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14決賽要是輸了還能進世界盃嗎

2023-05-24 21:50:02 字數 3288 閱讀 5986

中國足球為什沒進世界盃

1樓:在希臘神廟慢跑的諸葛亮

中國足球為什麼進不了世界盃,很明顯歸化錯了球員。

中國足球界歸化了好幾名前鋒,什麼阿蘭、艾克森、洛國富等等,實際上沒發揮什麼作用,當然也是主教練沒想讓他們發揮作用。

就比如五星巴西,巴西進攻厲害吧,史無前例的9名攻擊型球員,不過在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優勢並沒有換得勝勢,最終巴西在點球大戰中負於克羅埃西亞。為什麼?巴西守門員還是差了點。

荷蘭隊也是,雖然韋格霍斯特梅開二度追平了比分,不過荷蘭隊門將沒有對方神勇,無冕之王再次無緣加冕世界盃冠軍。

如果歸化一名超級門將,具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實力,國足還擔心球門被打成篩子嗎?如此一來還懼怕什麼日本、南韓、伊朗、沙特嗎?哪像現在,國門太不靠譜了。

即使主教練因為沒收到歸化球員的表示不願意讓他們一起出場也無所謂,就上一名超級門將就好了。相信立於不敗之地的中國男足有信心攻破其他亞洲球隊的大門。

中國足協應該立即行動起來,著手歸化一名超級門將,這樣一來,國足晉級世界盃就大有希望了。

2w人表態。

支援。反對。

小。吃飽了撐著花錢。

醉。沒有任何意義,還是把錢用在老百姓身上吧。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是**的主要任務。

超。我國不舉辦,還有哪個國家有資格??

手。還嫌不夠丟人嗎。

風。為他人做嫁衣好玩嗎?

九。浪費錢。

狐。沒有實力去辦一件事就會失去事情本身的意義!

淮。把精力放在科技發展上。美國步步緊逼。

搜。中國的經濟已經不需要這些盃賽來帶動。反觀近幾次我們舉辦的國際大賽給我們帶來的是疫情再度爆發。千防萬防也防不住五眼集團惡意的來訪。所以沒必要再舉辦大賽。

狐。不支持者,還想有生之年看中國隊進世界盃嗎。

192條觀點。

唱歌跑調?五音不全?偷偷學唱歌,然後驚艷所有人,僅需1元!

尚德聲樂課堂。廣告。

2樓:桓覓雙

為什麼沒進世界盃?自然是水平問題,綜合能力問題,世界盃亞洲預選賽就被淘汰了,亞洲四個名額拿不到。

國足需要打贏每一場比賽才能進入世界盃嗎

3樓:紅魔

目前進行的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第二階段的賽事,還有第三階段。

只有8個小組第一和4個成績較好的小組第二(共12支球隊)才能進入第三階段的比賽,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爭取贏下每一場比賽,奪得小組第一確保出線。

先給樓主介紹一下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的規則把。

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亞洲區參賽資格有是個名額,也就是4個直接入圍的名額和1個附加賽名額。

目前進行的預選賽第二階段的比賽,也就是40強賽,分成8個小組。中國隊被分在c組,小組賽結束後8個小組第一和成績較好的4個小組第二,共12支隊伍晉級下一階段的比賽,也就是12強賽。

12強賽按照成績和排名進行抽籤,分成2個小組再次進行迴圈賽。兩個小組前兩名,共4支球隊將獲得直接入圍世界盃的資格。兩個小組的第三名將爭奪那0.

5個名額,也就是附加賽資格。這兩隻球隊的勝者,將會與南美洲預選賽同樣獲得附加賽資格的球隊進行最後的爭奪。最終的勝者將依靠這個完整的名額入圍2018世界盃決賽圈。

一般情況下跟南美洲的球隊去搶這最後的尾班車,基本是沒戲,畢竟亞洲足球水平跟南美相比差距太大。

所以國足首要任務就要小組出線,而且要確保小組第一出線。不然小組第二的話,就算靠成績比較勉強出線,在12強賽分組時也極為不利。國足如果能順利小組突圍,進入12強賽。

就必須要在複賽小組中,取得小組前2名。否則,就拜拜了!因為第三名去打附加賽,基本99%沒戲。

這樣解釋,不知道樓主明白了沒? 國足目前積4分排名小組第三,如果按照這個排位結束小組賽,就會被淘汰。

國足有機會打進世界盃嗎?

