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任務,摩爾莊園最新任務

2022-02-11 05:41:13 字數 681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部遊樂場,然後點艾爾警官,他會讓你去咕嚕藝術街、東部遊樂場、消防署、和漿果叢林。漿果叢林的南瓜大樹洞旁邊的樹叢裡,你點了之後知道怎麼做。咕嚕藝術街的南瓜是最前面的那乙個。

東部遊樂場的南瓜就是那個賣氣球的,消防署的南瓜在那個門口呢,都完成後,讓你鑑定。點貓的外形,貓的爪子,黃眼睛,和小鈴鐺就可以了,然後去東部遊樂場再找艾爾警官,他就會從你這個衣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攻略~(**)

3樓:

完成東部遊樂場的任務送的

4樓:虎頭

找我,在摩爾上密聊,我的公尺公尺號是50583719。

5樓:可愛乖

加我,4173559,我有超拉

6樓:葉巨集深仝生

那個要打敗紅龍,進入摩爾王的寶藏,才可以拿到,我已經拿到了。

摩爾莊園的任務秘籍(週報),摩爾莊園的最新任務秘籍(週報)

週刊製作 1.摩爾城堡,有個箱子,點它幾次,會有乙個氣球降下來,有乙個週刊的頁面在氣球上。2.服裝店,在大頭鞋旁邊。3.拉姆學院,你會看見乙個大蛋糕,周圍有一些球,右邊的點它,球滾開後會有紙條。4.愛心教堂的教堂裡,克勞神父旁的桌子。5.拉姆學院的學院教導處,菩提大叔旁的桌子。6.西部遊樂場。具體位...

摩爾莊園任務

先到愛心教堂接任務 1 到學院教導處找油燈,有一樣在門邊的士兵那兒2 到淘淘樂街道具店打燈芯 在右邊 3 到彩虹瀑布找小松鼠得燈油 需要紅色漿果,在漿果叢林的右下角有領 4 到愛心教堂交任務,又接找地圖的任務 5 到地下城堡找寶箱 6 到開心農場的發明屋找寶箱鑰匙 用桌子上的u形磁鐵把鑰匙吸出來 再...

摩爾莊園租車任務,摩爾莊園騎乘怎麼買

完成送羊毛的任務。獎勵 250摩爾豆。安琪小提示1 要成為駕駛員才可以哦!路程 首先去交通署,點蔣誠信,選擇第二個任務 服裝店送貨 任務,看到右側的開始板後點選開始任務,然後開始。安琪小提示2 注意!千萬別使用地圖!要不就要重新開始的!然後幾只要快!因為有時間限制哦!大家先去左側的開心農場,左側的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