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業開什麼店?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2023-05-25 02:25:04 字數 6167 閱讀 5851

1樓:手樂匯

diy個性定製現在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現在單單只是銷售產品的模式已經有些落後了,diy專案的話消費者可以用原材料自己動手製作自己喜歡的物品,比如飾品、巧克力、蛋糕、各種生日禮物、抱枕、手機殼、婚禮紀念等等,製作出來都非常有紀念意義,送人也是很有面子的,都是非常受年輕人追捧的,並且利潤也是非常可觀。

2樓:安距距

主要來自己擅長什麼,適合適合,剛剛出狀元。心態要擺正。女生話可以考慮美甲化妝之類的,成本相對比較小,一步乙個腳印,慢慢可以拓展其他業務,美容之類的。

男生可以做網際網路,自**之類的;一些有特色的咖啡店,美食店。如果對攝影感興趣,可以考慮開個個人工作室。

3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做吃的,一般都還行,選址很重要。

4樓:aa動漫店加盟

推薦關注動漫主題休閒館。動漫主題休閒館內安放漫畫書、動漫畫集,**主流動漫**或者主流動漫**,凸顯動漫文化氛圍。放置進口動漫遊戲手辦欣賞視窗,展覽各種手辦模型。

也可以享受到動漫美食,牛排披薩、咖啡奶茶、動漫小吃零食等。動漫主題休閒館突出自己獨特的動漫主題文化,多種動漫組合,在這可以看到幾乎所有深受廣大漫迷喜愛的動漫形象如海賊王、火影、輕鬆熊等等。

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5樓:職場達人騮蓮蓮

普通人雖然做不到企業那麼大的品牌,那麼大的影響力,但咱們只有擁有一小部分流量,不說吃肉,喝點湯總是綽綽有餘的。

從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是專業特長出發。

6樓:哭泣到陸斯凡

1/6分步閱讀。

開**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不僅非常受歡迎,而且投入成本比較低,如果你對網際網路創業比較感興趣,可以先選擇開**,當然,行業想要做好,還是有一定的深度,需要多方面學習,賺錢也不是難事。

2/6開水果店鋪。

水果可以說是人們一年四季所需的,現在人們生活水平好了,吃水果更是頻繁,而且開店成本也低,如果能夠結合線上運營,做好經營打理,收益也是非常可觀的。

90後適合做什麼工作,超靠譜高薪招聘平台!90後適合做什麼工作就上boss直聘!

廣告3/6開技術工作室。

如果你一位文字愛好者、攝影愛好者、設計愛好者等等,可以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優化個人技能,開乙個個人的工作室,這樣也是乙個不錯的創業出路。

創業做什麼?學習2020熱門專案手作沙龍課。

廣告4/6創意精品店。

現在年輕人都追求個性化的生活,因此,創意精品店,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你足夠有眼光,能夠選擇很好的貨源,這些精品店也會幫助你帶來財富。

我想創業做什麼好呢」度小滿金融_額度高_分期靈活。

廣告5/6時尚童裝店鋪。

現在年輕一代的家長,對於孩子的投資都是不會吝嗇的,如果能夠結合線上線下,做一家比較有特色的童裝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6/6現在年輕人創業,其實剛開始是不建議選擇很大的專案,可以通過一些小的生意去總結經驗,磨練自己的能力,這樣慢慢的積累經驗中,你就會讓自己的創業能力提公升,未來選擇其他創業專案也就水到渠成了。

7樓:眯糊的眼

年輕人剛畢業出來,沒什麼本金,可以做一些小成本的專案。有時候開個亞馬遜啊,或者開個**店。或者是開乙個些小的生意。慢慢積累。

8樓:戰靜慧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

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9樓:芬明卓

越來越多的90後參加工作之後,對其無趣的工作感覺厭倦,想要跳出每天9-12小時的被動工作狀態的勞動契約,希望自己有個自由的工作狀態,但是他們又對沒有固定收入的生活產生恐懼,尤其是在北上廣這些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大都市裡,沒有乙個好的創業的點子,沒有乙個好的執行力,辭去工作可能意味著吃不飽飯,這就是為什麼我來給大家介紹10個最適合年輕人的創業點子。

1、 移動式汽車(摩托)維修、改裝。

10樓:井囗之蛙

創業並不是說要做什麼好,什麼叫創業你都搞不明白?創業就是你具備著天時地利人和,然後呢才去創業,這才叫做創業,而不是說我要創業再去選擇什麼叫創業,實在是好,如果連創業都不知道做什麼好,那根本就不要去做錯,也因為那100萬個人可能就只有乙個人創業成功。

11樓:仰詠歌

年輕人創業的都可以做什麼?只要你有興趣,有愛好,有能力去做任何事業的,會成功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自己做小本生意還是可以的,學個小吃,比如炒飯燒烤等,到時候擺個攤做生意肯定很不錯。

