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經驗的進來看看這是怎麼了,請有經驗的進來看看這是怎麼了?

2021-07-26 22:33:50 字數 1548 閱讀 2307

1樓:醉花陰

看著像白斑,或者白癜風什麼的,有時候長期堅持吃vc就會長白斑。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

2樓:依以苼

請有經驗的進來看一下,這是怎麼了?這個是很好的

3樓:

不知道是不是癬也不知道是不是脂溢性皮炎,最好去醫院看看

4樓:枚天藍

這是一種白斑,也算是一種**病,到那兒,那兒就沒頭髮。應該去給醫生看看

5樓:

可能是**病,不要亂用藥,去醫院**科去看看,抓緊點不能耽誤了。

6樓:月壇

你這個應該是油脂性的頭皮發炎,去到醫院裡頭開幾副噴劑就應該能夠**的。

7樓:豐秋梵

**疾病,需要去正規的三甲醫院找專家**。

8樓:話漫君

生病這種事情建議最好去醫院和醫生面對面**,網上光靠**被誤判病情的風險很大。

9樓:乖乖兔

這個應該是頭屑來的吧

換過其他洗髮水就好了吧?

嚴重的話就要去看一下醫生了

10樓:蔣蔣蔣嘉韻

我爸爸也長過,是頭皮削,需要用除真菌的軟膏塗抹,保持頭部清潔。

11樓:黎祖南

可能是**病,建議醫院檢查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說明應該得注意個人衛生了,然後如果勤洗頭的話,是不會有這樣的麻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了如銀屑病的**病?**病不好治更不好**,建議你及早到醫院**科進行診治。

14樓:薛皓然

這個是頭皮癬 或者是頭皮屑 換個洗髮水試試就可以了 不要擔心

15樓:

怎麼好像白癜風那,你應該去醫院檢查檢查,確定一下是什麼病症,在這上面問,多耽誤時間啊。

16樓:天天開心阿

我看你像是頭皮像一種皮蘚,是什麼頭皮癬還說不准,盡快去看看吧他有可能越長越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病吧,建議買點藥來擦擦,能好的

18樓:記錄c生活

這個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我以前額頭上也有那種類似的東西,不過後來確定是癬,後來擦了一種藥膏,大概擦了有一兩個月吧,慢慢的才消掉了,不知道你這種情況癢不癢?如果說不癢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假如說癢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好好看一下,或者是取各樣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真菌之類的東西?

19樓:

還是建議先去醫院檢查清楚,不要盲目**

20樓:朝秦暮楚

看起來像牛皮癬,或者銀屑病,或者白癜風,去**科看看。

21樓:心中嘹亮

就出現頭皮血了,去醫院掛個號好好看一下吧。

請懂鳥的進來看看這是什麼鳥

中文學名 極北柳鶯 拉丁文學名 phylloscopus borealis 命名人 blasius 命名年份 1858年 別名 柳葉兒 柳串兒 綠豆雀 鈴鐺雀 北寒帶柳鶯 上體由額至尾概呈灰橄欖綠色,腰羽稍淡 眉紋黃白色,長而明顯 自鼻孔延伸至枕部的一條貫眼紋呈黑褐色 頰部和耳上覆羽淡黃綠色和黑褐色...

師傅們,看看這是怎麼了,師傅給看看,這是怎麼了?

針對蟲害,一般的甲維鹽效果就很好,價效比高,防治不困難,需要新增真正好的有機矽助劑,蠟質層比較厚。針對葉片捲曲,建議不含激素的氨基酸為主 微量元素為輔的水溶肥噴施,醚菌酯也有很好的葉片舒展的作用,增綠增產!師傅給看看,這是怎麼了?葡萄黑bai痘病又叫瘡痂病 剷除越冬du菌源。結合秋季zhi清園及da...

這是怎麼了,老師給看看,老師給看看這是怎麼了?

番茄空洞果。一是受精不良,花粉形成時遇高溫 光照不足使花粉不飽滿,不能正常授精,使果實內部發育形成不完全而造成空腔 二是氮肥施用過多了 三是激素沾花用藥量過大,或沾花時花蕾幼小,都易產生空洞果。老師給看看這是怎麼了?近期溫度咋樣,是否出現溫度異常變化?普遍發生還是個別出現?疑似溫度異常引起的生理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