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5值不值得去買,諾基亞C5怎麼樣?

2023-05-25 00:00:06 字數 3663 閱讀 9514

1樓:chyna娟

c5挺好的,價效比很高,畫素網速都很好,拿在手裡挺有手感的,白色很適合女生。

諾基亞c5怎麼樣?

2樓:徐志遠

c5是2023年出來的,320萬畫素。

3樓:改彭區海

c5老實說音質很差,其他的都不錯!cpu:600,配置高。和6700s差不多啦!6700s的音質還好過它的。

諾基亞c5的使用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c5真的很一般,如果想買部便宜的智慧型手機可以考慮,但是如果想要穩定、實用趁早放棄。我一次買了兩部,出現很多問題:

1、用到10天左右的時候出現無故關機的情況,送去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需要返廠維修,質量實在過不去。

2、電池非常松,如果後蓋開啟,平放就能掉出來。

3、後蓋板極易磨損,十天左右就會出現明顯痕跡。

4、顯示屏輕按會出現明顯晃動,並伴有噪音。

優點嘛就是**還比較便宜,還有待機時間還可以。

購買便宜又功能較多的手機一定要慎重,多看看。運氣成分比較買手機質量第一,用著舒心啊。

5樓:月虹殤戰

很一般,作業系統沒前途,個人推薦摩托羅拉的新系統,況且中國移動合作啊,還可以系統公升級,

諾基亞c5如何?

6樓:驚魂蕭

諾基亞c5這款產品非常不錯,28天的待機和非常漂亮的外觀就已經非常具有吸引力了,而免費的ovi地圖導航更是讓很多的使用者堅持了自己的看法。高價效比。

3g手機,智慧型手機,**手機。 tft 螢幕材質。1600萬色的螢幕色彩。

且320萬畫素,拍照夠用了。塞班s60 v3的智慧型系統,應用程式絕對的廣泛。記憶體50m,支援microsd卡擴充套件達16g。

支援熱插拔。1050毫安的鋰電池。藍芽2.

0的資料傳輸。的標準耳機插孔。

c5整個鍵盤膜都有乙個向上鼓的感覺,這樣的話每個按鍵的鍵程都加大了也更加適合使用者使用。而且數字按鍵上面都有軟塑料進行包裹,這樣的話按壓的手感也是比較的出色。

整體的設計簡潔有質感。

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攝像頭旁的補光了,補光燈過小,攝像的效果當然打些折扣。

相信不久c5會取代5230,成為街機。

7樓:該文字無法顯示

諾基亞c系列的首款機型,很不錯的一款智慧型手機。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了,還包括時下很流行的ovi商店、地圖和gps導航,還可以把名片夾新增在待機桌面上。(這可是塞班第五版的機型才有的)

其實也可以把c5看成6730的公升級版,320萬的攝像頭,600mhz的cpu,和最高支援16g的記憶體卡,還搭載了塞班第三版的作業系統,有很豐富的第三方軟體資源,這些都算是不錯的配置了。

關於網上的說法,其實不必去理會,當初自己買5800的時候,網上也是花屏門、聽筒門,問題不斷,買回來到現在用了幾個月還沒有出現問題。網上的只是個別現象,或者有些是其他手機品牌的槍手,不用去理會。

8樓:蹉秀雲夔賦

c5現在的價錢在1000左右,320w的相機,塞班三版作業系統,600mhz的處理器!還是一款不錯的機型!

9樓:皮尼斯先生

c5是s60v3 fp2的系統。在這個價位很合適。

處理器是arm 11構架,600mhz的主頻,配著這種對硬體要求不高的系統,絕對爽。

螢幕大小得你自己感覺,有人嫌小了,我覺得還行。

別的都不多說,我說一下缺點。

那個螢幕,可視角度低。意思就是偏轉一下,螢幕就花了,和以前的膝上型電腦一樣。

如果還有問題,可直接在本團隊官方貼吧詢問。

10樓:_豐色示羊

每出一款**網上的評價肯定是五花八門。

c5我用著呢,我花1100買的,除了剛開始用時偶爾宕機,現在基本沒有死過,其他的問題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因為太追求完美,所以才會雞蛋裡挑骨頭,除了沒有wifi,畫素有點假,總體的價效比還是相當不錯的。

11樓:網友

c5我啥都不說~就是lz,5230千萬別買,坑害孩子啊…我同學5230連主題都沒法換,一用就顯示於系統不相容~我暈死…我用的就是c5,除了螢幕問題,沒什麼不好的~哥們,有眼光啊有眼光…==

12樓:匿名使用者

c5有個毛病就是容易宕機,這個要注意下,其他的還好,應該可以通過刷機來實現。

諾基亞c5怎麼樣

13樓:夾谷沛嵐

一款不錯的超薄智慧型機!

