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空白頁怎麼刪除,我的裡面怎麼刪除空白頁

2023-05-25 09:15:06 字數 926 閱讀 1914

1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刪除word的空白頁。

2樓:word教學課堂

word怎麼刪除多餘的空白頁?

3樓:風會辦公

word中怎麼刪除空白頁。

4樓:辦公資源

如何刪除word中的空白頁。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分頁符空白頁刪除方法。

先將word的檢視模式設定為草稿或者普通檢視,頁面裡那條線就是分頁符,把它刪了就不會再出現空白頁了。

以後那當你開啟電腦的時候那出現的網頁就是你設定的網頁了。

我的裡面怎麼刪除空白頁

6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刪除方法如下:1、word中如果是普通空白頁,就把滑鼠定位到空白頁頂端,然後按刪除鍵。

2、即可刪除空白頁。

3、如果是插入了分節符的空白頁不能刪除,進入大綱頁面。

4、就可以看到分節符了,選中分節符,然後按刪除鍵。

5、把分節符刪除後,點選關閉大綱檢視。

6、退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已經把空白頁給刪除了。

7樓:萌住二代

教你如何刪除word的空白頁。

8樓:你是我的

多餘的空白頁如何刪除,快來學學這一招,輕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 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編寫的。

10樓:風會辦公

word中如何刪除空白頁。

word多出來的空白頁怎麼刪除啊

word怎麼刪除多餘的空白頁?第二種方法是將游標定位在最後一行,右鍵選擇 段落 或者選單欄中選擇 格式 段落 將這一行的行距設為固定值1 磅,確定之後,空白頁也就消失了。第三種如果空白頁不是這樣產生的,而是因為分頁符產生的,少的話,刪除分頁符就行,多的話,可以 替換 高階 特殊字元 人工分頁符 全部...

電腦上多餘的頁面怎麼刪除,怎麼刪除多餘的頁面

2.如果多餘的頁面出現在末尾,則只需將游標放在上頁末尾,然後全部選中游標後面的所有內容,再按delete鍵即可。wps是我們日常使用的工具之一,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發現多餘的空白頁,使用刪除鍵無法刪除接下來教大家怎麼刪除。具體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進入到電腦桌面。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修改的w...

裡面頁首上的一條線怎麼去掉,word裡面頁首上的一條線怎麼去掉?

雙擊頁首處,進入頁首編輯區按ctrl shift n 清除格式 07版是,開始 更改樣式 樣式改為正文。word 文件頁首頁尾上有一條橫線,怎麼刪除?1 在文件中雙擊頁首,進入到頁首的編輯狀態。進入 頁首和頁尾 編輯狀態,選中文字或回車符,單擊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 選 無 前的虛框,關閉頁首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