13樓:伊蔻乾洗店加盟

年輕人創業開一家乾洗店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開一家乾洗店的投資成本也不高,4到10萬元就能開一家小型乾洗店,管理起來也簡單。現在人們對於乾洗的需求在不斷的上公升,開一家乾洗店的發展前景也不錯,只有好好經營,店鋪利潤不會差。

14樓:平行宇宙平哥

1.開** 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不僅非常受歡迎,而且投入成本比較低。

2.開水果店鋪 水果可以說是人們一年四季所需的,現在人們生活水平好了,營養健康的綠色食物。

3.開技術工作室 如果你一位文字愛好者、攝影愛好者、設計愛好者等等。

4.創意精品店 現在年輕人都追求個性化的生活,因此,創意精品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15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年輕人創業可以學習做**管理,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有著完美肌膚,一直是每位女性朋友夢寐以求的**狀態,**管理技術可以滿足美女們的各種需求。了解**管理知識的人都知道,這種美容技術是為了利用科技手段,通過儀器操作改善**的不良狀態,所以,這個行業還是很受歡迎的。目前也是出現了**管理的培訓學校,學習內容一般是先對對儀器和產品進行搭配訓練。

現在市場上**管理培訓的學習時間不是很長,學習起來也沒有很難,注重**管理的人越來越多,前景是十分廣闊的。**管理建議要去專業的**管理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專業的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技術,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現在市場上**管理培訓的學習時間不是很長,學習起來也沒有很難,注重**管理的人越來越多,前景是十分廣闊的。

想要學習**管理專業,可以了解一下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公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我們一直在進步。多年來,我們參加和舉辦了多場大型美妝盛典,不斷擴大影響力,逐漸得到社會的認可。點選領取線下試聽課程。

16樓:招映安

創業需要實地考察,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現在創業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好是飲食方面。因為民以食為天,人需要吃飯的。

17樓:井囗之蛙

我覺得可以擺擺地攤要或者是看乙個什麼賣粉的小攤,路邊的一些什麼嗯,豆腐花,什麼涼粉之類的。

18樓:恩

年輕人創業首先還是要看社會的乙個趨勢,因為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你要自己看好。

19樓:小龍

創業就是把沒有路走出一條路 任何職業都可以 堅持或許會成功。

20樓:故_事的小黃花

現在年輕都希望擁有獨一無二的東西,自己的專屬所以說陶藝店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在店裡體驗一把,讓顧客做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作品而且陶藝行業有很強的可持續性和發展前景,屬全新陽光產業。

21樓:愛創業的小八

可以嘗試節慶行業,時間短,比如最近的月餅。

22樓:網友

年輕人創業是很好的,是很有前途的。

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一下焊接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工資高。

24樓:小龍

少點問題 想賺錢靠自己找 自學 沒人能幫你。

25樓:在發貨快快快ig個

小吃創業火爆,創業門檻低,投資小收益大,鄭州新東方烹飪根據市場熱門小吃專案,開設爆款特色小吃實戰班。

l 串串香類:串串香火鍋、冷鍋串串香、四川麻辣燙、缽缽雞、冒菜等。

l 乾鍋火鍋類:四川乾鍋、麻辣乾鍋、重慶老火鍋、韓式部隊火鍋、上湯火鍋、鴛鴦火鍋、花江狗肉火鍋、泰國冬陰功火鍋、豆撈火鍋、魚火鍋等。

l 特色鍋類:石鍋魚、三汁燜鍋、地鍋雞、海鮮大咖、重慶雞公煲等。

l 烤魚類:特色碳烤魚、萬州烤魚、特色紙上烤魚等。

l 特色冷盤類:麻辣雞抓、夫妻肺片、四川泡菜、潮州滷水、醬鴨、絕味鴨脖、吳山貢鵝等。

l 燒烤類:海鮮燒烤、無菸燒烤、錫紙燒烤、烤羊排、烤羊腿、烤羊球、烤鴨腸等。

l 小龍蝦類:蒜泥龍蝦、十三香龍蝦、香辣小龍蝦、麻辣小龍蝦、潛江小龍蝦等。

l 麵食腸粉類:重慶小面,廣東腸粉、柳州螺螄粉等。

熱門小吃創業課程多,還可根據學員需求訂製上課內容,從配方到選料,真正學的好學的快,0基礎也能快速上手,學會一項爆款小吃,配方全傳授,回家即可開店!

年輕人想創業開什麼店比較好?

