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工沒在家,電被斷了怎麼辦?

2023-05-25 08:50:05 字數 5284 閱讀 2253

1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應該是欠費了,那去供電局開通啊,只要你交了電費,供電局肯定會給你恢復供電。

2樓:王筱老師

外出打工的話,沒有在家漸漸被斷了的話,你回家可以重新連上見表,然後,和連上就可以了呀。

3樓:騎著蜜蜂逛花園

外出打工沒在家,電被斷肯關是欠費了,如家中有人用電就從網上交一下,如沒人回來交也行,和電業溝通一下。

4樓:網友

電被斷了,可能是欠費,由於好外出沒有交費。最好叫你的朋友幫你交清欠費,否則會被處予滯納金及列入失信的黑名單。現在交費多種途徑:有現金、銀行代扣費。

5樓:李倩智超

打工在家斷電了,怎麼辦?那麼,斷電了,你就把他接上去打這個。那**也可以。

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家裡沒有人的話,電被斷的話那也無所謂啊,如果家裡面有人的話,他們自己會去想辦法的,你就不要多心了。

7樓:q魚娘老師

沒有在家裡已經斷電了是因為你並沒有交電費。你是可以去當地的電局那裡反映一下的。就會知道情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打工沒在家,電被斷了,你家裡不是沒人住嗎?斷了就斷了,回家再管唄,或者可以同村里的人幫下忙照看。

9樓:行唐遊子

外出打工沒在家,電被斷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在回家之前提前諮詢一下,是誰把電給斷了,為什麼給斷了這些情況。

10樓:逍遙姣姣

外出打工沒有在家,家裡的電被斷掉啦,我覺得這個可以到店裡部門去反映一下,或者是出門之前把總閘拉下來。

11樓:網友

家裡要是有人。

就讓他們自己去供電局交費。

或者可以用支付寶交電費。

12樓:網友

你好,反正沒有在家也不用電,所以被斷了也就算了,等回到家長期居住的時候再去申請接上就行了。

13樓:帳號已登出

那你可以回家再申請把電接上啊,因為你們家沒人。沒有消費當然會把電斷掉的。

14樓:思念初見

可以打**到那個。供電局進行溝通,讓他們及時上門進行處理。

我家出去打工了人沒在家電信的人私自扯扯的線現在要翻蓋新房找電信的人都說沒辦法該怎麼處理?

15樓:皆有可能

這個你需要在當來地撥打10000臺進行諮詢。

如果你那個位置有很多人都要裝電信寬頻自的話估計電信會跟你佈線。

這個時候需要你不停的打當地的客服投訴,投訴你的小區為什麼沒有電信資知源,投訴沒給你解決就繼續投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諮詢過他們了,把**錄音儲存好,他們不解決就把電線放下,等房子建好後再恢復原裝。

17樓:肥胖便便

網路線嗎?你們不在家,費用照常繳了嗎?如果沒有繳費用,那就重新用個號碼,初裝,電信公司會派人來安裝的。

如果你之前費用一直繳的,出現問題了不予解決,那就打10000號投訴。會有**回訪的,電信公司應該會重視的。

18樓:網友

沒人管就弄斷拉倒,會有人來處理的。

老公出去打工幾個月了,我在家帶孩子,錢也沒寄給我,**也不接,我要怎麼辦?

19樓:翟朝方

應該是出什麼事了。建議向他的親友諮詢一下,問他們是否知道你老公的一些情況。實在不行,報警!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他張**:孩子含淚大聲疾呼吶喊—爸爸。您在**?

21樓:唯風揚

女人要經濟獨立,把孩子給爺爺奶奶帶,自己出去工作。

22樓:影子

我表哥也是你這種情況,他本來是做老闆的,養了情人之後,錢不多花把車,機器都賣了來養,沒錢?打十幾個鐘來養,家裡一分錢乙個**一條資訊都沒有,還不給家裡知道,把我表嫂苦得要命,家裡還有幾個小孩讀書呢,幾年了,家都不固了。

23樓:沒事找大發

他沒有賺到錢唄!即使他死了你也得養大自己的孩子啊!你說你改咋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要胡思亂想 建議讓他父母打**了解一下 現實我們這就有這種情況 家裡已兩個男孩了 外面還帶著乙個女的也快生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辦法聯絡,會不會有什麼事情。

26樓:呦丸呮

你找的什麼人結婚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讓別人找你。

28樓:長弓

不管咋樣 總要先聯絡上,確定沒有什麼意外。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紅杏出牆的話可以找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要麼他沒賺到錢,要麼他已經換人,你自己拿主意。

31樓:℡瘋癲丶小男人

只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啊,有吃有喝有玩錢都不夠自己花了怎麼給你,估計在外面還說自己沒結婚呢,

32樓:李坤先先先生

懷疑他在外面賭錢,沒臉見你。要麼真有難處。

33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給你錢,借你**的。

34樓:家和萬事順

你要先知道那邊的詳細情況,看是否出意外再做再定。

35樓:一生有你

他打工的位址你知不知道,在他所工作的地方去報警。

36樓:飛哥他哥

他家人怎麼說?估計情況不太好。

37樓:使用者

別著急,,如果不行就先備案去公安局。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月給你3000你5天陪我一次可以嗎?

