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DF21一C真的可以打航母嗎?

2023-05-25 11:20:05 字數 1241 閱讀 6562

1樓:李榮強

沒問題飛彈的威力、精度和射程都可以,但並非就一定打得成航母群可以採用電子欺騙、飛彈攔截、躲避等措施對付。個人建議打航母時一次發射多枚 1是對方攔截數量有限必會有漏網之魚2即使沒有命中在航母周圍形成大的**帶可以殺傷人員和輔助艦隻以上純軍事**不涉及政治。

2樓:臨江仙面壁者

裝核彈可以,常規彈頭不可以。不要停外國人扯。

給你解釋一下。首先df21是彈道飛彈,它像火箭一樣發射,將彈頭送到地球亞軌道,彈頭飛行一段時間後在預定位置再入大氣層,一旦彈頭進入大氣層,任何nmd都沒用了。他會以10倍音速衝向地面,在地表引爆。

如果用來打航母,制導是乙個大問題,速度快,難以攔截,也難以制導,機載計算機根本來不及計算。就算美國的民兵3精度也在200公尺左右。

再說了df21是地地飛彈,怎麼改裝成反艦飛彈?還不如重新設計。

網上的這種言論基本上是外行在渾水摸魚,摸不到也爽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一樣。彈道飛彈從來都是打擊固定目標,打擊航母還是高音速反艦飛彈,潛艇魚雷。要不造那麼多飛彈艇幹什麼,就是為了飽和打擊突破宙思盾系統的。東風都是在威脅其海外基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yy而已,df21c就是普通的中程彈道飛彈,沒有任何打擊移動目標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yy的,彈道飛彈是星光制導,根本就不具備打擊移動目標的能力。

6樓:網友

是d吧?個人感覺需要數枚才有可能。

我軍df21真能滅航 母嗎?人家不會攔截嗎?

7樓:遼陽先生

東風21滅航母,目前的國內能夠分析到的水平是:攜帶核彈頭,可以。多枚同時攻擊,可以。

這涉及到精確制導技術,航母平台畢竟面積有限,能否準確擊中是關鍵,可惜,中國在這方面還不夠準確,只能通過大量的飽和攻擊,才能實現。

至於攔截,美國的攔截技術,對於彈道飛彈是沒有辦法的,因為彈道飛彈速度太快,而且對於航母來說,美國的攔截技術是末端攔截,即便真的攔截成功,從高空而下的飛彈殘片,其速度之快都足以擊毀航母。

美國最先進的愛國者三,攔截飛毛腿,成功率也不會超過百分之五十。可以想象,一旦幾十枚飛彈同時攻擊,是攔截不過來的,航母必定被擊毀。而且,從價效比上來看,航母也必然吃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人家當然會攔截。而且人家的攔截技術很高的。

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乙個人的性格真的可以改變嗎?

當然可以改變咯!但是需要時間和耐性,其實每乙個人的本性都不會很壞,只是出於環境的問題。是的!其實性格就是很多的習慣多組成的!習慣又是由很多的多次行為而造成的!所以!性格這個東西!是很難去改變它的 既然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那就多管管自己的行為!就可以啦!我也覺得是可以的,畢竟時間長了,我們就會適合乙個...

在可輸出的範圍內int和char一樣的(c語言)

int 是2位元組 16位處理器 或4位元組 32 64 char 是1位元組。當int 表達0 127 的時候,他只用了乙個位元組的空間,另外的位元組並沒用使用 而char 位元組是只有乙個位元組的大小,所以這個 的意思為在int表達0 127的時候,他和char的值是一樣的,而且是正常的。但是可...

我現在是大二的一名學生,可本科大學不是211和985,可以申請南韓首爾大學的研究生麼

您好 學校不是211 985 沒有關係 只要韓語和英語 還有您大學時候的成績這些都優秀專的話 就可以申請的 尤其是英屬語雅思 托福一類的 一定要有 韓語也要五級左右 成績最低也要平均八十分 才有希望申請 首爾大學2本都招過,不算211,985也不是特別大的問題,而且你才大二,一切都來版得及權 s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