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蜘蛛女皇和九尾妖狐那個厲害

2022-11-26 10:45:04 字數 671 閱讀 3314

1樓:shen陳超

蜘蛛不適合你。

既然不適合你就有不適合你的道理。

看你也是剛到30級就要玩適合新手的英雄。

相比蜘蛛 九尾更加適合你。

順便邊說一下。

剛到30級不代表你已經是老手了。

等你排位到**這個段位。

才能勉強把。

2樓:nice琴月陽

現在這兩個英雄都削了太多了,傷害都不如以前,狐狸刺客法師打法飄逸,蜘蛛後期基本上作為乙個半肉。看自己喜好了,愛玩法師就狐狸,半肉偏法坦就蜘蛛。

3樓:流浪少爺

蜘蛛是打野上單,狐狸我也有乙個,主要是靈動,適合中彈,看你比較擅長哪乙個了,蜘蛛打野的話,關鍵看他人形態的那個e,準不准,看你的操作,狐狸則是看你的大局觀。他的技能都是群或者指定的~細心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單方面覺得九尾比較厲害。蜘蛛操作難度大而且是用來追殺逃跑這類的。九尾她可以控法術強度高攻擊也很猛的。

5樓:撈星星的小月亮

乙個打野乙個中單。沒有可比性。蜘蛛打野上單gank能力強。看你什麼位置。 不是說誰更厲害的。

6樓:窩愛你而已

都厲害,不過個人覺得蜘蛛厲害,它打野和上單都超牛。

英雄聯盟琴瑟仙女和九尾妖狐大家覺得那個最漂亮

公認最漂亮的女英雄 九尾妖狐 阿狸 如果樓主想看詳細點的 建議看啦啦啦德瑪西亞第二季 裡面就有 貌似第一季是有琴女 要看你喜歡臉還是胸。個人覺得狐狸比較好看 肯定是妖狐啊,阿狸真的很漂亮。果斷狐狸,男人都喜歡狐狸精 漂亮有屁用啊 皮城女警最漂亮 漂亮有什麼用啊,你又想不到 lol阿狸和琴女哪個更好看...

英雄聯盟九尾妖狐阿狸被削弱了,英雄聯盟 九尾妖狐 阿狸 打中單好玩嗎 技能怎麼加點

狐狸現在版本已經相對弱勢了 主要是團戰作用不大 突進分三段 不容易打到對面核心 而且爆發也不算高 沒聽說要削弱狐狸 現在拳頭作調整一般都是根據各大比賽的戰況來做的 比賽裡bp率比較高的 出場後勝率高不容易針對的 就會被削弱 過於冷門基本萬年見不到的會增強 狐狸比賽裡偶爾能見到 不過勝率貌似不高 是個...

求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連招1級學什麼應主什麼副什麼,出裝怎麼出?團戰怎麼發揮

打野的話,1級肯定學w,w的攻速能讓你加快打野的速度。但是,我依舊持出門不學技能的觀點,臨時學技能就行了。萬一一級團隊友機械人拉到人了,你當然是秒學e去暈。加點主q副w。蜘蛛不用學很多e,這個技能cd太長,前期副e沒什麼作用,一次gank也沒法e兩次。w只做副修,這個技能會被小兵擋,不如q穩定。出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