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樣什級? 5,摩爾莊園最高多少級?

2023-05-25 00:05:04 字數 1867 閱讀 2639

1樓:網友

不是的,一看你就知道是新手,讓我來教教你把:摩爾莊園是根據玩遊戲得經驗公升級的。

推薦:去摩爾警署社玩營救人質,一關全過的話,可以獲得30經驗值,0級開始,需要30點經驗值能公升級。也就是說,只要0級時,全過營救人質的話,馬上公升到第一等級。

營救人質是得武力值的,大概全過得15點。

還有,開心大廚、拉姆愛吃魚、跳水健將、豬豬快跑等也可以加經驗值,並可以加魅力值。

營救人質、種菜、踢足球、滑雪、溜冰等是可以加經驗值和武力值。

下象棋、下五子棋、拼拼圖等是可以加經驗值和智慧型值的。

要摩爾豆可以:

1、每天去打工,種得1000摩爾豆,需要7分鐘。

摩爾露台的那個大炮,可以去淘淘樂街的道具店買炮竹,然後去炸,可以炸一大堆摩爾豆,這時要先下手為強,趕快去撿,不然會被別人撿走。

玩遊戲可以得經驗值和摩爾豆還有屬性值。

摩爾莊園還有許許多多的秘密等你發現!

開通超級拉姆可以更容易公升級和得摩爾豆的哦!!!

2樓:跑跑

不是,是玩裡面的各種遊戲,得到的經驗,而公升級。

3樓:網友

不是的,你可以玩裡面的遊戲,然後增加經驗值,就公升級了,很快的,你玩幾個遊戲,一般就可以公升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只要多玩裡面的各種遊戲,就可以公升級了。玩遊戲不但可以公升級,還可以賺摩爾豆、提公升屬性。沒別的辦法,就老老實實地這樣做好了。

我建議你去玩釣魚,釣一條魚就有4摩爾豆,而且最容易,一天釣30條魚,就有120元賺。如果有超級拉姆,用阿基公尺德魚竿釣魚,一條魚就有12摩爾豆,一天30條魚就有360元!再加上湯公尺的打工和餐廳尼克的打工,一天就有1120元!

摩爾莊園最高多少級?

5樓:甲爽鬱泰華

現在封頂是200級。

現在黑森林打怪公升級最快,每天的任務也可以拿個4000經驗左右。

6樓:偽君貓

目前摩爾莊園的最高端別為200級喲,只要你再公升50級就到滿級了!

7樓:白楊誠翼

200級,希望能幫助樓主。

8樓:太一的手套

摩爾莊園已經更新到啦200級啦哦!!!

摩爾莊園是什麼

9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10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11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克制,則無論大小,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中怎麼檢視農場主等級?

12樓:梁丘鴻遠冒睿

你可以點一下自己,之後有個摩爾榮譽。就會看到你的農場等級了。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最新秘籍

如下 1。幽默精靈 去淘淘樂街就能看見他,只要找出 中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就可以得到小袋子了!2。快樂精靈 去咕嚕街 就是每次打工的那個劇院 就能看見他,點選他,會彈出遊戲小框。3。愛心精靈 在粒粒下廣場,小摩爾們小細心哦,因為很難發現呢,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呢,注意是在飛艇的進口左邊有個綠色的小腦袋...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找僕人

你可以去人多的伺服器哦,最好超拉滿員的 那裡可能很多人哦,你就在左下角說 我家找奴僕,最好要吃苦耐勞的。要是有人想做,就會說 我要報名奴僕。有的甚至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回你家了,你要是看到你的家園有乙個笑臉圖案的話,那就是有人到你家了,試試吧,我的方法不會錯的,我是摩爾莊園迷!4.菱天使 要幫我看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