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譜尼

2023-05-25 07:40:02 字數 3108 閱讀 3913

怎麼打譜尼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龍之意志5次,龍王波打死。

第二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用草系寄生種子。

第三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用草系毒粉。

第四封印,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戰鬥系或龍係,強化後打死,也可以用瞬殺或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秒。

第五封印,有兩條命,第一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耗招,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龍之意志五次,龍王波打,打死前補滿體力和pp。第二條命,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六封印,雷伊極光刃消強化,布魯或布林海洋之心,魔焰火焰漩渦,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至六次,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七封印,雷伊極光刃消強化,魔焰火焰漩渦,命中後馬上換其它精靈替死,魔焰火焰漩渦,魯斯王漩渦,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至六次,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打第一第五第六條命時,血量盡量保持在兩百以上,迴避次數盡量保持在七次以上。這樣即使被致命一擊,也可以用體力藥補回來。被致命一擊後要龍之意志三次。

第一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次,龍王波打死。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二條命,哈莫雷特迴避,中間被一次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換麗莎布布寄生種子,連用五次,換哈莫雷特,一直用龍之意志。

第三條命,哈莫雷特迴避,中間被一次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換魔焰猩猩火焰漩渦。

第四條命,哈莫雷特龍之意志,迴避,中間補一次pp,耗完後補滿體力和pp,蓋亞強化三次,大招打。打死前補滿pp。

第五條命,蓋亞大招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群影亂舞兩次,如果不幸犧牲,上哈莫雷特龍之意志,邊補血邊強化四次,龍王波打死。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

第六條命,龍王滅碎陣打。如果譜尼用聖光氣,迴避兩次。當譜尼剩五六千血時,用龍王波和龍王滅碎陣調整血量,使譜尼剩一千二三百血,龍王滅碎陣打死。 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打用哈默和魔焰。

怎麼打譜尼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哈默(龍王波)

第二用麗莎哈莫(寄生種子)

第三用麗莎哈莫(寄生種子)

第四用魔焰哈莫(絕命火焰)

第五用哈莫。

第六用哈莫。

第七用哈默。

真身結合一二三四五(有藍色火焰最好)

具體打法不多說了,二三四先用哈莫耗完招。

怎麼打譜尼

4樓:精靈終結者

用哈莫雷特,蓋亞,魔焰,雷伊,阿克希亞,巴弗洛。我就是這樣打贏的。

怎麼打譜尼

5樓:小可愛1男

1虛無,用哈莫耗招,用蓋亞擒九域滅之。2元素,用哈莫耗招,然後用尤納斯滅。3能量,哈莫耗招,用草系毒粉滅。

4生命,哈莫耗招,魔焰絕命火焰秒。5輪迴,兩條命,哈莫耗招,然後用大招打,普尼快打完時強化幾次,接著耗第二條命,用魔焰絕命火焰秒。6永恆,比較難些,先用雷伊極光刃消強化,用蓋亞擒九域打兩下,還是用哈莫一邊強化,用龍王波打,注意加血,很費時間,要耐心。

普尼頻繁出致命一擊,要及時用龍之意志強化。7聖潔,哈莫強化,用大招打就可以,注意,普尼剩一點血時,哈莫強化3次,用龍王滅碎陣一招收關。注意,哈莫強化用6次,碰到普尼致命一擊,要補3次,普尼用聖光氣之後,一定要迴避兩次。

帶足200,250血藥,150要200多,pp藥多帶些。2賽爾號打普尼真身的方法。

藥劑備足250,200,150,100,50的都不要放過(高血藥劑要普no通過努力獲得哦)。pp藥劑加5的99瓶,有加10,20的更好(這些普no可以吧)

哈莫雷特主將(沒有刷雙防,沒有加什麼珠子,腰帶(60金豆才加10多點防禦,特防什麼的太貴太貴黑呀)看圖,速度可以不刷,個體低的加點防禦,特防,血在385左右就可以了。攻擊300以上,裝個防禦刻印。(這些普no可以吧)

