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進來幫忙解答 求盡量男生來解答這個問題。

2023-05-24 22:10:04 字數 939 閱讀 6480

1樓:小路草

別太想多了,你們現在都已經結婚了,而且你現在有孕在身,你男人寂寞了,去外面尋花問柳那是正常現象,說明你男人還很有魅力。不像我,我老婆都說我沒有以前有魅力了,都沒有乙個女生多我有好感。哈哈哈。

讓他放縱一次吧,憋壞了也不好啊。等你生了bb了,他就會回來的了。

2樓:育棟嘿嘿

嘿嘿,可能有點問題哦!他對你那麼好多數沒什麼的,我看他只是玩玩,放心還有寶寶呢!不過最好是和他談談…

3樓:網友

這次再發現就不能原諒了!

4樓:飛飛首富

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5樓:楓竹飄影

他絕對有那方面的想法了。

求盡量男生來解答這個問題。 90

6樓:網友

有欲有求,心有餘而動不足,說人話就是心有想法而人不好意思。

7樓:寧啟智精神分析師

有可能是他自己不敢看見自己的感覺反應,

8樓:網友

求盡量男生來解答這個問題?問題不分男女只要有正確的答案才能解決問題!

9樓:網友

他可能是想讓成全他身邊的男生和你做男女朋友。

10樓:高才寫我文章

意思就是自己什麼也不想的意思吧。

11樓:憶駒總部

欲擒故縱 而已,他可能是喜歡你 等你追他哦!

12樓:暈船

如果沒猜錯有兩個可能,第乙個是他暗戀你,但是自己在多方面考慮後覺得表達的話被拒的可能性很大,倒不如盡量少面對。另乙個就是這孩子心理有點問題,說好聽點就佛系,信念有點空,受佛經宣染的比較重。

麻煩男生們進來幫幫忙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表現

雖然這樣說你可能會難過,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有乙個朋友,喜歡乙個男生,從剛開始的矜持,逐漸的轉變成了熱情,剛開始的時候一直以為說可能是因為表現的不夠明顯,後來好像也沒有什麼用。每次發簡訊打 都很敷衍,或是說在開車,或是說在工作,但是見面了以後卻也是很開心,很熱鬧。我很為我的朋友難過,她很多次深夜時候哭...

男生女生都可進快來幫幫忙,男生女生們都進來, 我想知道 這個女生是否喜歡我 請大家幫幫忙?

你想去愛,還是被愛。親愛的,我想你應該是個很優秀的女生。但你還小,你喜歡的男孩子也一樣還沒成熟,不定性,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知道自己真的喜歡什麼。你看的是眼前,如果喜歡乙個人就只在乎眼前的感覺,那親愛的在高中這段時間你輸不起,浪費了,就都沒了。就如果你們現在互相喜歡了,那以後也有太多的未知數,而真正...

急!求幫助解答!相親認識的男生,感覺還不錯,基本一週見一次

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吧,相親就是為了結束單身生活的,所以得兩個人都滿意,至少不討厭才行。男生應該是想跟你相處的,才會經常問你是否想他,就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你也樂意跟他聊,就多聊聊,可以聊聊各自的生活,習慣,愛好,等等,聊天中可以了解到對方的性格啊三觀啊,我是覺得,開始不太熟,打 可能會不知道說什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