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順德區高中的公升學率,順德有哪些高中

2023-05-25 09:15:08 字數 1269 閱讀 9257

1樓:多多麥

兄弟,這麼敏感的資料怎麼可能對外公布,而且學校說的也不太可信。如果你要考慮上哪間學校倒不如自己去找老師問。

順德有哪些高中

2樓:**雞取

1、順德一中大良學校。

佛山市順德一中外國語學校於2023年9月,選址百年名校順德第一中學原校區。學校占地面積108畝,建築面積⒌7萬平方公尺,現有42個教學班,學生2300多人。

2、順德華僑中學。

順德區華僑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順德區屬重點高中,廣東省一級學校。順德華僑中學辦學近50載,教績顯著,人才輩出,享譽順德,承載著厚重的歷史積澱,2023年學校易址新城區中心,占地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

9萬平方公尺。

3、順德市北窖中學。

北滘中學是一所鎮屬全日制寄宿制普通高中,創辦於2023年。五十年風雨滄桑,一代代北中人,秉承傳統,艱苦創業,始終擔負著播撒真理、傳承文化、樹德育才、教育興邦的歷史使命。學校幾經易址,由小到大,由弱漸強,逐漸成長為順德區內較有影響的一所廣東省一級學校。

4、廣東實驗中學順德學校。

2023年5月,由廣東東逸灣教育投資****與廣東實驗中學強強合作創辦的廣東實驗中學順德學校落戶順德容桂東逸灣。學校占地面積190畝(中學部150畝、小學部40畝),校園環境優美,裝置設施按照省一級學校要求高標準建設。

5、順德杏聯中學。

杏聯中學的前身是杏壇中學,創辦於2023年,歷史悠久,英才輩出。現為佛山市一級學校,順德區綠色學校,順德區體衛工作先進單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中國(spd)廣東成員學校,全國教育科學規劃教育部重點課題「生本教育理論和實踐體系研究」實驗基地。

3樓:芊雲說電影

順德區屬高中有:順德一中高中部,順德李兆基中學,順德鄭裕彤中學,順德華僑中學。

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位於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平原中部,由江河沖積而成的河口三角洲平原;廣佛同城的西南邊界、廣佛肇經濟圈的南部,是佛山市與廣州市聯絡的重要核心區域之一。

順德地勢西北略高,海拔約2公尺,東南稍低,海拔公尺,分布著一些零散的小山丘;東連廣州市番禺區,北接佛山市禪城區和南海區,西鄰江門市新會區,南界中山市,鄰近深圳市、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等珠江三角洲多個城市,旅外華僑和港澳同胞超過40萬人。

4樓:網友

順德有四所區屬高中,排名依次是: 順德一中 順德李兆基中學 順德鄭裕彤中學 順德華僑中學 在順德城區的大良鎮屬高中有羅定邦中學 這都是比較好的高中 還有其他就是李偉強職業中學之類的相對較差的職業高中了。

高中公升學感受怎麼寫,普通高中的公升學率是多少?

兩個月前,我們告別匆匆的初中時光,經過中考的洗禮,懷著對高中生活的憧憬,帶著理想,從四面八方匯聚到這裡。今天,揣著激動和新奇的心情,我們邁進了二中的校門,開始新一段的求學之路。假如有人向我提出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裡,我的回答是 這所學校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著我。它的歷史不算悠久,但它擁有深厚的...

佛山市順德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拜託啦

528000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528305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容桂 528308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倫教 528311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北窖 528313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陳村 528315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樂從 528318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龍江 528322 廣東省佛山市...

順德區看守所裡面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看守所和監獄是不同的場所,但犯人在裡面的日子沒有本質的區別,監獄要相對寬鬆一點,看守所的日子一般更加難過一點,但是,各個地方情況也許區別很大,下面的內容僅供參考 住宿1 乙個監室內8 20人不等 2 需要參加勞動 3 伙食通常不會太好 4 可以自己帶錢進去,買生活用品,食品 5 既然有人肯定會有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