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分屏多工怎麼辦,分屏了,沒有出現小圖示怎麼辦

2022-07-30 12:05:02 字數 1217 閱讀 1931

1樓:

在 ipad 上的分屏瀏覽中開啟兩個專案

在分屏瀏覽中開啟第二個專案

如果分屏瀏覽中已開啟兩個專案,請拖移到想要替換的專案上方。

若要使兩個檢視平分工作區,請將分隔條拖到螢幕中間。

關閉分屏瀏覽

將分屏瀏覽轉換為側拉

從較小的檢視頂部向下輕掃。

**:ipad 使用手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分屏多工的手機肯定沒轍,換手機,或者你乾脆電腦上弄,用雷電模擬器可以開多工,相當於好幾臺手機,就這麼倆方法

3樓:愈桖杉

沒有這項功能只能換手機,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支援分屏

4樓:

vivo手機目前在售且支援分屏多工的機型有:x27&x27pro、iqoo&iqoo neo、nex雙屏版、nex&nex旗艦版等。

可進入手機設定--檢視是否有「分屏多工」功能,沒有則表示不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使用電腦上邊的模擬器,例如 逍遙模擬器或mumu模擬器,也可以換現在市場售賣的**手機,大部分支援分屏功能

分屏了,沒有出現小圖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分屏了沒有出現小圖示需要用三個手指下滑才出現分屏;但訊息分屏是直接點開彈出的圖示檢視訊息內容。

7樓:

親你在有圖示的桌面開啟乙個視窗,是否可以拖進無圖示的顯示器

8樓:舞晴盈

可是試著重啟一下手機

9樓:

可以從手機設定裡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fdfgfgfjrbcjhjhgfffddffgh

11樓:

這個你返回主頁面就好了

12樓:雨中的哭影子

可以是卡著了,要等下

進入設定後沒有看到分屏多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不正常就看不到。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在調節的時候全部看到。

西部荒野到13級沒有任務了怎麼辦急急急

萌新啊 你可以換個地圖做任務的 開啟大地圖可以看到怪物的等級的 沒有任務的話 可以回主城接任務 也可以去其他地方接的 該去新地圖了,看看有沒有報道任務 你肯定有任務漏了沒接 聯盟西部荒野任務主線斷了怎麼破 萌新啊 你可以換個地圖做任務的 開啟大地圖可以看到怪物的等級的 沒有任務的話 可以回主城接任務...

25了沒有戶口怎麼辦,老人沒有戶口怎麼辦

去民政部門登記,最好能有相關證明證明你卻系孤兒然後,有了相關證明後,可以去當地派出所做戶口辦理。然後就可以辦理本地戶口。前提是證明是孤兒,可以由當地居委會等出面證明。如果小女孩是孤兒院出來的,孤兒院可以證明。如果被人收養,可以和養父母先辦理收養手續,然後辦理戶口。收養之前都沒有戶口麼?那麼,如果你養...

人如果沒有了朋友,沒有了親人該怎麼辦

首先,我要否認一樓朋友的觀點,人在這個複雜而多變的社會生存,缺少了朋友和家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就舉個例子來說吧,痴呆病患者就當作是沒有朋友沒有親人的人吧,當是在他無意識的情況下也會得到佳人和社會的關心.幫助.從你的角度來說,就算是死去,最後傷心的還會是你的父母.如果真的變成那樣,你可以換座城市 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