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陝西省寶雞市限號查詢

2023-05-25 10:00:03 字數 2079 閱讀 3934

1樓:浩浩

2023年6月陝西省寶雞市不限號,寶雞限號日期是2023年2月12日7:00起至重汙染天氣ii級應急響應措施終止。

限行時間:2023年2月12日7:00起至重汙染天氣ii級應急響應措施終止,每日(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

限行路段:經二路、新建路、中山路、東風路、行政大道、高新大道(科技路以西)、陳倉區東大街、西大街。

限行規定:按照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實施限行。即:

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2樓:劉珂珂時代

寶雞有和西安一樣常規限號嗎?

2023年6月24日寶雞市車輛限號嗎?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限行時間。

2023年3月18日(週一)至2023年3月13日(周五),工作日7:00—20:00。法定節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節假日調休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區域。我市行政區域內,以西安繞城高速以內區域為中心,向南擴充套件至南橫線、堰渡路、三星快速幹道連線(不含)以北,西漢高速以東、西柞高速以西圍合區域;向北擴充套件至西鹹北環線(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東、西禹高速以西圍合區域。途經本市高速公路過境通行但不駛出高速公路的機動車,不採取限行措施,允許通行。

限行規定。每日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若尾號為英文本母的,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這些機動車不限行。

一)懸掛新能源專用號牌的新能源汽車。

二)校車、公共汽車、巡遊出租汽車、新能源網路預約出租汽車及快捷貨運出租汽車、9座以上(不含9座)大中型客車。

三)持有市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營運證件的旅遊客車和公路客車;郵政車及在市郵政管理部門備案並核發專用備案標識的快遞運送車輛;經民政部門核准,噴塗「救助專用」或「西安救助」標識的專用民政救助車輛。

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肢體殘疾人駕駛的殘疾人專用車輛。

六)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軍警車,噴塗統一標識的行政執法車輛以及防汛車輛、應急車輛、清障專用車輛,園林、環衛、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

七)執行任務的運鈔車、醫療廢物轉運車、交通事故保險勘察車輛。

八)「使」、「領」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九)經行業主管部門核准,並在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備案,持有主管部門核發的《機動車綠色通行證》的「綠色通道」車輛(即整車運送鮮活農產品的車輛,包括新鮮蔬菜水果,鮮活水產品,活體禽畜,新鮮的肉、蛋、奶等),具有統一標識的糧油食品配送車輛。

特別提醒。外埠機動車進入限行區域的,按本通告規定執行。

4樓:網友

2023年6月24日,寶雞市車輛是不限號的,單日雙日都可以先走,謝謝燦燦。

寶雞市虢鎮汽車限號嗎?

5樓:網友

虢鎮是陝西省寶雞市陳倉區的乙個大鎮,按照陝西省和寶雞市的規定 ,陳倉區虢鎮在霧霾特別嚴重時,正常上班時間限行。限行時間、區域和車號會提前一天公布。

寶雞今天限號嗎?

6樓:璩英勳

寶雞主城區內限行兩個車牌(含臨時)尾號(若尾號為英文本母,以車牌最後一位數字為準)的機動車,即:

星期一限行1和6

星期二限行2和7

星期三限行3和8

星期四限行4和9

星期五限行5和0

限行區域為經二路、新建路、中山路、東風路、行政大道、高新大道科技路什字以西、陳倉區東大街、西大街。

7樓:國旭悟

誰知道寶雞明天限號嗎。

陝西省寶雞市2023年小學畢業的孩子上學區內的中學,還需要入

西街小學畢業的抄話,還是繼續上寶bai一中。du初中很重要,寶一中畢zhi 竟是寶雞最好dao的初中,雖然學費貴,但是很值,看公升學率就知道了。校風比較好,比新建路金陵什麼的強,如果小孩學習成績好的話,上寶一中壓力也不大,以後高中大學也會不錯。現在不是九年義務教育嗎,為什麼小學公升初中要考試?不是就...

2023年陝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公告?

這個公告應該早就出了吧!2015陝西教師招聘考試考試公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5西安教育衛生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入口筆試1科,內容包括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筆試考試大綱與本公告同時公布。其中 中小學 幼兒園教師 含職業高中 中等專科學校 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育基礎...

陝西省2023年體育中考女生是怎麼評分的吶。是不是有立定跳遠

這一些都是測量你的身體素質的 實驗 體育生的話 都會優秀的!台階實驗 是反映人體心血管系統機能狀況的重要指數。台階試驗指數值越大,則反映心血管系統的機能水平越高。評分標準 大學男生各測試專案評分標準中,台階試驗67以上優秀 53 65良好 46 52及格 45以下不及格 大學女生各測試專案評分標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