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選擇女生,女生該選擇什麼?

2023-05-25 06:30:04 字數 4512 閱讀 7754

1樓:毛巴雞

送你一句話:刀能傷己 亦可傷人。

怎麼樣才能傷到別人而自己不受傷 那就要看你拿的是刀柄 還是刀刃了 你說的兩個女孩聽上去都不好 但是如果你能收服其任何乙個 讓其愛你愛的無法自拔 那麼可能她可能會為了你去和別人用城府 和別人虛偽 但是如果你沒那個資本 那麼受傷的就會是你咯 不過另外勸你一句:年輕人 將來有出息了機會多的是 談的太早是負擔。

2樓:神醫嘟嘟

隨便喜歡什麼樣子的咯~`主要的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是可以裝飾的。

主要看軟體。

外部裝潢再漂亮,有天也會。

脫頂,掉灰,剝漆。

最好軟硬體都齊全。

不過世界上這種完美的事情太少。

4樓:幼稚製作秂

`.自己感覺好的北```但心計重的女生真的很煩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看到她你會心跳加速或心動的那個。

6樓:泠泠兒

別人得觀點不代表你得觀點,每乙個女生都有她的可愛之處,看你怎麼去發現了,要去發掘她們的優點哦!

7樓:遠翔的風箏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初中生呢 不要早戀 呵呵。

女生該選擇什麼?

9樓:洋蔥薑蒜末爆香

第乙個方面的因素,可以從多方面考慮,如果自己在原單位發展前景之大,可以和物件協商,是不是對方可以到你處發展,如果可以,這樣便兩全其美。

第二個方面的因素,或許我的想法異於常人,但我還是想說:為誰都是為自己。無論你糾結了多久,最終的選擇是你潛意識中想要的,得失之間衡量過的。

所以,不要說是為了誰而做。人生就是一次次的選擇,無論你選擇了什麼都是有得必有失,做任何決定前請想清楚,那些失,你是否承擔得起,因為,你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而不是為了誰。

第三個方面的因素,其實,愛與事業並無矛盾。有真愛,會理解並盡力支援其擁有的事業。如果因種種客觀因素所制約,比如異地戀,而另一方的確無法離開,既然雙方深愛了,難分難捨,為愛作出一些犧牲也未嘗不可。

真愛了,為愛放棄事業的一方也沒有被辜負,那非常值!否則,不值!

第四個方面的因素,人有了事業算是有了正常工作,有工作才能夠養家餬口,沒了工作,也就沒了飯碗,沒有了飯碗,你拿什麼維繫兩個人的親情和愛情。真正有情人是互相關愛的,誰也不肯讓把自已的事業,好端端的工作,為了兩個人一時的愛而放棄丟掉事業,這在一般有常識愛情人的眼裡是不會讓自已心愛的人為自已放棄事業的。

第五個方面的因素,要看你的愛人值不值得你放棄事業,如果他的事業比你好很多,家裡經濟條件又不錯,愛人對你的付出懂得感恩,我覺得可以考慮。如果愛人收入一般,還覺得你放棄事業是應該的,那就堅決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了。

怎樣選擇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0樓:why耶耶

很多人談戀愛都是一開始心動了,覺得對方還可以就在一起了。於是沒過多久就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好像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然後換了另乙個又是這樣,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了。

要想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好就是在一些女孩子的性格,脾氣,外形,外貌上做對比。然後你自己選擇,自己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型別的女孩子。

有些女孩子性格很潑辣,有些女孩子性格很文靜,這個你該知道自己喜歡吧!平時是覺得潑辣一點的女孩子可愛呢?還是覺得文靜一點的女孩子可愛。

不要你喜歡潑辣一點的女孩子卻找了個文靜的女孩子,到時候又說人家太死板什麼什麼的。

女孩子有高有矮,如果你是喜歡高大一點的女孩子就選擇高大一點的,不要到時候找了乙個嬌小矮個子的又嫌棄人家矮。不過身高這個要看你的情況,找個有點身高距離美的就最好。

你是喜歡聰明一點的女孩子還是喜歡笨一點的女孩子,這個你也可以考慮。如果你想找個聰明點的,但是又怕太聰明的不好,那就找個不是很聰明但也不會很笨的就可以啦。

三觀和你需不需要一樣的你也要考慮,因為三觀不合的也會經常吵架之類的,這個要慎重考慮。

其實哪有那麼多需要考慮呢,其實很多都是看對眼就在一起了。做主要是看自己的內心。

乙個女孩乙個女人要怎麼選?

