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唱歌好聽的女孩子幫我在全民K歌裡面唱首歌

2021-03-03 22:26:29 字數 4165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全民k歌,等級高,我可以幫你嗎

2樓:君肆天下

我我我可以嗎我可以嗎

快手或全民k歌裡有哪些人是唱歌好聽(女生)

3樓:陌夜lt痴人痴夢

全民k歌

璃貓、卿雅、荼嵐、錦零、大柯等等...

4樓:迷妄

pafe,大柯,錦零,熙er,秋仁。唱歌都好好聽的

5樓:漫寶

既然其他人都說些有名的,那我就說些不出名的吧。ther,k歌號503048761,雖然性格顯示的是男生,但實際是女生,景陌,k歌號4971175212,熱愛b站文化。日英語都好。

vicky,k歌號4858858286,玩全民挺久的,一開始的作品瑕疵挺多,但後面的還不錯,對了強推她的打上花火啊。笙歌,k歌號4257766505,雖然發的作品很少,但唱歌還不錯。尤其那個紅昭願。

6樓:半世晨曉浮沉香

木筏,,被稱為古風女神

7樓:小仙女

全民k歌蘿莉音程嘉敏

8樓:小薇微涼

劉小悅不錯,還有美人魚,好像不算是清甜,但是很清澈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有四位小寶她們的聲音都好好聽。

小小;小小的聲音是少女音也有點蘿莉音,純純的音控。很好聽。

泰迪;泰迪的聲音是磁性少女音,真心好聽,沙沙的音色。

冪糖;冪糖的聲音純色冪音,其實我覺得冪糖的冪音最好聽。

葡萄;葡萄的聲音清爽御姐音也有點點少女音,音色也挺好的。

聽別人說她們是四大閨蜜。右名是葡糖泰小。

有沒有全民k歌上唱歌很好聽的小姐姐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陳曉東《突然心動》

蔡依林《旅程》

溫嵐《逆流的淚》

韓紅《談何容易》

楊宗緯《閃耀》

鄧紫仔橋棋《偶爾》

鄧紫棋《是否》

李爍《幸福形狀》

謝安琪《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蘇迷》

金志文胡戚絕《beautiful light》

張杰《愛不解釋》

陶晶瑩《真的假的》

郁可唯《幸福難不難》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褲姿》

林凡《五天幾年》

我想在全民k歌裡找個師傅!誰唱歌好聽的,來教教我吧,最好是女孩子

11樓:wq溫故而知新

找師傅?我把我師傅介紹給你

12樓:張學峰很好

我也在找,現在還沒找到?

在ktv,能把一首歌唱的很好,在全民k歌裡面唱,就唱的很難聽,這是為什麼?

13樓:dc_霜之哀傷

因為所有的伴奏都有乙個調,而大部都是用的原調,比如這首歌是c調的歌,沒有學都**的人因為沒有進行過耳聽試唱的練習所以對調不是很熟悉,唱的時候就會覺得跟自已的調是不一樣,這種情況其實是你的調不准,最好的調整方法是先不要唱詞,先跟著伴奏哼哼,哼一會就找到調了,找到在唱歌詞的時候就會覺得順暢了。

還有就是因為你的伴奏的聲音太大了,影響了你聽到自已的原聲,可能根本沒有跑調但是因為你的辨識能力下降了,所以覺得跟不對伴奏,這種情況很簡單,把伴奏調低點,馬上就好了

而且如果懂一點音理知識:比如在唱「3」「3「」2「」1「」5「這句的時候,那麼伴奏一定是1 3 5 當你的聲音和伴奏合到一起的時候一定是和諧規則的過度的,如果不合諧音出來了會感 覺到不舒服,那麼一定是你唱錯了。

最頭痛的是看著字幕唱沒有感情:

這個主要原因是第一,你的伴奏聲音太大蓋過你的人聲,專業的歌手唱k都會把伴奏調到很低,不然你會一直受到嗓音的影響無法發揮出感情。

第二就是因為你的注意力全在字幕上,腦子的沒有歌詞裡的畫面,你的感情就無法表達出來,就像在讀課文一樣無味

第三你的咬字不到位,自然沒有感情,感情都是咬出來的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要看字幕,把一首歌練熟聽著伴奏就可以唱出來,大概唱兩句的時候 喵一眼字幕然後馬上閉上眼想像歌詞的畫面,感情自然就出來了。

14樓:昨夜忽然大雪

ktv裡的音響效果都很適合k歌,裝置自動把你的聲音美化了。

而全民k歌,屬於錄音,錄音才是你真正的聲音,和你自己平時說話聽到的聲音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會覺得很古怪很難聽。

