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歷年考魯美研究生的師哥師姐透露一些經驗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861 閱讀 6576

1樓:明天以後

你的襲問題好多,今天沒事答一bai下吧。

1.每年考魯美

du的研

zhi究dao生多麼?歷年魯美環藝專業研究生招收多少人?

答:魯美08年研究生招60人左右,09年擴招了,具體人數還沒出來。

環藝係分兩個方向:1.環境藝術設計的創意思維與表現技法研究(馬克辛)2.建築空間及其美學研究(王偉)

每個專業8人左右。

2.素描色彩半身像,滿分多少,考多少能過?

答:你要考的這個專業,素描、色彩各75分,專業設計150分,共300分。多少分能過要看排名情況。

3.考關於中外美術史之類的理論題麼?如果考具體什麼情況?

答:複試考。

專業複試科目:

美術學學科和攝影研究方向:中國美術史、外國美術史、美術概論;

設計藝術學學科:中國工藝美術史、外國工藝美術史、美術概論;

也就是說你需要考:中國工藝美術史、外國工藝美術史、美術概論。80分滿分,幾道大題,全是論述。一般情況最低分

二、三十,高分六十以上。

複試還有外語口試和面試,各10分。

4.專業設計歷年考過什麼,滿分多少,考多少能過?

滿分150,120左右是正常分,多少能過要看當年考生的狀況,從前往後排名確定複試資格,明白?

早點準備,願你考上。

小弟今年考魯美美術史差4分落榜,挺不甘心。準備四年後考魯美美術史研究生,希望考過的有經驗的學哥學... 20

2樓:渙熙

這個問題,還是抄我襲來回答你比較好一點。考研究生的時候得看你報哪個導師,每個導師考試的參考書目不同,美術史裡面分中國美術史,外國美術史,藝術史哲學,我們學校還有文化傳播管理簡稱文傳,你可以去我們學校官網,裡面有研究生招生名錄,裡面有具體的參考書目。

3樓:烈火如歌

哎我考書法方向也是差了幾分 建議你看王巨集建的《美術概論》,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的《外國美術簡史》和《中國美術簡史》。

有沒有2023年考研考高等教育學的師哥師姐可以傳授一些經驗啊?14年考的研友也可以啊。大家互相交流下。 5

4樓:

首先bai要根據自

己的個du人情況選定目標院校。zhi選乙個自己dao滿意並且內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目標容院校是很重要的。

其次,檢視目標院校往年的招生簡章,重點看2023年的招生簡章,因為從13年起很多院校都開始自命題了,對於自命題院校要著重看他制定的參考書目。

第三,根據目標院校的招生簡章和制定書目開始看書。通常情況下看書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1、瀏覽課本,了解教育學的基本內容和課本的基礎知識。

2、精讀課本,加深對課本知識的理解和記憶。

3、結合大綱精讀課本並整理筆記,方便背誦和記憶。

4、結合真題有針對性的精讀課本。

5、重讀課本並進一步整理筆記。提煉知識框架,加強背誦和記憶。

除此之外,專碩和學碩的考查也是有區別的,在制定考研計畫的時候這個也得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學在國copy內還是比較熱門的bai,相對於心理學du、歷史學、這個專業在國內zhi的就業前景和發展都

是比dao較好的。經驗:好好複習,把該啃的書最少啃3遍以上,多問,多挖掘新知識點,不懂的就死纏

爛打的追著老師或者師哥師姐去問。(考研:不管是要別人的筆記還是課程、都要發揮出城牆那麼

厚的臉皮,要不然很難成功)

6樓:龍泉的妻子

教育學是全國統考,英語和政治分數又相對來說低,所以認真複習專業課就好。對於專業的複習除了特別熟悉大綱(山東省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和廈門大學出版社的)外,課本可以適當看一下,以免答論述的時候有話可談。

想考武漢大學藥學院研究生,有師哥師姐知道怎麼樣嘛

醫學部和本部是離蠻遠,藥學院基本都已經搬到醫學部,但是在本部生科院對面的測試中心還有部分藥學院的辦公室,但是主體已經搬走了。但是藥學院的學生目前還是住在本部的桂園宿舍,不知道你是住在哪個宿舍?如果是醫學部的話,那以後上課主要就在醫學部了。反正你們的實驗室之類的都在那邊。學校會就近安排的。武漢大學藥學...

考研究生調劑求助師哥師姐們幫幫我

調劑系統4.30已經關閉了,今年的調劑是幫不成你了,只有在調劑系統裡面的調劑,才是被認可的。求助國科大的師哥師姐們,考研如何調劑到國 等調bai劑系統開通,原則上只du要達到學校專業複試分數線zhi都可以調劑 dao,但要等調劑系統版開通以後,有缺額權的學院在 公布調劑資訊,調劑系統開通後在系統設定...

跨專業考現當代文學研究生師兄師姐進

其實在一年內學習這麼多課程並並不是件難事,要有計畫複習。先整體看一遍,再有重點地複習,最後做練習。你考哪個學校的現當代文學專業課啊,還考現代漢語?如果時間不夠用,作品可以少看一點,把給的參考書吃透就好了,看作品真的沒什麼用。過來人給你的忠告 我只是希望你不是考廈門大學,那你死定了 那就不止這麼幾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