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微信轉賬記錄怎樣查?微信所有轉賬記錄怎麼查

2023-01-07 17:00:04 字數 1555 閱讀 6051

1樓:怒凝潤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右上角「四個方塊」按鈕。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交易記錄」按鈕。

點選我-錢包,進入微信錢包,點選右上角的3個點,選擇交易記錄,可以檢視去年的交易記錄開啟手機裡的微信客戶端,進入到微信主頁面,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

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錢包」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乙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乙個選單項,點選它。

點選後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選單中的第二項是「交易記錄」選項,點選這個選項。

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於回憶交易是否有差錯。

2樓:今香和

4、這樣就可以看到已經查詢出了一年以前的轉賬記錄,也可以按照月份來檢視轉賬記錄。

微信所有轉賬記錄怎麼查

3樓:微信支付

第二步:開啟支付介面後,點選綠色框裡的【錢包】;

第三步:進入到錢包的介面後,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進入到賬單介面,然後選擇您想要查詢的賬單,點選進入即可了解賬單的詳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選賬單按鈕。再點選2023年5月這幾個字。進入下個介面後 調整年度和月份。

微信轉賬記錄怎麼查,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檢視方式如下 2然後點選 服務 點選 錢包 3點選 賬單 點選 全部賬單 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 我 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 錢包 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 轉賬 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 轉賬給朋友 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

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微信轉賬記錄被刪了如何恢復?

回答你好,我已經看到您得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我這邊正在整理相關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您好,晚上好。2 選擇其中的 收款小賬本 3 點選 收款記錄 即可檢視你的收款記錄,其中包括轉賬記錄 4 在 我的 頁面,點選 錢包 5 點選介面中 零錢 6 點選介面中右上角 零錢明細 即可檢視,交易明細...

微信交易記錄怎麼列印,微信轉賬的流水如何列印

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 微信 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