優點: 機身超薄 偏重 拿在手裡感覺是比較紮實的,外觀是不錯了的 要不不會選它,鍵盤的回饋力度不錯,螢幕的顯示效果很好,鏡頭方面:白天的拍照效果還可以,而在夜晚環境下會差很多 影象會有很多噪點且還原色彩不好,所以說只能算是日常夠用了,但比不上320w或500w的卡爾蔡司鏡頭,作業系統還是原來的s60_3.

2 但新增了桌面聯絡人圖示,與新的ovi導航地圖與樂隨享服務,還是免費的 不錯,但其他的服務有點多餘,新搭載的高速cpu在執行速度上 雖談不上飛快與很流暢,但在處理多個執行程式時更加游刃有餘,很少卡或宕機,效能是比較可靠的。

缺點: 螢幕有點小,在進行一些多**軟體的操作時不是太方便 得認真去看;五向導航鍵與右邊同色的刪除鍵也有點小,如果不注意會容易按錯,需要適應,但對於拇指大的機友來說這是乙個悲劇,t9數字鍵盤倒是很大方; 有機友說電池後蓋很鬆,我發現確實有瑕疵,因為它是彈性壓緊式,所以存在了一些縫隙,令人擔憂;另外它的電池才1050毫安時 續航能力比較一般,要讓我們很少去使用手機,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待機只有兩三天,還有它的耳機,雖然通用 但說得難聽點,是既不豪華又不多功能,狠普通!就這兩個缺陷 像我一樣對愛好**的機友來說,不得不是最大的遺憾,要好的除非你自己花銀子另買,這成本也真夠省的。

總結: 具有智慧型系統 同時還是超薄的機身 且安裝了實用的新版導航地圖,總體功能較全,主流配置基本夠用,系統穩定性值得肯定(原裝機),但其他的更高階功能很少,對現在這價位來說有點貴,但這效能及外觀還對得起這個價,10年新上市的機型,我買的有點早了,相信過段時間買**會更加實惠些。

14樓:海森13號

糾正下樓上說的,c500是320w畫素。同時,該機系統不是很穩定,有時候容易出現「跳八」現象,其他的還行。本人是去年10月6號1355入手的。

諾基亞c5怎麼樣的啊,有哪些優缺點啊,購買需要注意些什麼?

15樓:百分百

諾基亞 c5在外觀上採用了傳統的直板造型,手機採用了大量金屬材質,質感非常突出,手機的三圍尺寸為112×46×,加上碩大的按鍵面積,整機給人感覺較為入門。而在配置方面,手機內建一枚320萬畫素攝像頭,同時手機配備一塊2.

2英吋qvga級別的螢幕,同樣的屬於入門級別配置。

作為首款面世的c系列社交手機,手機採用s60 智慧型系統、600m的arm11處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整合了社交網路facebook 支援ovi music。

至於您說的港行,大陸,歐版的區別就是系統不一樣,不過還是想讓您買大陸的,買的放心,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聯絡客服,都是免費修理的,要是港行的什麼的,光拆機檢驗是否是行貨都要50,不值當的。雖然大陸的貴很多,但是用起來也很舒服省心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6樓:麥帝三世

銷量不錯,水貨就是便宜點,沒區別,建議買國行,1400

諾基亞c5和諾基亞e63哪個好,諾基亞c5 00和E63哪個好呢

e63我朋友用過 還不錯 我用的是c5,說實話 你要是不想鬧心就別買了 優點 1便宜。2新出的,網速還可以,3鍵盤用著很舒服。4有個地圖什麼的 還是不錯的。出門在外要迷路的時候是看得懂東南西北的話,那個還是有用的。缺點 1買回來第五天。他就開始宕機 重啟。拿售後去檢修,人家拿了個錐子給我電池上那個觸...

諾基亞c諾基亞n諾基亞c5 諾基亞x3 那款最好呢?或者別款手機一定要好看智慧型手機女生用的

您好 看到您的問題,我有很多話要說,除了n76以外,其它型號的我都不是很了解,因為我有親身感受。n76是一款非常時尚的手機,外形設計沒的說,確實很漂亮,n76也算是n系列裡面反應比較快的一款手機,200萬的畫素拍照效果也不錯,並且還有外接 鍵,外屏還可以當鏡子使用,有黑色,紅色和白色,不過現在白色可...

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破壁機到底值不值得買?是買美的破壁機?還是德國暖爸爸破壁機好?

我個人認為破壁機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價值,其實與粉碎機是同樣的,還不如買乙個功能齊全質量更好的粉碎機實用。所謂的破壁機只不過是一些商家更改了概念和詞語,與真正的粉碎機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在原有的粉碎機上更新迭代的一些新產品而已。破壁機用處不少,涼的 熱的汁都可以打,還可以研磨,功能很全的,而且打出的汁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