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二的一名學生,可本科大學不是211和985,可以申請南韓首爾大學的研究生麼

2021-04-20 22:48:48 字數 1808 閱讀 6312

1樓:明愛恩

您好 學校不是211 985 沒有關係 只要韓語和英語 還有您大學時候的成績這些都優秀專的話 就可以申請的 尤其是英屬語雅思 托福一類的 一定要有 韓語也要五級左右 成績最低也要平均八十分 才有希望申請

2樓:

首爾大學2本都招過,不算211,985也不是特別大的問題,而且你才大二,一切都來版得及權

snu喜歡英語水平高的,建議你考個toefl or ielts,建議托福,因為南韓**

硬體水平主要看下面幾個:

gpa語言成績(英語&韓語)

文書質量

科研背景

snu對語言要求只有 topic 3級,or toefl 79,當然這只是必要條件

也就是說,你到大4上學期以前,最好拿到topic 6, toefl 至少80,100+最好,gpa 越高越好。再搞點科研背景,應該會有很大希望

費用是乙個學期400w韓幣,2w2rmb左右

如有什麼問題請繼續問吧

3樓:武漢科潤留學

當然是可以申請的,你有韓語基礎和gpa成績,都是可以申請的!

4樓:新通留學

申請南韓碩士的話,除了需要提供學士學位外,還需要在語學院裡讀1年的語言,然後在南韓參加kpt考試,根據成績申請碩士,韓語一般是要求有kpt4級,好的學校kpt要求5-6級。

不是211或985工程大學的學生,可以申請出國讀研究生嗎

5樓:環球出國

可以申請出國讀研究生,但具體的國家和院校也會相應有所不同。各國的重點院校回,對於答學生的招收的要求也會比較高。

以加拿大高等教育為例,申請條件可參考:

1.個人要求:申請人高中、大專、或大學在讀,適齡、合理就讀順序申請(不能倒讀)

2.資金要求:擔保人提供至少60 萬人民幣的銀行存款(一年定存,辦完簽證可取出); 可參考研究生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留來學志源

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gpa、專業等信bai息,系統會自du動從資料zhi庫中匹配出與你dao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沒問題啊,只要成績比較好的話,也是能申請到top10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熱門留copy學國家中,美國可以說是錄取bai標準最靈活的國家du了,它更注重學生的綜合

zhi能力,但是美國排名前dao50的院校對985/211畢業的學生仍會有明顯的錄取政策傾斜。

英國名校211情節嚴重,部分學校或專業明確宣告只招收211學生,而排名靠前的英國大學,都會明確211與非211之間的錄取分數要求不同。

澳洲目前已經根據中國學生本科就讀學校的檔次來決定不同的錄取標準,按照「985」、「211」和非「211」三個檔次來設定入學分數線。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http://blog.sina.

中,檢視你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的研究生。

法國留學我現在是一名大二本科學生,想去法國留學,是要等到畢業後再去嗎?還是現在可以準備什麼了

你現在已經大二了,不建議你現在出去,因為簽證會很難通過。想去法國,法語非常重要,最好提前學法語。另外,申請藝術設計,也會需要作品,可以著手這方面的準備。至於學校的話,從專業角度來講,私立肯定要比公立大學好。但很多學生還是願意選擇公立的學校,可以申請一些公立的美院。從大三開始可以準備了。你可以去參考一...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學生,讀的是大專工程造價專業,想通過自考公升為本科,不知道考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企業單位往往bai會注重能力du,事業單位往往都zhi有文憑要求,工程造價專業相dao關的公司內一般會是哪些公司呢,網上容找找和自己相關的專業的企業在招聘人才的時候是更注重哪方面,再考慮各方面因素,再和家人一起決定。畢竟就業才是最終目的,社會上最不缺的就是大學生,最缺的還是有能力的大學生 如果你想繼...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學生,,想考研,想了解一下,我是數學專業的,如果要考金融統計屬於跨專業嗎?還有

我也是學數學的統計學專業,大三了今年,建議繼續數學專業下的應用統計學 專業碩士 或者跨專業進金融學,比如精算等。就業薪酬都相當好的。當然是跨專業了。數學是理學,金融統計是經濟學。數學專業很多人考研都會選擇 版經濟權類統計類專業,畢竟考研數學上有很大優勢。考研數學最拉分,專業課一般都考得差不多。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