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選擇寵物狗的問題,購買寵物狗時該如何選擇

2023-05-25 00:00:04 字數 2368 閱讀 6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養個巴哥犬吧本地犬種不愛生病,毛短皮實好伺候。如果在屋裡養最好別養公的滿屋子撒尿做記號受不了。

購買寵物狗時該如何選擇

2樓:生活寶典

導語:很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乙隻給你撒嬌賣萌加無賴的可愛狗狗,但是畢竟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屬於「新手」行列,在狗狗的挑選時很容易犯迷糊,那麼現在我就給大家說說挑選狗狗的一些注意事項,來減少失誤概率。

一、思想準備

狗的種類很多,其體型大小不一,用途不一,生活習性不一,因此在選購前要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及個人愛好來確定。要明確養狗的目的,看門、狩獵、玩賞、伴侶,或者兼而有之。根據住宅的大小及有否狗的活動場地,來決定購買大型還是中、小型犬。

如果為小孩,可選購中、小型犬,如北京犬、京巴犬、吉娃娃犬。如為老年人,則可選購性情溫和的伴侶犬,如貴賓犬、馬爾他犬、可卡犬、皮克犬等,既可用以玩賞,又可用以狩獵。西施犬、小型獅子犬聰明、膽大、警惕性高,既可作玩賞用,又可作守護用。

二、依狗的品性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1.【喜歡粘人的品種】博美、雪納瑞、日本尖嘴、吉娃娃、蝴蝶、比熊這些都是一些大眾喜歡、適合的,如果你喜歡你的。狗狗粘著你,對你撒嬌,那麼這都是不錯的選擇。

2.【性格友善的品種】聖伯納、京巴、比熊、迷你貴賓、拉布拉多、薩摩耶、蘇牧、金毛性格友善,不需要你多費心思討好,配合著你的動作與思維,根據你的心情陪伴著你每時每刻!

3.【善於看家品種】絲毛梗、美國可卡、秋田、鬥牛、標準短毛臘腸、巴吉度,這些動作沉穩,但不顯得笨拙。性情溫和,不會急噪或羞怯。有在曠野長時間工作的耐力,而且非常投入。

4.【容易訓練的品種】西高地白梗、博美、聖伯納、澳牧、羅威那,對於希望培養出有獨特才藝或者十分聽命令的主人,這些狗狗都是十分適合,他們能充分理解你的指示,適合做一些培訓。

5.【還有其他的】像哈士奇等都是一些十分受歡迎的,這個就不一一枚舉了(此處省略若干個哈哈哈)!

如何挑選寵物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怎麼樣都看不出。全憑運氣。

但是狗市的狗大多數都是有問題的。希望你不要去冒這個險。要買就買家養的。

在網上發個帖子。談好價錢。上門看狗。

就這麼簡單。最好買半年左右的。但是這個可能會比較少。

最小也要3個月的。要不不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對這類的狗狗了解。

2、盡量不要到狗場買,因為大部分的狗場都給狗狗打興奮劑。

我個人支援到家養的寵物店裡挑,最好的家附近的,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們,而且因為是這樣,給狗狗做美容什麼的也會便宜一點。

如何選擇狗狗?

5樓:波奇網

巧克力、咖啡、濃茶,這些食物中的可可鹼,咖啡因攝入的劑量多了會使狗狗腦中血流量減少,並損害它們的心臟和中樞神經系統。葡萄和葡萄乾絕對不可以給給狗狗吃,會導致狗狗腎衰竭,還有西瓜蘋果,吃的時候也要去皮去籽。

6樓:軎厄

誰說泰迪不叫 我家只要有人來一聽到就會一直叫 如果你沒養過狗我建議你養拉不拉多 雖然是中型犬但好養不喜歡叫 買乙隻奶黃色的就很漂亮了 **幾百到幾千不等 主要看品相跟地區**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那種只有杯子大的狗嗎 可以放在杯子裡的 買個小籠子 應該也可以放書包裡 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 小狗 **這幾年降的很厲害 不叫 但是粘人 如果人不經常陪她 他會有心理陰影的。

9樓:名叫鴨子的狗

日本尖嘴 比較吵 我家就是 皮的要死 神經質的厲害 建議你不要養。

學校能養狗嘛?比較麻煩哦 小一些的比如吉娃娃 很容易得抑鬱症 看到生人也比較愛叫 總之體型小些的 都比較愛叫 這兩種性格尤其是這樣啊!

10樓:奕讓端雪

要說好養好訓,還是得要德牧,天生的工作犬,萬能之犬。現在也有變成寵物犬、觀賞犬、伴侶犬的趨勢。不過,疑問是你在當地對辦狗證是否嚴格,德牧是否準養。

購買寵物狗狗時,有什麼省錢的建議?

11樓:樂享涼州

1. 盡量從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或領養中心購買寵物狗狗,這樣可以省去購買狗狗的費用,同時也可以幫助收容所的動物。

2. 盡量選擇一些比較小型的寵物狗狗,這樣可以減少狗狗的食物支出。

3. 盡量自己給寵物狗狗進行基本的護理,而不是每次都去寵物店,這樣可以節省大量的費用。

4. 盡量購買一些比較便宜的狗狗用品,比如玩具、毛梳等,這樣可以節省不少費用。

5. 盡量多和朋友分享寵物狗狗的費用,這樣可以大大減少費用。

寵物狗怎麼空運,寵物狗如何空運 具體

自己辦手續挺容易的。我從海口帶貓回西安就是自己辦的。首先你打航空公司的 問問你要乘坐的那個航班有沒有有氧艙,你就說明你是要隨機託運寵物,記住一定要選有有氧艙的航班,然後在起飛前48小時 海航原來是這樣規定的,具體你早點 諮詢清楚 給你的狗狗訂艙 其次,就是要辦檢疫證明。帶上你的狗狗的狂犬疫苗接種證明...

寵物狗價格問題,為什麼寵物狗的價格差距如此之大?

人們追求寵物狗一般都是年齡,血統,聰明程度,社交性。其他的三項我相信你能夠理解,就是血統方面跟你說一下。人們追求純血的寵物狗一般有幾個方面,乙個方面是因為純血統的寵物狗不多,物以稀為貴。第二個就是純血統的狗狗之間生下的後代一般基因比較穩定,能夠良好的保持上一代的優良特點。寵物狗不喜歡雜交的另乙個原因...

哪種寵物狗最好養,什麼寵物狗最好養

最好養的,當然莫過於串串了,就是雜種狗。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