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橋站11號線到青浦區諸陸西路487號怎麼乘地鐵?

2023-05-25 10:35:04 字數 2319 閱讀 1011

1樓: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7號線 → 710路,全程約公里。

1、從禦橋步行約10公尺,到達御橋站。

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交通大學站。

3、步行約13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9站, 到達虹橋火車站。

5、乘坐地鐵17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徐盈路站。

6、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崧澤大道徐盈路站。

7、乘坐710路,經過2站, 到達明珠路迮庵路站。

8、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諸陸西路487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接近40公里的路程,交通不是很方便,需要換乘多次!

在御橋站乘坐開往嘉定北方向的11號地鐵,10站後在交通大學站下車;換乘開往虹橋火車站的地鐵10號線,9站後在虹橋火車站下車;換乘開往東方綠洲的17號線,3站後在徐盈路站下車;選擇1號出口,沿著崧澤大道朝東步行460公尺到徐盈路公交站,乘坐710路,2站後在明珠路迮庵路站 下車; 往回步行210公尺,左轉走110公尺,右轉步行80公尺再右轉,目的地在左側!

上海南站到御橋坐地鐵具體站點

3樓:瑞秋不悲秋

從上海南站到御橋站的地鐵線路如下:

線路一:地鐵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12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龍漕路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2號線。

3、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1站, 到達龍華站4、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5、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御橋站線路二:

地鐵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徐家匯站2、步行約54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3、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御橋站。

4樓:歷歷歸納

地鐵1號線 → 地鐵12號線 → 地鐵11號線40分鐘 | 公里 | 步行190公尺上海南站。

上海南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富錦路方向) 1站。

漕寶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40公尺。

漕寶路站 上車。

地鐵12號線 (金海路方向) 2站。

龍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150公尺。

龍華站 上車。

地鐵11號線 (迪士尼方向) 7站。

御橋站 下車。

南南線1小時20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上海南站。

步行 430公尺。

上海南站(南廣場)站 上車。

南南線 11站。

康橋路御青路站 下車。

步行 公里。

浦東御橋地鐵路到滬南公路4777號公交線

5樓:平底鍋

公交線路:龍大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禦橋步行約750公尺,到達滬南路御橋路站。

2、乘坐龍大專線,經過10站, 到達白牆站(也可乘坐滬南線)3、步行約830公尺,到達上海萬木春汽車銷售****(上海市浦東新區滬南公路4777號)

從上海火車站到浦東御橋路1141號做地鐵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塘南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塘橋站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浦建路浦東南路站。

3、乘坐塘南專線,經過9站, 到達滬南路御橋路站(也可乘坐624路、滬南線、浦衛專線)

4、步行約910公尺,到達御橋路1141號。

從徐匯區番禺路到浦東御青路328弄怎麼走(乘坐地鐵)

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77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番禺路步行約710公尺,到達虹橋路站。

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藍村路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東方路藍村路站。

4、乘坐779路,經過9站, 到達御青路站。

5、步行約80公尺,到達上海浦東御青路328弄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御橋路到上海站怎麼走

8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禦橋路步行約580公尺,到達御橋站。

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徐家匯站3、步行約5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上海站。

市橋站A出口(地鐵3號線)到長壽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市橋a出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富華中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富華西路2.沿富華西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光明北路3.沿光明北路行駛740米,右轉進入禺山大道4.沿禺山大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禺山西路5.沿禺山西路行駛4.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

市橋站C出口(地鐵3號線)到文化公園怎麼走

地鐵3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6號線60分鐘 31.6公里 步行311公尺 7元時間短上車站市橋 c口進 起市橋地鐵站c口 步行 130公尺 至 市橋 約2分鐘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市橋 上車 c口進 珠江新城 下車 首 06 00 末 22 55 約5分鐘 趟8站珠江新城 站內換乘 地鐵5號...

廣州市橋站A出口地鐵3號線在哪

如圖所示,地鐵3號線市橋站a口在光明北路 橋興大道西北角 地鐵2號線廣州迎賓站是那個出口?從火車站出來,只要你站在廣場上或出站時,即可見到很清淅的指引,火車站那裡就是地鐵的二號線 廣州從市橋站 出口 地鐵 號線 到星海公園怎麼走 起點 市橋站 出口 地鐵 號線 從丹山出發乘坐301路上行 站前路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