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查年度賬單,微信怎麼查全年帳單

2023-05-25 06:10:03 字數 1340 閱讀 8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錢包」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

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乙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乙個選單項,點選它。

點選後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選單中的第二項是「交易記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

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於回憶交易是否有差錯。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3樓:翠霽竭依心

微信沒有出年度賬單,如果想看只有紅包裡邊有發出的紅包和收到的紅包,隨便找個人點到對話方塊,然後點紅包,再點右上角有個紅包記錄,從那裡可以看到,你可以試試,日常消費只能從微信錢包裡看了。

微信怎麼查全年帳單

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檢視方式如下:

2、開啟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3、點開圖示後找到「交易記錄」.點選「交易記錄」後即可看到當月的交易賬單。

4、選擇右上角的日曆圖示,即可檢視每個月的賬單。

5樓:小t學姐

4.進入賬單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月的支出與收入的總數,也可以點選月賬單,更加清楚的看這個月的支出與收入彙總。

6樓:紅色紙飛機

2、在「我的」頁面中,找到錢包選項,並點選"錢包"

3、在「我的錢包」中找到右上角四個方框的選項,點選它4、進入支付中心後,找到第乙個選項:賬單,點選它5、進入賬單頁面,找到2023年10月後面下拉的箭頭,點選它6、通過第5步操作,頁面會彈出時間選項,通過自己的需求選擇年月擴充套件資料交易賬單包括明細資料和彙總資料兩部分,每一部分都包含一行表頭和若干行具體資料。明細資料每一行對應一筆訂單或一筆退款,同時每乙個資料前加入了字元`,以避免資料被excel按科學計數法處理。

如需彙總金額等資料,可以批量替換掉該字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出來,你再耐心等段時間吧。

微信如何查年度總賬單

8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2、在支付頁面點選【錢包】。

3、再點選【賬單】。

4、在賬單頁面選擇【統計】。

5、點選【年賬單】即可。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檢視方式如下 2然後點選 服務 點選 錢包 3點選 賬單 點選 全部賬單 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 我 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 錢包 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 轉賬 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 轉賬給朋友 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

如何查聯通微信定向流量,我如何查聯通微信定向流量

1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10010.首頁點選話費查詢 使用量查詢 上網流量,即可查詢手機上網流量使用情況 2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後,單擊查詢 使用量查詢 手機上網流量,即可查詢當月手機上網流量,也可通過客戶端主頁點選 上網流量 操作 3 傳送cxll 不區分大小寫 或1071到10010,...

如何檢視最近新增的微信好友,微信怎麼查多久加的好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微信上,想要檢視最近新增又刪除的好友。1 首先在微信的介面點選 我 的標籤頁,然後點選 設定 幫助與反饋 的選項 2 進入 幫助與反饋 的頁面,點選右上方的 扳手 圖示 3 開啟 微信修復工具 然後點選 故障修復 的選項 4 選擇 聯絡人 的選項 5 此時會彈出相關的提示,點選 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