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年總賬單怎麼看,微信每年的賬單怎麼看

2023-06-05 04:25:04 字數 2433 閱讀 1962

1樓:辣椒醬的素材庫

微信同樣也可以檢視自己的賬單,使用者登入微信app後,進入右下角的「我」,選擇支付、錢包,點選錢包頁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按月份檢視微信的每一筆收支明細。

在記賬本中,我們可以檢視我們的支出明細,也可以點選【統計】,檢視【月統計】和【日統計】:

2樓:來自仙人城端莊的蘑菇

點選微信右下角「我」進入支付選項,點來支付就可以看到微信錢包,再點錢包可以看到微信錢包餘額,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看到年賬單開啟就可以看到全年的賬單。收入與支出都一一顯示出來了。

3樓:網友

微信暫時沒辦法檢視一整年的賬單,只能按月檢視,將月賬單相加起來就是整年的賬單了。想要檢視月賬單首先開啟微信依次點選【我】【支付】【錢包】,然後點選右上角【賬單】就可以了,點選進入月賬單可以檢視當月賬單,點選日期可以切換月份。

4樓:網友

微信支付 下一步錢包 下一步點選右上角賬單 進去之後全部交易型別下面有個統計 ,進去之後就能選擇月賬單和 年賬單了 支出收入都能看到。

5樓:韋培敏

開啟微信,點選(我)點選(支付)(錢包)點選(賬單)即出現本月的賬單,點選向下的「小箭頭」,翻看前幾個月所有的賬單,將12個月累計相加就是一年的總賬單。

微信每年的賬單怎麼看

6樓:植秋梵安

微信每年的賬單怎麼看,我來告訴你,首先開啟微信點我進入以後在點選支付,支付右上角有個零錢從零錢那裡點選進入就能看到賬單,在把賬單點開裡面就能看到你每年的賬單了,你支付的賬單名糸全部都能看到。

微信怎麼看年度總賬單

7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支付頁面後點選【錢包】;

3.點選錢包頁面右上角的【賬單】;

4.輸入賬單後,找到並點選【統計】;

5.最後點選【年度賬單】檢視年度賬單。

怎麼看微信一年總賬單 微信裡的年總賬單怎麼看

8樓:登峰

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微信賬單消費情況,但不知道在哪兒看。 怎麼看微信一年總賬單 ? 其實很簡單 , 開啟微信 並 點 開 「 我 」,然後點開 「 支付 」並開啟 錢包 ,然後 點 開 「 賬單 」 再點開 「統計」就能看到月賬單和年賬單,開啟年賬單就可以看到了。

也可以在微信裡搜「微信記賬本」,這個平台是同步更新支付資料的,可以篩選日或月檢視。接下來我就來簡單介紹怎麼來制定消費計畫。

1 、 分析自身資產:要知道自己有多少總資產,包含車子、房子和流動資產,然後按照資產情況來確定消費水平;

2 、 了解開銷需求:列出自己需要花錢的主要地方,如房租、飲食、交通等,減去固定開支後再計畫剩餘的錢如何用;

3 、 定期檢討:制訂計畫就是為了能夠定期回顧自己的收支情況,看哪些錢可以花哪些沒必要花。

微信怎麼看與我相關,微信怎麼檢視「與我相關」?

進朋友圈。點自己頭像。右上角有個訊息列表。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當你的朋友傳送 時,下面有乙個 提醒誰看 如你的朋友點選提醒你看的話,你所看到朋友的 下面就會出現 提到了我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微信怎麼檢視 與我相關 2 然後在 我 的面板中點選相簿。3 進入朋友圈相簿後,點選右上方的我的朋友圈,...

微信怎麼查年度賬單,微信怎麼查全年帳單

進入到下乙個畫面以後,點選畫面中間的 錢包 圖示,進入到我的錢包功能。在我的錢包的右上角有乙個三個小點的圖示,這是乙個選單項,點選它。點選後出現乙個下拉列表,選單中的第二項是 交易記錄 選項,點選這個選項。如果想查詢具體明細的詳單,可以點選某一項賬單明細,則出現了該賬單的詳細內容,便於回憶交易是否有...

微信怎麼看朋友的朋友圈,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2 點選該好友後,會看到個人相簿。3 點選相簿進入,往下拉,就可以看到該好友所發的全部訊息。微信如何看別人所有的朋友圈 工具 原料 手機 華為p30 方法 步驟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好友開啟。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檢視好友朋友圈。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開啟搜尋。請點選輸入 描述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