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醫學的朋友進來看看!拜託,懂醫學的朋友進來看看。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143 閱讀 9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

但是影響不大

17是不可能骨骼閉合的~

是男生吧 最少也在20

不用難過~

長個睡眠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想知道嗎?去醫院拍個關節x光就知道你的骨骺有沒有閉合。沒閉合就可以繼續長高啦。

懂醫學的朋友進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內科書!十二指腸有十二指腸潰瘍,胃有胃潰瘍!但都是消化系統的病,屬於內科!

4樓:角落離得天空

不生病的智慧型

溫度決定生老病死

還有求醫不如求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會生病 是因為組**體最根本的 細胞 出現了問題

細胞 會出問題 是因為長期吃不飽 (就是營養不良)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完全將中抄西醫理論結合起來學,bai這個還是du比較難的。

看過李連杰zhi演的《救世主》dao嗎,就好像李連杰演的角色存在於不同世界裡一樣。玩過大型網遊魔獸世界的人可能有體會,就是相當於是兩個大陸世界對於醫學認識的不同理論。又或者說看過誅仙,黃易等玄幻**的同樣可以感覺就是另乙個世界的東西。

但是又有點不同,就是不管西醫,中醫,藏醫,還是其他民族的傳統醫學,都存在於同乙個現實世界的不同理論系統。

也有人把它們於哲學的不同學派相比喻,是很相似的。

既然存在,總有它存在的理由。

要學好中醫也好,學好西醫也好,過程中一定要遵循它的遊戲規則,因為你總得通過考試,完成學業吧。以後工作了,再遵循新的遊戲規則,要麼繼續自已的路,要麼早點考研。

總之只有你去適應它,不可能讓它來適應你,祝你好運。

求助:請懂醫學的朋友幫我看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彩超看的很客觀,不管是表面還是裡面都能知道是什麼組織。你這樣哪看的出,別怕去醫院,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有些病早發現早**就不是什麼大病,越拖反而越不好。祝你健康

8樓:wgy奔騰

乳癤,建議用阿莫西林+牛黃解毒片盡可 。盡量少揉捏。

懂醫的進來看看

不是專業學醫的,但也稍微懂一些。有可能是蛔蟲之類的腸道寄生蟲病或者其他的一些腹腔疾患。吃打蟲藥兩次 間周服用 每次兩片 磨牙的原因很複雜,現在的研究還搞不太明白。但是危害是很明顯的。長期磨牙,會破壞牙齒外層的牙釉質,而暴露出牙齒內層的牙本質,牙本質是有神經分佈的,冷熱酸甜引起的疼痛會讓你恨不得拔掉牙...

求助請懂醫學的朋友幫我看看,求助請懂醫學的朋友幫我看看!

彩超看的很客觀,不管是表面還是裡面都能知道是什麼組織。你這樣哪看的出,別怕去醫院,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有些病早發現早 就不是什麼大病,越拖反而越不好。祝你健康 乳癤,建議用阿莫西林 牛黃解毒片盡可 盡量少揉捏。懂醫學的朋友請幫我看看啊!急 可能就是最近的壓力大了,身體可能為了緩解壓力而加大腺體分泌...

我的電腦要公升級請懂的朋友進來看看

希望大家現在不要在沉迷於 跑跑卡丁車 這個南韓遊戲了,因為你在玩的同時就等於在罵自己的祖國,因為當你在遊戲中輸入 中國 時,安完回車後,它會在遊戲中顯示 常上網的人都知道,只有在一些論壇裡說些不乾淨的話時才會出現 這種狀況,所以我們還是暫時不要玩這個遊戲了!為了我們祖國的尊嚴!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