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何選擇 愛怎麼樣選擇

2023-05-18 17:15:05 字數 4579 閱讀 2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的問題複製到前面那個(愛,如何選擇?)裡面了,就給你補充完整了,呵呵,要謝謝我吧!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自己拿主意吧,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吧。也許你會有新的見解和體會!

飛速行駛的列車上,一位老人剛買的新鞋不慎從視窗掉下去乙隻,周圍的旅客無不為之惋惜,不料老人毅然把剩下的那只也扔了下去。眾大惑不解,老人卻坦然一笑:"鞋無論多麼昂貴,剩下乙隻對我來說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把它扔下去,就可能讓揀到的人得到一雙新鞋,說不定他還能穿呢。"老人看似反常的舉動,體現了清醒的價值判斷:與其抱殘守缺,不如果斷放棄。

這種坦然面對失去的豁達心態,令人頓生敬意,也發人深思。

坦然面對失去,需要及時調整心態,首先要面對現實,承認失去,不能總沉溺於已經不存在的東西之中。得到和失去其實是相對的。民間安慰失去東西的人總是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事實正是如此。與其為了失去而懊惱,不如全力爭取新的得到。

3樓:光曦蓬採楓

很老套的說一句,全心全意的去愛!對於怎樣去愛乙個人,我覺得,一百個人可能會有一百種不同的方式,最重要的是找一種你和他(她)都能接受且不會造成負擔的方式。我覺得,戀愛是乙個銀行的空存摺,你存進什麼,裡面就會有什麼。

但是,有的時候,你存進什麼,並不等於你會相應的得到什麼。

4樓:員映諸芹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深有同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行 親情是你必然的選擇。

6樓:路過

因為很愛,所以選擇。

愛與被愛該如何選擇!

7樓:婁方咎怡璐

你覺得跟誰在一起會高興?誰會給你,你想要的幸福,如果你是乙個很容易就會愛上別人的人,就選擇愛你的人吧,日久生情,如果你是乙個一生只會愛一次的人,就選擇你愛的人,因為只有你愛的人才會給你幸福,同樣一件事,愛你的人做了你會覺得他做得好,你會高興,而那個你不愛的人,他做了,你會覺得他做得不好,因為他永遠不會得到你的心,

8樓:鞏朝宇文婷美

那要看你的性格和你愛的人的性格了。如果你愛的人就屬於那種永遠也感化不了或者心裡裝著另外乙個人的人而且很執著、決絕,那勸你還是選擇愛你的人,然後慢慢的愛上他。

9樓:暢瑛殳鴻熙

其實你自己的決定是最重要的,但日子更需要真實,象霧象云又像風,你不累嗎?你不覺得傷心快樂都有人分享,可以彌補許多缺失,但結婚後你還能面對那種若有若無嗎?

10樓:陀惠粘尋凝

我選擇愛,因為愛她,我會更努力的生活,工作,拼搏,人生就更加有意義,一味的享受別人的愛的人是會失去上進心的。

11樓:蕢痴萊豐

愛與被愛是相互的,別人愛你的時候,也希望你愛他(她),反過來你愛別人時也希望他(她)能愛你,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12樓:展任鄔平卉

選擇被愛。因為愛是寂寞的得不到是痛苦傷心的,所以還不如選擇被愛不會傷心不會痛苦。

13樓:乜夏養書萱

這不用選擇,都是在生活中很重要也是很經常的事情,我們不斷重複著,走向成熟,面對死亡。

14樓:岑長丘曼珠

你選擇乙個愛你的比選擇一你愛的要好,你選擇了愛你的人,有可能剛開始你對ta還沒那種愛慕之情,但你們相處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也是愛ta的。如果你選擇的是你愛的,選擇權就不在你,而在對方。你能遇到你愛ta,ta也愛你的那是最好了,我祝願你能遇到!

15樓:簡桃解思美

我相信一句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只要是合自己欣賞水平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選擇被愛。那樣慢慢也可以生情。但是如果選擇愛的,結果是個未知數。

17樓:柏浩初

如果彼此相愛,當然選擇自己愛的,如果都是一廂情願,那就都不遠吧!等待,找乙個深愛的,相愛的,痴情的人來告別單身。

1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一般會選擇愛自己的 男人會選擇他愛的。

19樓:斑比生活

站在個人角度看這個問題 我是會選擇被愛 你去愛別人累了。

20樓:td哥哥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21樓:網友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麼選擇愛自己的吧!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嘛…

22樓:繩樹枝浮辰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3樓:革同和池宸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4樓:昔玉英左汝

真心的愛,不是某種形式的確立,也不是一時。

炫耀的光環,而是實實在在的理解與寬容,是給予對方默默的愛,是真誠的關心和體貼,是在夜深之時的祝福和想念,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情意!

愛怎麼樣選擇?

25樓:駒巨集曠掌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

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如果選擇愛.是選愛的.還是選我愛的?

26樓:弓天佑憑舒

就像那首歌唱的「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傷心流淚。」無論是愛你而你不愛,還是你愛而不愛你的人,你若和他們任何一方在一起都會痛苦。

最完美的結局是找個既愛你你又愛的人共同度過時光,現在看看能否把一方經過時間和自身的努力變成雙方都愛的人,如果能,那當然最好了,如果不能,還是放棄吧,不要把痛苦留到以後。如果是後者,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尋找那個對的人。

也許你會認為拒絕愛的人很殘忍,但長痛不如短痛。而如果你愛的人不會愛上你,跟他在一起,以後你會很痛苦的。

怎樣選擇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前面這個人,你看不見愛情的話,那就走吧。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愛情面前相信自己直覺。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12星座會怎麼樣選擇?

選擇乙個合適的人,那個人懂愛,負責就好!不需要那麼多風花雪夜的情話,安安靜靜的生活能夠相安無事到老!你會選擇 我愛的人 還是 愛我的人 呢?或許帶著些許偏見,但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發現選擇 愛我的人 似乎更適合我們。如果能讓我選的話,是的,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說到這裡,或許會有人說 愛我的人一般我都...

愛與被愛怎麼選擇,在愛與被愛之間,怎麼選擇比較好?

我選擇被愛,人始終會改變,不愛你的那個永遠都不會為你改變,而愛你那個會為你而改變,你也會隨著她而改變,何樂而不為呢?非要把生活搞那麼複雜痛苦麼?愛與被愛是沒得選擇的,決定了就去愛,不要守株待兔等著別人,愛要大聲說出來!這個問題可以從男性和女性來討論,若是女性要想幸福最好選擇被愛 男性應該選擇愛。是否...

如何選擇自己所愛,如何愛自己所選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