15樓:wxy123456穎

只能說ktv裡的音響設施好,給自己的歌曲加分了,不過不跑調總歸不會很難聽。

16樓:時光靜好

音效問題 ktv裡的話筒大多有回音的感覺 而且ktv本身的構造就是為了唱歌而設計的 如果在ktv都唱不好聽 那還誰敢去啊 全民k歌就不一樣了 基本上都是用耳機錄製的 那自己錄製的環境裝置比不上ktv還有音準度其實都很難把握準確 當然聽起來也沒有ktv好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好一點的ktv話筒,音響效果都是很好的,你的聲音都已經被修飾過了,所以聽著就還是很不錯的

全民k歌,手機本身收錄也是有雜音的,而且也沒有經過修飾,全都本真的呈現在裡面了

18樓:毛豆

在ktv,能把一首歌唱的非常好。在其他地方不行?證明ktv的音響效果特別好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ktv唱歌時心情放鬆,自由自在放得開。充分調動**細胞,輕鬆自然地把歌曲旋律、歌詞意境臨場發揮的到位,自然好聽。在全民k歌上唱,多半是因為緊張不放鬆,強弱快慢跟不上節奏或者歌曲歌詞不太熟悉,緊盯螢幕歌詞分神發揮不出來原因造成。

20樓:娛樂曉得

ktv是屬於有麥克風的那種,器材也都非常的專業,混響什麼的都有,全民k歌,完全就是沒有任何的修飾在唱,能好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唱自己不太會唱的歌曲

我想大家心裡肯定都明白,去ktv不好比自己在家裡唱歌或者是練習唱歌,一般去ktv唱歌都是帶著朋友或者是同事一起去的,那麼在這種唱歌的公眾場合,第一點需要注意的當然就是不要唱自己根本不會唱或者說僅僅只會唱幾句的歌!在ktv中一般唱的歌曲都是流行歌曲,唱法也主要以通俗唱法為主,那麼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音色了,找對適合自己音色的歌,就是很關鍵的一點。所以!

一定要唱自己有把握唱好的歌!

22樓:天風

你真逗!看來你在ktv唱歌的時候,旁邊沒有人給你錄音,可以肯定,如果你聽了回放你就會知道,原來,什麼都挽救不了你的聲音!

23樓:美麗的大胖子

ktv的唱歌裝置都是採用的專業麥克風或者音響,全民k歌就單獨的耳機肯定沒有辦法比。想唱歌好聽,可以去購買乙個音效卡裝置。

24樓:吃得多會變豬

因為好的ktv音響都比較專業,而且唱歌的氛圍比較好,全民k歌只是乙個手機軟體,稱不上專業,加上還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干擾,自然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恰恰相反,我們身邊的朋友都不願意去ktv唱歌,普通的練歌房用的音響

都很廉價,怕燒高專音頭屬又控制了音量,調音也是有控制,很悶,當然了,高檔***就不一樣了,但是消費不啊,普通練歌房唱得非常費勁,往往是唱幾首歌嗓子就壞掉了,手機k歌就不一樣了,可以很輕鬆的唱,還可以一句句反覆重錄,直到完美為止。

26樓:匿名使用者

ktv那邊的音響效果和環境比較好,k歌軟體比較看你麥克風的質量

27樓:虛擬評論

功率輸出輸入根本就不在乙個檔次,而且ktv的音質已修輯過,全民k歌就不要再提了!垃圾音質平台!!!

28樓:秋豔潤澤

音響效果,和麥克風都有關係呀!

29樓:東方清雲

所處環境和音響效果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ktv裡你只是以為你唱好了。錄下來試試

唱歌好聽的男生對女孩子有吸引力嗎

首先,要她覺得你唱歌好聽,才有用,你覺得你自己唱歌好聽那是沒用的。有,但要長像,和舉止 會的,只要長的還可以,唱歌好聽或者有其它才藝都能加分的好嘛 男生唱歌好聽對女生有吸引力嗎 會的,只要長的還可以,唱歌好聽或者有其它才藝都能加分的好嘛 當然有吸引力。人好歌甜加分項 唱歌特別好的男生對女生為啥有吸引...

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感覺,乙個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感覺

如果你都表示了你的感情,她一直不回覆,但又一直保持聯絡 這種聯絡是,她偶爾也主動聯絡你,或者你聯絡她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她在敷衍你 那麼我做出以下幾種猜想 1 對你的感覺她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好,然後又沒有覺得你很煩就敷衍你或者直接不聯絡你。2 對你是有那麼一點點好感的。但是考慮到有很...

有沒有哪位幫我想想女孩子的名字啊,他姓熊,字的,好聽點的,畢竟是女孩

熊歡馨 快樂 bai,與家人du生活得非常溫馨 環境zhi和機遇我們 dao個人之力無法改變 內太多容 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