爸爸媽媽外出打工我很想他們,卻又不敢給媽媽打**,只能在家裡哭,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個學生,今年暑假跟爸爸媽媽生活了乙個多月,現在回家了,我也好想爸爸媽媽啊,只想哭,我想告訴爸爸媽媽我想他們,但是我又不敢,這樣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啊。

但是過了一兩天我就都好了,也不會想,求你們告訴我,這是想爸爸媽媽嗎,還是因為習慣了有他們的生活,一下子不太適應,然後過了一兩天就好了,這是真的想爸爸媽媽嗎。

40樓:網友

自己給自己安慰安撫,他們出去工作為了養家,養你。這是生活。你可以找你的朋友玩啊。你長大了以後也會要面臨這樣的選擇的啊。

41樓:伊荻

你可以打**的,他們也想你你他**吧孩子。

42樓:喜捨平等

孩子,每個人都要做自己該做的事,都要克服自己的內心,如果我們連自己的心也控制不了,還拿什麼來要求別人?

43樓:網友

因為他們要出去工作,為我們生活如果沒有錢我沒就不能讀,書。

44樓:保靜安

想媽媽沒有錯,想媽了就給媽媽打**吧!

45樓:go風系少女

不要傷心,等他們多溝通溝通。

46樓:安瑞曉

打個**吧 你爸爸媽媽也很想你。

長期外出打工,家中沒用電,電力公司會銷戶嗎?

4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在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且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情況下,供電企業有權進行銷戶處理。

根據《供電營業規則》第三十三條規定,使用者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供電企業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

48樓:月牙兒2012微博

這個不會的,只要你有戶號,然後如果空房子有正常的電損耗,你有按時交款是不會的。

49樓:搵錢唔易

銷戶倒不至於,但是如果是欠費的話會被停電,直到繳納欠款和滯納金後才會重新開通。如果長期外出的話最好繫結銀行卡自動繳費,不用電的話存一點小錢以防萬一就可以了。

家人外出打工,我們不知道他們工作位址,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一直聯絡不上了!該怎麼辦?

50樓:抹不掉_星空

來自企業推薦

你這個問題可以報警,報中國浙江緊急救援聯盟,他們會管的哦。

51樓:唧唧復唧唧

超過24小時可以報警。

爸爸媽媽外出打工我很想他們,給他們打**又怕會忍不住哭出來,我該怎麼辦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好好的讀書長大。

父母在外打工也是責任。

更是希望你能理解。

53樓:超級

我就從來不會想過,我就沒飯吃的時候會想,我覺得你這孩子真矯情。父母不在家裡,家裡就沒有人管了。

54樓:響亮

還是打吧!想哭就哭,哭完後笑笑。告訴辛辛苦苦打工的爸爸媽媽:你愛他們!

借款人外出打工,錢到期了,借款人**換號聯絡不上,沒有擔保人怎麼辦

55樓:特攝小謝

1.范文:

原告:xx,男,xx年 月 日出生,現住某市甲區某街道 號。

被告:xx,男, 年 月 日出生,現住某市乙區某街道 號。

訴訟請求:1、被告返還原告欠款xx元人民幣;利息xx元。

2、訴訟費xx元由被告承擔。

事實與理由:

2023年4月1日,被告因經營資金緊張向原告借款xx元用於周轉,寫下並約定xx個月後一次還清欠款,利息按照銀行利息支付。到期後,被告以沒錢為由拒絕歸還。特起訴至法院,懇請法院查清事實,依法判決,以維護原告的合法權益。

此致xx人民法院。

起訴人:年月日2.簡介:

訴狀,是指一方當事人為維護或者實現自身的權益,依法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請求,並陳訴有關事實和理由,或者另一方當事人針對一方當事人的訴訟請求和理由提出抗辯的法律文書。

外出打工想家怎麼辦,乙個人外出打工,突然很想家了,該怎麼辦?

經常聯絡家裡 有時間就回家 有時間可以回家看看,不能回家就多給家裡打打 呵呵。很正常啊。給家裡打打 或者其實有時候要是在外地,能有個和自己講家鄉話的人,也就會多少緩解下。乙個人外出打工,突然很想家了,該怎麼辦?想家就回去看看吧!父母嘮叨畢竟是為自己好,也得現在父母立場去想想。爸媽也是很不容易的。俗話...

狗狗腿斷了怎麼辦,狗狗腿被車子壓斷了怎麼辦?

保守 方法建議 1 外部固定 對患部進行一般清潔處理,根據情況選用石膏或小夾板固定。固定時 上要覆蓋棉花或棉墊包裹,以防摩擦給狗狗帶來新的痛苦。固定後儘量減少運動,經過3 4週後可適當運動。拆除繃帶和夾板的時間為40 60天。2 內服接骨藥,如骨折挫傷散 雲南白藥等。加喂動物生長素 鈣片和魚肝油或多...

我很自閉,不喜歡外出,天天宅在家裡,該怎麼辦

我宅男一枚 時尚卻不張揚 微笑常掛嘴角 乙個月不超過三次出門 生活習慣了 我就是 不喜歡出門 不過不能自閉哦 長時間這樣會產生不一樣的心理,多玩玩遊戲或者跟朋友出去玩玩 宅在家裡就自閉了!我天天也在家沒出去過逛街也是乙個人 我也是,不想出門,自已帶呆著也挺好呀 和朋友偶爾玩玩聊聊天,多溝通心情會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