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些相親的事情 如何看待相親這件事情?

2023-05-25 03:40:04 字數 3723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條件好你還不抓緊,再等兩年自己都沒條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我個人覺得既然對方會發簡訊過來問,說明對你還是比較滿意的。

你可以把你所擔心的說出來,要不然失去機會可就得後悔了。

還有一旦兩個人真能如願走到一起的話,你的自信必須漲起來,要不然兩個人相處會很累滴。

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祝你們幸福。

3樓:唔勒忽忽

你要自信點啊,她現在條件是比你好,可是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啊。

如何看待相親這件事情?

4樓:指引少年跌跌撞撞

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說在相親的過程之中,你對對方沒有任何感覺的話,那麼你可以主動付款買單。如果對方提出要aa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收下他轉過來的一半的錢,但如果說對方沒有表示要aa的話,那你也不必主動去提這件事情。但是由於這頓飯是你請的,所以你在心中對對方是不用有任何的愧疚之情的。

在相親結束之後,如果你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那麼在日後也不必因為他請你吃了一頓飯而覺得尷尬。但如果說你在相親的過程之中對對方比較有感覺,還想要繼續去往來的話,那麼你可以主動付款。如果說你是女生的話,你可以讓男生付款,這樣就為下一次見面製造了機會。

現在在相親的時候,很多人都比較糾結的乙個問題就是第一次吃飯的話到底應該由誰請客呢?很多人在相親的過程之中,為了顯示自己很大方,所以會主動買單。但有時候相親的物件可能選擇的地方比較高檔,對於你來講也很難去承擔,但是不買單的話又顯得小氣。

這讓很多人非常糾結,實際上你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判斷你該如何買單。如果說你對對方沒有任何感覺的話,那麼你可以主動買單,因為你為這頓飯付款的話,實際上你是不虧欠對方任何東西的。那你沒有看上對方,不想再和對方有任何的往來之後也不用害怕拒絕別人。

若是你對對方有感覺的話,那麼男生肯定是要盡可能主動的去付款的。因為如果乙個人比較小氣的話,那沒有任何的女生是願意和他進行往來的。其實女生也可以等待男生付款之後表示下次再請他出來吃飯,這樣的話也算是製造了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如何看待相親這件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長輩介紹的,他們盯著著實有壓力。

主要因為長輩們介紹也是熟人的熟人,他們介紹的物件自己至少有乙個基本情況的了解,然後你和相親物件還是兩眼懵的狀態,家長那頭就希望你倆已經水到渠成了,這壓力一般人受不了,所以往往也會形成物極必反的效果。

其次、父母長輩眼光跟年輕人壓根不一樣。

父母見到的就是工作穩定最好有車有房,審美標準更是不一樣,年輕人更是希望在相處當中逐漸了解對方,未來能夠一起生活才重要,可是這正是家長沒法參與的內容,因此相親成功率就更低了。

第。三、怯場,也或許是覺得尷尬。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不是每乙個人面對乙個陌生人都能夠做到侃侃而談,淡定得好像乙個沒事人,像面對多年的老友一樣。就像有些人,從小就性格內向、孤僻、不合群、不喜歡陌生人,所以對於陌生人的接觸,是打心裡的抗拒。

就好像乙個恐高的人,見不得高是一樣的;就好像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見不得密集的東西是一樣的。

那種恐懼,是來自內心的最深處,不被控制和改變。而很多父母就不是很理解,覺得相親就只是一件小事,有必要這麼排斥嗎?

還有一些人,是不善言辭的,雖然平時大大咧咧的,但一見到陌生人,立馬畏手畏腳,渾身不自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聊什麼。於是就搞得氣氛非常尷尬,總想找乙個藉口逃離,經歷過一次後,便再也不想經歷第二次了。

正所謂,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你能接受的事物,不代表別人也能接受。

第。四、最重要的原因,會覺得很沒有面子。

不論男女,有時候是虛榮心在作祟。面對相親,很多人都會產生這樣的心理:「我又不是沒人要了,幹嘛非要去相親?」

於是,許多人就認為,只有找不到物件的人才會去相親。為什麼會找不到物件?說明自身不夠優秀,所以大家都會認為,去相親了,就證明自己不夠優秀。

然後擔心讓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知道了,會笑話自己,被傳出去後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就算相親這件事已經很普遍了,就算很多人能夠接受,但在內心最深處,多多少少還會有這樣的顧忌與擔心。

