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一些冷戰時期的間諜片,請各位推薦一些冷戰時期的間諜片

2021-07-14 13:13:59 字數 575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鍋匠裁縫士兵間諜、蛇(2023年版本)、柏林諜影、沉默的人(1973)、西北偏北、德黑蘭43年、驚天核網、2023年老版《諜影重重》也叫《伯恩的身份》、火狐(1982)

2樓:

《寒風孤諜》、《蛇》。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本是戴維.莫里爾的《殺 手 恩 仇》,也叫《玫瑰兄弟》,“第一滴血”的作者。

2、大意是說,為了保護諜報人員的安全,美蘇簽署了一個協議,只要叛逃的間諜進入一個修道院,各方均不得繼續追殺,直到他再從修道院中出來---“避難所”規則(國際間諜避難所),是各國**組織簽訂的一份祕密協議,無論東方、西方、紅色政權、資本主義等敵對國家**人員都應遵守,如有破壞分子會遭到全球**組織追殺,本國組織也不例外。(這個協議不知在現實中是否真的存在)

3、一對孤兒為索爾和克里斯,因任務失敗(沒有利用的價值)被養父追殺(養父也收留了好幾對孤兒),在一個以色列女上校的幫助下逃過追殺,直至揭露養父祕密。

4、有一連結沒翻譯的

各位遊戲達人請幫忙娛樂休閒性強一些的網路遊戲

話說現在的網路遊戲基本上都是有競技性的吧,例如fps和競速型的就更不用說了,競技性不強就沒什麼多大的吸引力,會導致玩家流失,如果非要說什麼遊戲競技性比較低的話,個人覺得可以玩玩回合制的遊戲,例如大話西遊2 此款遊戲從出到現在8年了還在收費有點不厚道 但是玩的人還是很多,且任務多,劇情很豐富,遊戲背景...

請各位有經驗的高手一些好的高考模擬題啊

買成套的5年高考題 高考前再做一遍 其實裡面好些題都是相似的 例如 07全國一 中最後一題就和05年全國二中的一道大題很像 模擬題大都模仿高考題 天星的還可以拉 請語文高手推薦一本好的高中語文現代文閱讀輔導書 首先介紹一下自己,本人18歲,高考剛剛過去,經驗算是不少,希望對你有用!本人力推 語文基礎...

請各位給一些跨學科考研的意見 潑冷水的就不要來了

西安什麼學校中醫好,我不清楚。但我也不是來潑冷水。想就去做。一來你本科專業不錯,平時學好了,就算此路不通,也可以有發展,所以無後顧之憂,大可放手一試,但前提你得搞好自己的本專業。第二,了解中醫專業所要學的知識,當課餘愛好般打實它。如果不了解的話,就算過了初試也沒有機會過複試。第三,尋找考中醫研的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