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未婚妻吵架了!我該怎麼道歉,和未婚妻吵架了!我該怎麼道歉?

2022-05-05 09:56:03 字數 2622 閱讀 9969

1樓:韋一笑

女孩子很好哄的,要有誠意,不管怎樣批評虛心接受。一定要表現的虔誠,為老婆是從。再給他講個小笑話,或做個可愛的鬼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

我向你道歉,因為我曾經麻起膽子想扁你。

那天你開著新買的拓拓兒去參加同學會。我懂得起,你是想去賺吆喝:讓同學曉得你成了有車族。

可我心頭發慌:我不怕你去「搞垮一對算一對」,怕丟不起人———拓拓兒在成都街頭多得像超級女聲,有啥好炫耀的?而且,一小時後你打來**驚爪爪地喊:

「貴兒,車跑不動啦……」我打了40元計程車跑攏一看:油燒乾了,車身發燙。哎,老婆,都怪我呵護不力。

我決定買個「理扯火」牌衛星遙感定位器,以後哪怕你開到瑤池去找王母娘娘,我也可監測到你智商和油耗的比例。

我工資不高獎金不高血脂高,政治不突出業務不突出腰肩盤突出,只能成為四等男人,天天下班就回家。老婆你不是一等女人卻家外有家,拓拓兒成了你的第二個家:車像庫房,睡袋、鞋櫃、化妝包、雜誌袋、掛衣架、折椅、燒烤架……坐進去前得刨個坑兒才找得到空間。

而且車後窗上還吊著一排小玩偶。老婆,我不得不說,你的寶氣天下無雙。

老婆,行車時你要靚不要命。你總怕弄皺漂亮的衣服而很少系安全帶。在路口等紅燈,你還愛刷睫毛畫唇線———是想等警察叔叔來了一笑了之逃避罰款?

你還有個壞習慣:愛像梅超風一樣披散著長髮。那天在濱江東路,你因黑髮遮眼把一騎車男子掛倒。

瞅著酷似你的夢中情人曾志偉的那人,你歪著腦袋看了人家足足3分鐘。我暈!

我曉得你平時愛喝幾口,也不管酒後駕車有多危險。那天,你醉醺醺拉著客戶的手喊:「寧可讓胃喝個洞洞,不讓感情留條縫縫。

」深夜回家,你把車開得像打擺子一樣屁顛屁顛的,差點把樹陰下一對咬嘴巴的男女撞飛到雲中漫步。坐在副駕的我哭得像只叮噹貓兒,用比張信哲還軟綿的聲音嘶吼:「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老婆,自從有了車,你就當起翹腳老闆再不下廚房。肚子餓得呱呱叫,你就在**裡鬼嚎:「貴兒,你快回來!

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美女和汽車是可同時讓男人抓狂的兩樣東西,我卻瓜兮兮地想出局跳府南河!

頭可斷,髮型不能亂;血可流,皮鞋要擦油。我決定雄起,絕地反擊。可當我想了整整一晚,麻起膽子要痛扁你一頓時,馬上虛火了:

萬一你哪天河東獅吼搞報復,伸出九陰白骨爪在我臉上開賽車咋辦?我一聲嘆息,放棄動手。半顆勇敢的心殘留在廊橋遺夢裡。

對你,我繼續工資全部上交、剩飯全部承包、思想天天匯報。

3樓:匿名使用者

厚臉皮真誠道謙,會接受的。帶點小禮物吧。

和未婚妻吵架說了不該說的話我還怎麼辦?

4樓:桐琛利

你有這傾向,怪不得人家這麼惱,想挽回就多做事

和未婚妻吵架之後她很決絕的說要退婚我該怎麼挽回?我真的很愛她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就是這麼難,隨時都要面臨選擇,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從你的敘述呢說句實話我只看到你愛她沒有看到她愛你。我也是剛結婚三年,所以知道這其中的滋味。

你們還沒結婚就已經有這樣的矛盾,結了婚以後可想而知。真的愛了就會不自覺的換位,會先想對方喜歡什麼,為對方著想。我給你的建議是退了吧,把錢拿回來,她不值得。

當然我只是建議,決定權只在你自己手裡

6樓:日葵的

明顯是對著錢來的,如果真的在乎那個人,錢少點兒又怎樣呢

7樓:真心成家的帥哥

向她父母道個歉吧把她父母哄開心,別因為面子最後人才兩空,萬一她父母是故意拿女兒賺錢呢?在說你倆是異地戀

未婚妻以前看這兩本書對她有什麼影響?我和她吵架了好久都不肯原諒我,我該怎麼辦?

8樓:sowoer雪鑽

靠!楊瀾!自以bai為是,害人不淺。du

你老婆要是只看過這

zhi兩本,那還好dao說,你就把這版兩本都看了!然後翻遍權她書櫃,看看有沒有《遇見未知的自己》,沒有你就買來自己看,看完拿去對付你老婆。

再說了,你知道是這兩本書的問題,還不趕緊拿來看看,還偷懶想撿現成問我們?我們要是告訴你書裡內容,你覺得這樣你老婆不會更加鄙視你不上進很無趣?

和未婚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9樓:靜靜美滋滋

其實也沒什麼,主要是她一時半會接受不了你,等接受了之後就好了。沒事你就給他唱首歌。

10樓:銀鷳

簡單-----不合則分!

11樓:庚豔利

放棄吧,找人搭伙過日子,不是找姑奶奶回家侍候的

跟未婚妻吵架了 要鬧分手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織一下語言,發乙個真情的道歉簡訊。內容結合你們之間的故事,要表達出你的對她的真情和你現在後悔的心,引導她回想起你們的快樂時光。這樣基本就差不多能夠解決問題了。

13樓:

先冷靜幾天,然後去找她。告訴她你愛她,不想失去她。

14樓:儒雅的

盡全力挽回 力挽狂瀾

我和未婚妻吵架了 !可我不知道我錯在哪!

你也真是的,願意玩就玩唄,真找到鬼了還真是個稀罕東西。處處受人管制是不太好受的,你願意被人管嗎?你在沒了解事情之前就亂下結論,她能服嗎?你應該先問她一下怎麼玩找鬼,能找到不,要是真能找到,那你也有事幹了,下半輩子去找神仙!1.女人就是這樣,忍忍吧。但過後要趙機會跟她譚清楚。2.如果她老是這個樣子,你...

和未婚妻同居半年了,因為吵架她跑外地去了,跟我分手了,可我為什麼心裡不希望她過得幸福

因為你對她有怨言,至少覺得被傷害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作為乙個男人,有所為有所不為,胸懷寬廣,有容乃大,以後才能有長足發展,不要小肚雞腸,過去的事情沒必要心裡有什麼疙瘩。把心胸方寬些,你會更舒服些,不信你試試!望採納 由愛生恨 恨由心生 愛之痛 恨之切 痛徹心扉 悲哀啊!你心裡還有她,希望她還會回來。...

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怎麼道歉,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自己乙個人冷靜地想想,為什麼會和父母吵起來,問題的本質原因在哪?如果真的是自己犯了錯誤,那你就要勇於在父母面前認錯,或者你感覺面子上過不去,你可以特地給父母多幹活,刷鍋等等,父母是愛我們的,他們看到我們這樣乖,肯定會原諒我們的!如果是父母的不對,你也別死揪著理不放,他們年紀大了,有些事情不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