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分子式為C3H6O3,在一定的條件下可發生許多化學反應

2021-04-22 15:19:35 字數 2561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1、政bai治理論

2、英語一du

3、高等數學

zhi4、有機化學或分析化dao學或無機化學(3選1)參考書版目權

高等數學 同濟五版《高等數學》(上、下)

無機化學 大連理工大學《無機化學》第四版

有機化學 高鴻賓《有機化學》第四版

分析化學 四川大學基礎化學教育中心《分析化學》(2023年版)複試科目

物理化學或化工原理(2選1)

華東理工大學有機化學專業考研

2樓:ok我了個去啊呀

提醒:華東理工大學研招辦官方不指定具體參考書,本參考書資訊由華東理工大學本專業部分研究生提供,僅供參考

601 無機化學

《無機化學》 天津大學無機化學教研室 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602 分析化學

《分析化學》 武漢大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

《儀器分析》(第四版) 朱明華、胡坪 高等教育出版社803 有機化學

《大學有機化學基礎》 榮國斌等 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大學化學實驗基礎(ⅱ)》 蔡良珍等 化學工業出版社 2023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業考研的方向有:01不對稱催化; 02金屬與元素有機 ;03有機光電功能材料 ;04精細有機合成。

初試科目為: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602分析化學 ④803有機化學。

華東理工大學(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具有理工特色,覆蓋理、工、農、醫、法、管、哲、經、文、史、教育、藝術等12個學科門類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院校之一,是「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111計畫」入選高校之一,是首批六所設有國家技術轉移中心的創新型、綜合類研究型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原名華東化工學院,由原交通大學(上海)、震旦大學、大同大學、東吳大學、江南大學等校化工系在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2023年2月更為現名。截至2023年,學校有徐匯、奉賢和金山科技園三個校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堅持,總有會的那天在這裡我建議大家不要怕難怕不會,一定要勇敢的迎上去,不會就多讀幾遍,但是一定不要貪多嚼不爛複習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符合邊際報酬遞減規律它考驗的不僅是效率,而是毅力。

大連理工大學有機化學方向考研都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化學專業的考研考試科目為:

1、101 思想政治理論

2、201 英語一

3、302 數學二

或 626 分析化學及分析化學實驗

或 630 無機化學及無機化學實驗

4、884 物理化學及物理化學實驗

或 885 有機化學及有機化學實驗

研究方向:

01 功能分子設計、合成及應用研究

02 綠色及環境友好有機合成化學與技術

03 醫藥、農藥及精細化學品的合成

04 金屬有機化學及絡合催化

05 化學生物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看以下10年的招生簡章,11年的還沒有出來,不過每年的變化不大

招生簡章這裡有:

http://gs.dlut.edu.cn/zs.asp考試科目:

學術型的在這裡面看:

專業性的在這裡面看:

南京理工大學考研無機化學和有機化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不大。

南京理工大學化學類學科,

最好的是:化學工程與技術。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有機化學為什麼是化學的乙個分支學科

8樓:念姿色

有機化學來是研究有機化合物的

**源、製備、結構、性質、應用以及有關理論的科學,又稱碳化合物的化學。

研究元素、單質和無機化合物的**、製備、結構、性質、變化和應用的一門化學分支。對於礦物資源的綜合利用,近代技術中無機原材料及功能材料的生產和研究等都具有重大的意義。當前無機化學正處在蓬勃發展的新時期,許多邊緣領域迅速崛起,研究範圍不斷擴大。

已形成無機合成、豐產元素化學、配位化學、有機金屬化學、無機固體化學、生物無機化學和同位素化學等領域。

無機化學是研究無機物質的組成、性質、結構和反應的科學,它是化學中最古老的分支學科。無機物質包括所有化學元素和它們的化合物,不過大部分的碳化合物除外。(除二氧化碳、一氧化碳、二硫化碳、碳酸鹽等簡單的碳化合物仍屬無機物質外,其餘均屬於有機物質。

)無機化學是除碳氫化合物及其衍生物外,對所有元素及其化合物的性質和他們的反應進行實驗研究和理論解釋的科學,是化學學科中發展最早的乙個分支學科。

分子式怎麼在裡輸入,分子式怎麼在word文件裡輸入

例如要copy輸入二氧化碳分子式bai 可以通過下標來實現,其du輸入方法 zhi 方法一 1 輸入co2,選中要dao 設定為下標的數字2 2 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 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下標核取方塊 方法二 1 輸入co2,選中要設定為下標的數字2 2 單擊開始開始選項卡...

碳酸的化學式?碳酸的分子式

鹼式碳酸銅 加熱 氯化銅加水加二氧化碳。cu2 oh co3 cuo h2o co2 碳酸的分子式?碳酸的分子式寫為 h2co3。碳酸是一種二元弱酸,電離常數都很小。在常溫 常壓下,二氧化碳飽和溶液的濃度約為,ph為4。h2co3,在常溫下一分解為水h2o和二氧化碳co2 你問了好多類似的問題 自己...

結構式分子式結構簡式電子式有什麼區別

1 分子式 用元素符號表示單質或化合物分子組成的式子,如 ch4 c2h4o2等。乙醇的分子式為c2h6o。2 最簡式 又稱實驗室,用元素符號表示化合物分子中元素的種類和各元素原子個數的最簡整數比的式子。在有機化合物中經常會出現不同的化合物具有相同的實驗式,例如乙炔 c2h2 和苯 c6h6 的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