相親問題。

6樓:

摘要。您好!相親是這個年代年輕人比較普遍的乙個結交物件的方式。每個人的相親物件不物件,不同相親的經歷也不同。

相親問題。您好!相親是這個年代年輕人比較普遍的乙個結交物件的方式。每個人的相親物件不物件,不同相親的經歷也不同。

怎麼回覆呢。

這個主要看你對他的感覺,如果對他感覺一般的話,就回覆雖然很博學,但是有點油。

如果對他感覺還行的話,你就幽默的回覆,哈哈哈,真有才,跟你一起還能學詩詞呢。

那你就回覆可能少放油不奏效,估計得洗胃。

相親的問題?

7樓:梅花不大鹿

你到底是反感這個人,還是反而感相親這件事?

你如果反而感這個人,那就不用再考慮他了,你告訴你的父母,你不喜歡這個人。讓他們再找別人給你介紹。如果你這樣對他們說,他們可能就不會一直催著你,讓你跟這個人見面結婚了。

8樓:五彩石

什麼事都可以湊合,但這件事不可以,和父母講明道理,他們會理解你的。

9樓:

後,父母沒完沒了和我墨跡,說讓。

請教一下大家相親問題 10

10樓:來自菩薩山俏麗的綠蘿

有好感的話就先接觸看看,他不主動找你也不拒絕你,有可能他本就是不會主動的人。女孩子可以主動一點,但是要矜持。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他聊,他有理你就行了,能聊得來就好,說明他人比較木頭,不會撩妹,老實的人是這樣的,如果他一直沒理你,那就另外說了。

12樓:屯里的人

這種男生不值得追,結婚後也不是個疼老婆的人,算了,別浪費感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他會主動聯絡你的! 事實證明他對你的感覺一般般,甚至沒感覺! 個人猜測,他相親本身就是不樂意的,可能迫於家裡壓力!

14樓:戰魂天

先接觸一下看看這個男生是不是內向,不知道如何去接觸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主動幹嘛,他對你有意思自然會找你,沒意思你還找他。

16樓:指甲無顏色

主動呢,錯過就沒有啦。

不主動呢,人家可能對你沒感覺。

17樓:網友

看他對你有好感嗎 如果沒有那就放棄 要是有 看他是不是內向的那種 值不值的你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接觸一段時間看,如果他還是那樣的話,可以有意無意向他表達你的想法,看他有什麼反應啊。

19樓:琰寶貝

他對你沒感覺,你還是放棄吧!

20樓:講真的

不要太主動,要若即若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問題看好了就處自己說了算。

關於相親的一些問題我之前去相親和相親男友在第一次見面是雙

可能是你男朋友自尊心強吧,如果可以的話讓你爸請他到家裡吃頓飯就沒事啦 希望你男友是真的喜歡你,不要為了一點小麻煩而退縮 父母問這些問題很正常,你男友要勇敢面對這些事情 之前去相親 和相親男友在第一次見面是雙方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見的面 都挺滿意對方的後來我倆單獨出 你的朋友沒有教養,太自我雖你感覺人還可...

相親認識的女孩,在交往中遇到一些事情,我想不明白,跪求一位懂心理的朋友幫忙解析下,感謝

首先,她是想確認你的性格是不是不好相處那種,她應該是怕你和她的前男友一樣,不懂包容不懂妥協最後還是走不到一起。其次,即使她有什麼而別的意思,你也不能輕舉妄動,畢竟時間太短。男女談戀愛一定要經過牽手接吻等接觸才能深入發展。直奔主題的往往最後會很麻煩。感覺你們到這種程度了!你只要處理好各方面關係,應該沒...

請教一些關於和excel的知識,請教一些關於word和excel的知識

要有安裝的原始檔或是光碟,最好不是那種什麼偷工減料的東西了 首先是安裝好公式編輯器 1進入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找到office那一項後 我的是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 單擊 更改 新增或刪除功能 勾上 選擇應用程式的高階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