26樓:提供餐飲相關資訊

在眾多餐飲創業者中,選擇鴨脖品牌投資開店的人數非常多,在努力經營的過程中,各品牌的優勢和實力都得以不斷展現,使更多創業者有了開鴨脖店的想法,並開始通過各種方式諮詢和調查開店需要符合的加盟要求等問題,結果令大家感到非常驚喜,因為要求較少,也比較簡單,以下是具體情況。

現在開一家鴨脖店需要符合以下加盟要求:

1、加盟者要具有合法資格,是具有合法資格的法人和自然人。也就是說,只要加盟者符合年齡限制特徵和相關的法律規定,都可以選擇加盟乙個鴨脖品牌。

2、加盟者需要具備一定的管理協調能力,有相關的渠道經營經驗,這很考驗加盟者的能力。因為在店鋪經營管理方面需要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說店鋪管理,店鋪人員管理,宣傳營銷等等方面,都需要加盟者也就是店主全程掌控。

3、加盟者還需要具備強烈的責任心,有追求成功的強烈慾望,因為正是這樣,加盟者才有能力克服店鋪經營過程中的各種問題和各種困難。

4、加盟者要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因為加盟者在加盟的過程中需要支付加盟費用品牌使用費,店鋪租金,裝修費用等等一系列的費用。

通過上文,大家能夠了解到,現在開一家鴨脖店需要符合的要求比較少,也比較簡單,都是基本要求,大多數創業者都能輕鬆達標,在符合各品牌的條件要求後,創業者才能按照總部的固定流程辦理開店手續,這樣便能順利的擁有一家自己的品牌店了。有開店意向的您還在猶豫什麼?趕緊行動起來吧!

27樓:知道推薦

現在就業壓力越來越大,年輕人的就業難度也有所增加。因此,目前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創業。年輕人本身就具有活力,具有熱情,比起中老年人,他們這種敢闖敢幹的精神不會讓他們顧慮很多,只是努力拼搏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現在的創業專案也層出不窮,那麼,究竟年輕人創業開什麼店好?

一、加盟母嬰店。

母嬰產品本身就是乙個利益比較高的行業,因為它的消費人群是小寶寶,寶寶的爸爸媽媽會對母嬰產品的質量格外關注,而對產品的**沒有那麼在意。同時母嬰產品比如紙尿褲以及奶粉等都屬於消耗品,消費者的使用數量是十分龐大的。所以,開設一家母嬰店利潤大較大,適合想要創業的年輕人。

關於開母嬰店的選擇,多數人會選擇加盟乙個品牌。因為加盟本身就是乙個非常值得信賴的母嬰產品品牌,選擇它作為母嬰店加盟可以幫助年輕人成功並且快速的開店。同時,它會給年輕人提供後期的資金和政策的支援,開店的難度和運營的難度都會有所降低,非常適合頭一次創業的年輕人。

女人創業開什麼店好。

二、開十元店。

目前我們可以在每乙個城市的大街或者小巷看到十元店,可以說開設十元店是不太挑地理位置的。十元店裡面賣的商品種類十分的繁多,也十分的全面,但是它的銷售**很低,因此,它不僅能夠滿足大家對商品種類的需求,同時還能滿足大家對於**的要求,具有很大的便民性,可以說消費人群沒有侷限性。同時開設乙個十元超市,它需要的店鋪面積並不大,需要的營業員數量也比較少,所以整體成本是比較低的,非常適合最開始創業資金沒有那麼多的年輕人。

沒經驗開什麼店簡單。

三、健身會所。

上述幾項內容就是適合年輕人創業開設的店鋪,希望會給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提供一些參考。總之,無論年輕人創業開什麼店都需要堅持與用心去運營。要知道年輕人的爆發力是非常大的,而且有很多時間來改善自己的店面和產品,所以相信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成功。

年輕人應該怎麼創業,年輕人怎麼創業

準備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產品才行,要選擇那種大家都比較喜歡產品才是最好的,只要大家都說喜歡,就說明產品有市場,有前景,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年輕人怎麼創業 年輕人創業可以從以下幾個入手比如早餐店 ...

年輕人創業選擇什麼專案好些,適合年輕人創業的專案有哪些?

還行,周邊遊朋友在做,主要是市場蠻廣的 推薦動漫主題餐廳,畢竟現在動漫產業是朝陽產業,對這一塊是有一定的政策扶持的。創業跟緊風向很重要。動漫主題時下的年輕人都會喜歡的。不過,開動漫主題餐廳還是建議找個加盟品牌,因為動漫主題餐廳,很多情況下,都是需要有動漫授權的,如果是個人是弄授權會比較麻煩,找好加盟...

現在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現在很多年輕都開始創業了,網際網路和健康產業是未來的趨勢。權威創業導師化雨老師會提供給你不錯的思路!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創業要定位自己和市場,根據自己的特點擊擇創業之路。1 要綜合評價一下版自己的實力 人權才,資金,自身能力等,要分析清楚行業現狀,競爭對手的位置。2 目前市場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