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各位師哥師姐提一些2010選專業的建議!

2023-05-25 00:10:05 字數 819 閱讀 3061

1樓:華北易水人

其實,選擇什麼專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歡,當你面對乙個只是想單純的學到它的知識的專業時,你就可以選擇這個專業。畢竟,現在大學開設的專業,都是由社會需求的,只要你喜歡,並能快樂的學下去,就沒有問題。

心理學最好是到師範類大學去學,比如東北師范,河北師范,都能上。

英語專業之所以難找工作,是因為學的人太多,你最好學乙個專業點的,比如醫藥英語,航空英語等,各地的醫學院和航空學院都有的。

最後,祝你選擇理想的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英語專業就業前景更好但就業壓力也更大,英語專業其實分的很細有教育英語、旅遊英語、商務英語等等。(一般來說都要學二外三外的)如果你是女生,想要比較穩定的工作可以選擇教育英語,以後可以到中學當老師。如果要錢多,有挑戰性的,可以選擇翻譯類,其中同聲翻譯最賺但最難學。

這兩個選擇,幫我分析一下。專業人士請進。

3樓:盛記

唉,孩子,你是從網上了解西班牙的吧,太顯淺了。

西班牙是個強盜國度,一直沉浸於大航海時代的霸權地位,被不列顛pk下來後完全沒有長進,反而讓正規海軍化成海盜,四出搶劫,英國人惱了,出動皇家海軍橫掃海盜,西班牙人又怕了,之後一直認了英國做主子。

西班牙人總以為自己才是真命天子,在西班牙的華人飽受排擠,自稱法治的西班牙**卻只眼開只眼閉,許多新聞都零零碎碎的報道過,只是怕和諧沒說得清楚。

西方文化最讓人嚮往的是法治,我們應該學習,而不是效忠。

真正應該嚮往的地方,恐怕是你最痛恨的地方--日本。

日本才是將華夏文明儲存得最好的乙個國度啊。

請求歷年考魯美研究生的師哥師姐透露一些經驗

你的襲問題好多,今天沒事答一bai下吧。1.每年考魯美 du的研 zhi究dao生多麼?歷年魯美環藝專業研究生招收多少人?答 魯美08年研究生招60人左右,09年擴招了,具體人數還沒出來。環藝係分兩個方向 1.環境藝術設計的創意思維與表現技法研究 馬克辛 2.建築空間及其美學研究 王偉 每個專業8人...

請各位一些冷戰時期的間諜片,請各位推薦一些冷戰時期的間諜片

鍋匠裁縫士兵間諜 蛇 1973年版本 柏林諜影 沉默的人 1973 西北偏北 德黑蘭43年 驚天核網 1988年老版 諜影重重 也叫 伯恩的身份 火狐 1982 寒風孤諜 蛇 1 這本是戴維.莫里爾的 殺 手 恩 仇 也叫 玫瑰兄弟 第一滴血 的作者。2 大意是說,為了保護諜報人員的安全,美蘇簽署了...

社團的師兄師姐快要畢業了,我們想準備一些簡單又有創意的小禮物送給他們做紀念,可以送些什麼呢

送個回憶冊吧,把一路走過來的 弄進去。保證以後看到都是滿滿的感動 師兄師姐大學畢業了,我們想送禮物給他們,想寫上點非常非常非常煽情的話。師兄師姐,我不會說太矯情的話。總之真的謝謝你們照顧我,xx我謝謝了!你們永遠是我的師兄師姐,說真的我不捨得你們走,我很愛你們 很愛很愛。如果可以我想跟你們走。也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