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電腦不懂啊怎麼刪除,新買的電腦怎麼用

2022-02-19 18:41:18 字數 2058 閱讀 2824

1樓:袁明

方法1(解除安裝程式):控制面板-〉程式-〉程式和功能,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選中,右擊,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方法2(只刪除那一檔案):選中你要刪除的檔案,右擊,進入「屬性」,單擊「安全」,在「組或使用者名稱(g)」下選擇你當前所用的使用者名稱,單擊「編輯」,然後在「完全控制」的後面,選中允許。看能不能刪除。

方法(3):如果你安裝了360軟體,當你右擊那個檔案時,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會出現乙個選項——強力刪除,你也可以試試。

有些檔案,當你右擊這個檔案時,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會出現乙個選項,「獲取管理員許可權」,之後你也可以刪除這個檔案。

有些檔案,即使你擁有管理員許可權也不能刪除,提示的內容是關於這個檔案的所有者,這時候你可以試試這種方法:進入屬性後——〉安全——〉高階(v)——〉所有者——〉編輯(e),選中你正在使用的那個使用者,單擊確定即可,然後你再去試試能不能刪除。

注意:你那個檔案是乙個軟體裡的吧,你要是對這個某些檔案的功能不熟悉,就別亂刪除,否則可能會導致這個軟體或軟體的某些功能不能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程式裡找到並解除安裝,不要直接刪除檔案。

3樓:翰海普昆

軟體在執行,先關閉。在刪除

新買的電腦怎麼用

4樓:小小小兔

建議如下:

1、新的電腦安裝好作業系統後,將不需要安裝在系統的軟體,如qq、ps軟體、安全衛士等,安裝在d盤目錄;減少系統空間。

2、定時清理系統垃圾檔案。(附:批處理檔案)3、及時清理ie快取檔案。

1)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進入後點選「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確定」。

2)或者改變快取的存放位置,將其移動到d盤指定資料夾。

5樓:蹉燦紫婉娜

一鍵還原你還是讓給你裝電腦的人做吧,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清的,得備份呀!至於怎麼用這個新裝的電腦,我建議你第乙個月往死得用,因為前一月你可以測試自己的電腦,有任何硬碟的問題也可以換新呀,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老兄你真是個人才阿. 你新買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還是原裝機阿?

如果你是在電腦城買的你如果你是個電腦新手就請教讓技術員幫你安裝一下常用的軟體,比如office , 暴風影音,qq,等一些常用軟體. 不懂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新買的電腦跟舊電腦有什麼不同嗎?只要不是壞電腦就成!如果你是問電腦應該怎麼樣使用,那你買回家第一就是插上電源 然後開機 現在一定沒連線寬頻吧 先把寬頻連線上了想幹什麼幹什麼!

自己慢慢摸索就會慢慢會用了的!電腦的應用太多了一樣的說也說不清楚 電腦上通工作 下通遊戲 !慢慢玩吧 玩著玩著就會玩了!

8樓:晚霞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先拿出來檢查外觀,是否和商家描述的一樣,再看看有沒有磕碰留下的痕跡什麼的,再測試一下介面有沒有接度不良的現象。

檢測完硬體對照商家給的硬體配置對照看看是否完全匹配,也可以再跑個分了解電腦的效能。都弄好了魯大師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不解除安裝也沒什麼用了。

如果有花點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拿過去換新的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6條

9樓:愛你我就幫你

一、每天關機前要清洗:

雙擊「我的電腦」— —右鍵點c盤——點「屬性」——點「磁碟清理」——點「確定」——再點「是」——再點「確定」。清理過程中,可看得到未經許可(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就多了;

二、隨時要進行清理 :

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再點「確定」——清完後又點「確定」。這樣可為開啟網和空間提高速度;

三、一星期進行盤的垃圾清理 :

點「開始」——用滑鼠指著「所有程式」,再指著「附件」,再指著「系統工具」,再點「磁碟粹片整理程式」——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新買的電腦怎麼分盤,剛買的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求詳細步驟

你電腦上只有乙個320g的c盤?還是已經分配了乙個多大的空間?如果你的電腦硬碟上面至劃分了乙個分割槽,並且把整個磁碟都佔滿了的話,是不能在繼續劃分了。除非你在重灌系統,在重灌系統的過程中按需要劃分你的磁碟空間。如果你的硬碟上面只劃分了乙個c盤,比如是20g的,那麼你現在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

新買的iphoneX怎麼開機,剛買的iphoneX怎麼開不了機呢

充電後,長按電源鍵即可 1.先將手機連線上電源,確保手機有足夠的開機電量。2.連線上電源之後可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嘗試開機,如果無法開機則需要強制重啟。首先我們需要按住手機右上方的這個電源鍵不要松iphone x如何進行開關機 然後再按住左邊這兩個音量鍵的任意乙個不要動iphone x如何進行開關機 ...

剛買的鑽戒有點刮手怎麼辦啊,新買的鑽戒有個劃痕怎麼辦?

是戒圈刮手嗎?那可能是因為工藝不好,沒有打滑拋光好,建議拿去修一下就好了,或者等時間久了,就會慢慢不刮手了。更多的問題,可以到皇室鑽石 貼 吧來發帖提問,吧主是專業做珠寶的 新買的鑽戒有個劃痕怎麼辦?鉑金首飾的保養 將鉑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 盒或麂皮袋中,以防對其它珠寶飾品產生劃痕。進行家務打掃 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