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父親過世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是最好的?

2023-05-25 10:20:05 字數 2430 閱讀 2563

1樓:網友

最好不要,不然會勾起人家的傷心往事。

2樓:沒有煩惱的星星

就你現在的狀況,我個覺得你還是裝做不知道的好,過一段時間再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越勸越傷心,你還是當作不知道吧。

在以後的聯絡中要避免關於父親之類的字眼。

4樓:甫珺

還是不要流於表面了吧,你應該在細節處多多關心他,他想怎麼樣你都要默默陪他因為他在你心中不僅僅是朋友吧。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應該怎麼安慰她?

5樓:此件事未了

1、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乙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2、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能看到你,他不希望因為他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知道你是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失望的。節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3、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4、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5、 生老病死是自然現象,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6、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你爸爸雖然離開你了,但是他留下了許多東西,永遠活在你的心中。打起精神來來,快樂活下去就是他希望的。

7、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裡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讓他在天堂裡為你自豪地笑眯了親切和藹的雙眼。

6樓:等你的我

人生在世,世事難料,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不希望因為他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1.去的已去了,他不希望咱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

面對生活一定要堅強活出來。2. 他人不希望你不快樂。

活著的人要鼓起勇氣重新應對生活,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支援你!3. 我知道你悲哀,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想哭就哭出來,有我在肩膀借你靠,要振作起來,繼續生活下去,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4. 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另乙個世界,他不會喜歡看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親人。5.

親愛的,可能你會因為過去而悔恨,過去就讓他過了,怎麼能說不難過就不難過。主:這些適當情況下安慰,不要講太多因為當時心情都是很難過的。

我們活著更要學會堅強面對未來生活。

7樓:檸檬心理

不要說一些什麼人死不能復活。節哀順變的話。

怎麼能說不難過就不難過,你最好不要多說話,發條資訊或者留個言,就說,你爸爸現在一定希望看到你堅強的樣子,如果他不回,你也不要在去發。

可以說,你現在的安慰是無濟於事,只是表面作用,這個時候盡量少說話。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呢?

8樓:

摘要。可以靜靜的陪伴他,畢竟這個時候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無力的,不如好好的陪伴在他的身邊,靜靜的相處,和他一起沉默或者散步,這樣有個朋友在身邊,心裡會好受一些。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呢?

可以靜靜的陪伴他,畢竟這個時候任何語言都是蒼白無力的,不如好好的陪伴在他的身邊,靜靜的相處,和他一起沉默或者散步,這樣有個朋友在身邊,心裡會好受一些。

發什麼語言比較好。

1、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去世是她最終的規宿,不必太傷心。2、家人會在那邊過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難過。

3、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4、不要讓他們掛念就好了,你也不要傷心,畢竟人死不能復生,加油吧!

5、人總有天走會走,如果他走的開心,那他也沒什麼放心不下的了。

很好的朋友的爸爸過世了,該怎麼安慰他?

9樓:藤雁桓庚

這個時候送上朋友的溫暖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此時你朋友可能因為親人的過世情緒不是很好,所以如果你們之間關係比較好,請不要選擇**等方式去安慰,最好當面講一些事情,如果關係比較普通,請選擇前者,這個很關鍵哦,安慰的話。選擇用平淡的語氣,切莫比他還低落,因為他指著你能幫他緩和下,所以盡量順著他的話,把話轉向好的方面等。

總之這個時候,不論一言一行都請注意,如果乙個做不好,很可能幫上"倒忙"了,如果對自己掌握沒把握,就請**或者簡訊安慰下就足夠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我17了,不知道怎麼吻我的女朋友,都是初吻了,請各位哥哥姐姐幫下忙了

第一次嘛,怎麼舒服怎麼來,她要是真的喜歡你不會在意這個的,而且你越生疏她就會覺得你這是第一次,幸福到死哦,祝福你們 那你吻過了沒有呀?這個也沒辦法說清楚呀 多看看美劇吧 那裡面的比較深刻 把舌頭伸進她的口腔裡 重吻,跟她舌頭糾纏 或添她牙齦 或直伸她喉嚨 有些女孩子對這個反感 還有就是輕吻,就是清清...

我家的茄子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

你家的茄子得了黃萎病。該病 效果不理想。茄子黃萎病稱半邊瘋,黑心病是危害茄子的重要病害。建議高溫藥物處理土壤栽培 及採用嫁接方式 藥物用惡黴靈 氯溴異氰尿酸,枯草芽孢桿菌等藥防治。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瑞星在前幾年還比較流行,那時候國外殺軟還沒有進入中國市場,現在有了諾頓卡巴麥咖啡等殺軟以後,就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