠。秋天到了,三隻田鼠開始準備過冬的東西。第一只田鼠每天都到田野上運糧食,準備冬天食用 第二隻田鼠每天都到田野上運野草,準備冬天取暖。而第三隻田鼠每天都跑出去遊玩,對糧食和野草一點兒也不關心,好像冬天永遠也不會到來一樣前兩隻田鼠勸它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多準備一些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