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乘地鐵3號線到南京南多長時走到3號線

2021-04-30 06:46:56 字數 1508 閱讀 3216

1樓:雨落孤楓

南京站坐地鐵3號線到南京南站,

正常情況下路上時間大概32分鐘這樣

南京地鐵問題,我在南京南站下火車後要坐地鐵3號線方便嗎?從我下火車到坐上3號線需要多少時間?

南京地鐵3號線五塘廣場到南京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執行時間45分鐘,等車及進出站時間另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執行37分鐘,見附圖:

從南京南到南京火車站要多長時間

4樓:桃花別樣情

地鐵3號線

全程約36分鐘/15.5公里

南京南51公尺

步行至南京南站

南京南站

12站(2口進) 乘坐地鐵3號線 , 在南京站下車 (6口出)南京站214公尺

步行至南京火車站

南京火車站

5樓:

你是相當的趕,但也不是不可能做到。

1、從南京南落車後,地鐵在下面一層,一路跟著地鐵標識走,坐一號線。這個時間如果路不走錯,挺長的,需要10分鐘左右,準備好三塊錢零錢,自助買票算你1分鐘吧,然後這班地鐵一般等車時間在4分鐘左右,所以從你下火車到坐上地鐵這段時間你至少要留上15分鐘。

2、南京南到南京站的地鐵時間全程大約26——30分鐘,再加上你出了地鐵到南京站候車室,在你的腿腳和所有的過程都給力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做到的。

3、南京站是非常方便的,標識非常明顯,從地鐵出來上樓就是候車室了。

6樓:騰空過海

你好,理論上是正好的,南京南站地鐵到南京站是45分鐘以內,你一下車就問工作人員如何最快到地鐵,然後到了南京站是在地下一層,候車是在二樓,迅速上去。

這些過程你估計都要跑著完成才能趕上。

南京地鐵3號線從林場到南京南多長時間

7樓:三人演義

不算進站等車時間地話,南京地鐵三號線從林場站執行到南京南站應該是55分鐘上下。

3號線新莊到南京南站需要多長時間?轉1號線到軟體大道方向麻煩麼?

8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新莊到南京南營運時間準確時間為25分鐘,但是等車時間會有點耽誤,所以需要多留點時間吧。

轉1號線到軟體大道不麻煩,下車後乘扶梯上去,乘坐往邁皋橋方向的車次,兩站就到軟體大道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南京地鐵3號線從新莊站

到南京南站,大約需要25分鐘。在南京南站換乘地鐵1號線,不太麻煩,從南京南站到軟體大道大約需要5分鐘。

也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在新莊站乘坐開往林場方向的地鐵3號線,到南京站(4分鐘),換乘地鐵1號線,到軟體大道站(25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行者醉打孔亮錦毛虎義釋宋江第33回

南京南坐地鐵到南京站大概要多久,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坐地鐵多長時間

南京南站坐地鐵到南京站大概需要35分鐘左右。詳細分析如下 南京南站到南京站,乘坐1號線地鐵,總計13站,平均每站需要耗時2到3分鐘,因此總耗時大概需要35分鐘左右。乘坐1號線地鐵,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往邁皋橋方向,具體列車資訊如下 首班車 06 06,尾班車 23 46 約4分鐘一趟。擴充套件資料 ...

南京地鐵3號線平均多少分鐘一站,南京地鐵南京南站3號線轉S1大約走多少時間?

1 2號線全是2min一班,排除雙線路 雙地點 的,大概可以做參考了 自2015年8月7日起,南京地鐵3號線工作日早高峰 7 20 8 10 江北往市區方向行車間隔由原先的5分20秒壓縮至3分55秒 工作日平峰期間的行車間隔由原有的7分55秒壓縮至7分鐘。南京地鐵三號線簡介 南京地鐵3號線是南京地鐵...

從地鐵一號線 南京站站 上車,坐3站至 鼓樓站 下車。然後到

記不得具體編號,bai你從有 中山du路,天津路 標zhi示的出口出來dao,不是中山北路或是 專路 出來就在大轉屬盤邊上,鼓樓醫院位於大轉盤的南面,在中山路上,分別是住院部 急診部 和路對面的門診部。你在大轉盤邊上站著能看到鼓樓郵局 北京東路和中山路交界處 注意不是電信局 北京東路與 路交界處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