血量保持在190---250之間(被致命後再強化次即可),遇到聖光氣要迴避2次,建議迴避保持在7次以上。

譜尼真身第一條血:哈莫雷特6次強化後開打,龍王波殺之。

譜尼真身第二,三,四條血:耗完招閃依毒粉,魔焰燒傷都可以。

譜尼真身第四建議魔焰(20--30次)絕命搞定(這些普no可以吧)耗招建議仙女龍,閃尼應該也可以。本來是要消強化用的,帶了最後沒有用到。

譜尼真身第五條血:耗時,一定要有耐心。龍王波搞定。

譜尼真身第六條血:強化好哈莫雷特,大招打。攻擊300以上可以一次扣2000多血。

建議計算血量,最後最好配合龍王波。共65000血,最後少1000血會回血。這裡可以用該伊,會疲憊的喲。

也可以消強化,還可以有戰鬥力測試儀。

打譜尼真身第六條命,如果有紫龍,建議上紫龍強化後大招打,比較保險。)

大這麼多字累死了,樓主一定選我。

搞定。精元到手。你就是傳說。

怎麼打譜尼

6樓:

準備五隻精靈:

哈莫雷特、閃光艾菲亞、魔焰猩猩或魯斯王(帶火焰漩渦或漩渦)、查爾頓(如果有的話就帶二只)

譜尼真身有6條命:第一條只能用必中招譜尼才掉血,最佳精靈100級哈莫,(最好是刷了雙防開朗性格),強化六次後用龍王波開打。記住加血,被致命一擊後加地二次龍之意志,一直到譜尼掛。

第二條命,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

第三條命,繼續上查爾頓,用固若金湯,耗掉譜尼技能,再上魔焰猩猩或魯斯王用火焰漩渦或漩渦技能直到譜尼掛。(第三條命譜尼會反傷,打100以上血就反傷)。

第四條命,和前二條命一樣,耗掉譜尼技能,再用魔焰猩猩的絕命火焰或用有瞬殺特性的精靈秒掉譜尼。

第五條命,只能用哈莫雷特,打法和第一條命一樣,只能用必中招龍王波。

第六條命,直接用哈莫雷特用大招打,就是要注意一點,這命譜尼有65000點血,打到最後少於1000點血時會自動回血,所以打的時候記著用龍王波和大招結合打,注意控制。俺打到第四次才反應過來,浪費了偶好幾個好小時。

再者帶好藥 ,最好再準備換好巔峰之戰中的特效藥。

帶閃光艾菲亞主要也是耗招用,別的作用沒啥。

賽爾號打譜尼,賽爾號打譜尼

第一封印 哈默迴避耗完技能 pp不足補 然後龍王波打死 建議多用幾個龍之意志 第二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吸死 第三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依依毒粉毒死 沒滿級用超no在神秘領域換精靈 第四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魔焰絕密秒殺 第五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龍之意志6次 龍王滅碎陣4次再補pp 殺了第...

打譜尼需要精靈和招數,打譜尼 需要精靈 和招數

帶上藍火 哈默 魔焰 絕命 漩渦 麗莎 寄生種子 有查爾頓 虛張聲勢 堅韌 固若金湯 也帶其他的沒什麼要求 第 1條命無限pp 哈默強化6次後龍王波打死 第2條名 pp有限 哈默耗完 換麗莎 寄生種子 到快死換 哈默強化 接著耗第3條命 耗完 魔焰用火焰漩渦 死後第4條命 一出來就換替死鬼 如 查爾...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首先要練乙隻雙防哈默,魔焰,和會毒粉或寄生種子的精靈 要雙防哈默 第一條 哈默六下龍之意志,龍王波殺 第二條 由於龍之意志的效果還在,就用迴避,還剩下5下時補pp,又用迴避,還剩5下時再補pp,然後用完迴避,這樣普尼就沒招了,把哈默的pp補滿,血補滿,換上麗莎,用寄生,用5下後換出哈默,強化2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