11樓:亦水無痕

你愛那個人,就選那個。

12樓:天空事務所

女孩單純,女人成熟,這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1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兩個人都很愛你,最主要還是要看你對他們的感覺,你真正愛的是誰跟誰最合得來,最好還是選擇乙個跟他在一起,這樣才不會傷害另外乙個人,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去考慮清楚再來做決定。

14樓:巧可甜音

從這裡看,一般人都會選擇前任的。你們在一起後,可能會比較和諧。而你的現在你現在並有厭煩他的表現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1、從經濟上看,如果男人的收入比較高,收入比較穩定,有見識,選女孩;如果男人的經濟比較差,女人有錢選女人;

2、從感情上看,如果女孩、女人都很愛你,選女孩;

3、看家室,選經濟能力強的。

4、如果選有錢的女人,那小心可能不長久。

女生擇偶最看重什麼?

16樓:萬事通

女孩子的擇偶標準,其實首先要考慮的一點就是這個人的人品,如果乙個人的外在再怎麼好,如果這個人的人品不行的話,兩個人即使以後結婚了也不會有乙個很好的生活。所以找男朋友不要覺得他有錢或者是帥就可以啦,這個人的人品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找男朋友給自己定乙個標準是對的,但是這個標準一定要合理。

生活當中女生找男朋友之前都會定乙個標準,自己心裡邊兒先有乙個大概模式,然後才去找,那擇偶標準最重要的五點都有哪些呢?人品可以看出乙個人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會有哪些方面的發展。所以找男朋友最重要的一點其實就是看這個人的人品與性格了,然後就是看一看她的家庭背景,其實我們都說背景不重要,但往往跟乙個人生活在一起之後,你會發現背景其實是比較重要的一點。

因為兩個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樣的話以,以後生活在一起就很難有共同的語言,如果乙個人和你生活在一起沒有共同的語言,兩個人的感情慢慢會變得越來越淡。然後就是看這個人的工作能力現,現在他不一定是有成就的,但是如果他有上進心或者是有潛在能力,那麼相信以後這個人一定會有乙個好的前途。

怎樣選擇女人?

17樓:網友

如果她平時不像這樣,那說明她是真的想你了。另外,女人若是想你,就會跟你聊一些你們甜蜜的回憶,來表達她的思念之情。

18樓:老韓家紡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19樓:網友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3、找準位置:你不是她男朋友,沒必要當受氣包去忍受對方任何無理取鬧;你不是她老爸,沒必要總想著去為她付出,吃飯和玩樂的時候完全可以要求aa制;(另外,我很反感在正常聚會中,某個男生為了討好女生就對大家說女生就不要給錢了,她們的錢我們男生分攤一下就行。)

20樓:樂卓手機

其實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這個過程就是要看你們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生活,每個男人的要求不同,所以對女性的要求也不同,但在戀愛的時候他總是會想,這個女人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不適合就分手,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可以,這樣才有可能生活一輩子,如果這個女人不適合你,你卻將就著過,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分手,即使結了婚也會離婚。

雖然說門當戶對有些俗,但這並不代表只是金錢方面的,精神方面也要求門當戶對,如果兩個人的想法差距很大,雖然剛開始有情,但很難相處,很難溝通,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更別說結婚了,通常男人都比較理性,這樣會給女人帶來安全感,讓女人對他更加依賴,更加信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男人明明長得很帥,完全可以找乙個特別漂亮的女人,但娶的女人卻長得很一般,而漂亮的女人全都嫁給了醜男,也有可能是為了錢才嫁的,男人娶乙個不漂亮的女人,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眼光,也許這個女人有內在美,兩個人是真的很相愛,所以才走到了一起。

這樣的女人雖然長得不漂亮,但他身上有一種特質,能夠跟男人相惜,這種特質也就他的優點,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能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彼此關心,彼此照顧,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21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工科女生是否該選擇考研

我也是一名學工科的女生,今年剛剛考完研,我認為這主要看你自己的情況。現在就業情況一年乙個變,如果專業就業情況好,當然可以先找工作,工作之後可以讀在職研究生 如果就業情況不好,自己又沒有什麼單獨打拼的想法,就可以選擇考研,現在開始準備 有計畫的複習的話,相信你明年一定能考個很好的成績。其實,如果現在比...

你選擇這樣的女生,你選擇這樣的女生

最好是雙方主動的 但如果一段感情剛剛開始 可能由於性格原因 男孩子可能會主動比較多 但要長久發展 肯定是雙方都必須主動的 這2個都不選擇,而我選擇的是我自身不主動,而對方很主動的女生 雙方都主動的吧,畢竟只有一方主動,時間長了會讓主動的那一感覺很累 有共同話題,以後吵架就多。不主動的女生有可能有心機...

愛,如何選擇 愛怎麼樣選擇

我把你的問題複製到前面那個 愛,如何選擇?裡面了,就給你補充完整了,呵呵,要謝謝我吧!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 自己拿主意吧,朋友!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也許你會有新的見解和體會!飛速行駛的列車上,一位老人剛買的新鞋不慎從視窗掉下去乙隻,周圍的旅客無不為之惋惜,不料老人毅然把剩下的那只也扔了下去。眾大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