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分屏使用,華為怎樣分屏

2023-05-25 10:30:05 字數 2512 閱讀 74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開啟分屏:

1、開啟某個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

2、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

二、分屏互換:

長按分屏視窗頂部的橫條至分屏視窗縮小後,拖拽該視窗至另外乙個分屏視窗。

三、退出分屏:

按住分屏中間線上的橫條或豎條拖動直至另外乙個視窗消失。

部分應用不支援分屏顯示。

同一時間只能使用兩個分屏應用。

四、在分屏應用間快速拖拽。

開啟分屏應用後,可以直接在應用間拖拽**、文字或文件。

3、拖拽文件:例如,在電子郵件時,同時開啟檔案管理選中一篇文件,可將其拖拽至電子郵件。

部分應用不支援應用間拖拽。

五、新增、移動或移除分屏應用。

1、新增應用: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點選要新增的應用,點選完成。

2、移動應用: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在應用欄中長按應用圖示並拖拽,可將其移動到應用欄任一位置,點選完成。

3、移除應用: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點選加號,在應用欄中點選應用圖示右上角的減號移除應用,點選完成。

六、分屏與懸浮窗相互切換。

1、分屏切換為懸浮窗:手機豎屏時,長按分屏視窗頂部橫條向左或向右滑動可切換為懸浮窗;手機橫屏時,長按分屏視窗頂部橫條向下滑動可切換為懸浮窗。

2、懸浮窗切換為分屏:手機豎屏時,長按懸浮窗頂部橫條向上或向下拖動切換至分屏;手機橫屏時,長按懸浮窗頂部橫條向左或向右拖動切換至分屏。

七、開啟單個應用的多視窗。

部分應用程式不支援此功能,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1、分屏開啟單個應用的多工視窗。

開啟郵件應用的乙個任務視窗。

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

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郵件應用圖示至螢幕,分屏開啟郵件應用的多工視窗。

2、在單個應用的多工視窗間快速拖拽。

拖拽文字:從乙個郵件任務視窗長按並標選中需要文字,再次長按可將其拖拽至另乙個郵件任務視窗中。

拖拽文件:從乙個郵件任務視窗選中乙個文件,可將其拖拽至另乙個郵件任務視窗中。

八、關閉智慧型多窗。

智慧型多窗功能預設開啟,若您想要關閉:

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智慧型多窗 ,關閉智慧型多窗應用欄。

2樓:雪雨舞裳

華為手機分屏使用的方法好像和其他手機是一樣的,都是長按那個返回鍵對面的那乙個就可以。

3樓:oh撒拉嘿丶

設定裡面有乙個分屏模式,開啟後你就可以同時分屏執行多個程式了。

華為怎樣分屏

4樓:網友

1、以榮耀20s為例,手指放在手機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介面中就會出現手機正在使用的一些應用;

2、點選應用右上角的兩個矩形框的圖示,這樣就能實現分屏的效果了;

3、在下方的視窗中點選乙個應用,這樣螢幕中就能同時出現兩個應用了。1、以榮耀20s為例,手指放在手機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介面中就會出現手機正在使用的一些應用;

2、點選應用右上角的兩個矩形框的圖示,這樣就能實現分屏的效果了;

3、在下方的視窗中點選乙個應用,這樣螢幕中就能同時出現兩個應用了。

華為如何分屏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使用分屏功能,需要手機硬體以及應用同時支援,請以實際適配情況為準。

各系統版本支援的分屏方式:

emui :支援指關節分屏、長按最近鍵分屏、雙指上滑分屏;

emui :支援指關節分屏、長按最近鍵分屏、多工頁面分屏、智慧型分屏;

emui :支援指關節分屏、長按最近鍵分屏、多工頁面分屏、三指上滑分屏;

emui 2:支援應用欄分屏。

不同分屏方式操作如下:

1.指關節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使用單指關節用力觸碰螢幕並稍作停留,然後拖動指關節劃過螢幕,啟動分屏。

豎屏狀態下,用指關節橫向劃過螢幕;橫屏狀態下,縱向劃過螢幕。(僅支援指關節手勢的機型可以使用此方法。)

2.長按最近鍵啟動分屏:

在使用三鍵導航時,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長按最近鍵可啟動分屏。

3.雙指上滑啟動分屏。

開啟支援分屏的應用後,雙指從螢幕底部上滑啟動分屏。

4.三指上滑分屏:

三指從手機螢幕內上滑啟動分屏。為避免誤觸,請勿從螢幕底部邊緣上滑。

5.多工頁面分屏:

進入多工頁面,然後選擇支援分屏的應用,點選應用上方的分屏圖示開啟分屏。

6.智慧型分屏:

7.側邊應用欄分屏:

開啟某個支援分屏的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型分屏應用欄。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

智慧型分屏/智慧型多窗退出方式:按住分屏中間線上的分隔條上下或左右拖動直至另外乙個視窗消失。

emui 版本以下分屏退出方式:在分屏模式下點選分隔條,然後點選x,退出分屏。

華為手機如何刪除分屏,華為手機如何取消分屏

方法 步驟 7 7 分步閱讀 開啟華為手機,找到手機 設定 按鈕,並點選進入。2 7進入手機設定介面後,下拉到底部,找到 智慧型輔助 並點選進去。3 7進入 智慧型輔助 操作介面後,選中 手勢控制 點選進入操作頁面。4 7然後找到底部的 分屏手勢 點選進入。5 7進入 分屏手勢 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

華為手機看劇的時候怎麼分屏,華為手機的分屏怎麼開啟

我們都知道電腦能夠多視窗執行軟體,這樣可以提公升工作效率,也可以邊辦公邊娛樂,部分手機也有這個功能,大家也都有了解過。那麼你知道華為手機如何分屏嗎?華為手機分屏有三種簡單的方法哦,超實用,一起來看一下吧!第一種方法 官宣的指關節分屏。使用華為的指關節不僅僅可以截圖哦,分屏也同樣可以,使用指關節在支援...

手機分屏功能如何使用?手機分屏功能怎麼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開啟分屏 1 開啟某個應用後,在手機螢幕左側或右側,從外向內滑動螢幕並停頓,調出智慧型多窗應用欄。2 長按並拖拽應用欄中的應用圖示至螢幕,開啟分屏。二 分屏互換 長按分屏視窗頂部的橫條至分屏視窗縮小後,拖拽該視窗至另外乙個分屏視窗。三 退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