4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就在剛剛,亞足聯釋出最新訊息,原定於2023年10月份以及11月份進行的世預賽40強賽的比賽將會延期進行,屆時,世預賽會在2023年開打,具體的開賽日期則沒有明確的公布。

根據現在的形勢來看,這次世預賽延期的確令國足遭遇了重創,畢竟這意味著國足的陣容在明年到來之時,又將長一歲。我們可以看到,在目前的國足陣容裡,比較關鍵的球員像張琳芃、艾克森、董學公升、姜至鵬、楊旭、洛國富、蒿俊閔、池忠國、於大寶等等。

可見,這些國足的主力球員都已經是30歲以上,他們都算是老將隊員了,倘若世預賽延期,他們的年齡自然也會發生變化,屆時,身體素質以及狀態有極大的可能會繼續下滑。說到這裡,或許會有人質疑,在國足年齡增長的情況下,其他國家隊的球員年齡同樣會增長。

但是殊不知,大多數參加世預賽的球隊,基本都是依靠著比較年輕化的陣容,但是國足卻依舊依靠著一些老隊員,青黃不接的國足仍然是以老將為主體的球隊。畢竟在他們之後,鮮有真正能堪重用的年輕球員了。所以,有關於世預賽的比賽,對於國足來說,最好是能夠盡快進行,要不然,國足的球員只會逐漸的沒有求勝慾望,同時狀態也將充滿未知。

此外,國足在備戰世預賽時還有不利訊息,那便是歸化球員受挫。因為有關於高拉特以及蔣光太的歸化工作至今沒有進展。雖然這兩名球員都已經拿到了中國國籍,但是卻依舊沒有得到國際足聯的認可,從而被國足招入。

其中高拉特曾被恆大給租借到帕爾梅拉斯效力過7個月的時間,這是國際足聯十分注意的事件(需連續5年在華)。而蔣光太則是代表英格蘭青年隊效力過,這也是國際足聯亮起歸化紅燈的原因。

所以如今的國足在歸化這2大巨星時受阻了。如果沒有中場核心高拉特以及後防核心蔣光太,國足的實力自然受損,那麼在爭奪世界盃亞洲區個名額時,會十分棘手。

或許,國足的世界盃之路又被堵死了,李鐵後悔執教國足了嗎(執教9個月僅帶隊踢了2場比賽)?

5樓:靜觀天下錄

如果國足每次都能打進世界盃,會和哪些球隊交手之2023年世界盃。

6樓:zjjjjj雙魚

我個人覺得,國足按照現在的實力,並不具備打進世界盃的機率,因為國足在亞洲比賽中已經很吃力了,並沒有打進世界盃的可能性。

7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理論上是可以的,據說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將於2023年舉行,並且會擴軍到48隊,如果訊息可靠,那麼亞洲區的入場券將達到張,這個結果對於中國足球來說自然是天大的好訊息,所以說進入世界盃,國足還是有希望的。

8樓:秋風體育

國足沒有機會打進世界盃,因為國足球員技術水平太差,而且青訓也很爛,踢不過日本南韓。

9樓:粥魚

並不能說國足今後永遠不可能打入世界盃,但是近幾年可能並沒有這樣的乙個希望,或許在未來國足真的有可能進入世界盃。

10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一點機會都沒有,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差的太遠了,不存在。

4決賽主客場都是0 0怎麼算,盃賽,1 4決賽 主客場都是0 0怎麼算

兩場都是0 0,就加時,加時平局沒進球打點球,有進球就是客隊晉級。加時賽再平未必是點球大戰 可能是客隊晉級 歐冠進入到淘汰賽階段除了最後一場的決賽是一場定勝負的 其餘1 8淘汰賽 1 4淘汰賽 半決賽都是主客場兩回合比賽定勝負的 要看兩回合總比分誰領先誰就晉級 比如第一回合3比1 第二回合0比1 那...

nba總決賽為什麼騎士輸了三場還可以和勇士比賽

你好,有七局所以四勝三負贏!因為nba總決賽最多能打七場,也是就是七局四勝制。騎士和勇士怎麼連著三個賽季總決賽 騎士和勇士是東西部兩支最強的球隊,連著三個賽季會師總決賽也很正常。如何看待騎士和勇士在nba總決賽的第三次對決 說明東部騎士一家獨大,西部勇士隊霸佔第一。表現了詹姆斯的的強大和西部勇士隊的...

中國足球第幾次進入奧運會足球決賽

共參加三次.第11屆柏林奧運會 第一輪 1936年08月06日 柏林 中國隊 英國隊 0 2 中國隊在16支參賽隊中名列第12名 第14屆 1948年 倫敦 決賽階段首輪第一輪 1948年08月02日 倫敦 中國隊 土耳其隊 0 4 中國隊名單缺,在18支參賽隊中列14位 第24屆1988年漢城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