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決賽主客場都是0 0怎麼算,盃賽,1 4決賽 主客場都是0 0怎麼算

2022-01-05 15:20:00 字數 5544 閱讀 4039

1樓:

兩場都是0-0,就加時,加時平局沒進球打點球,有進球就是客隊晉級。

2樓:

加時賽再平未必是點球大戰 可能是客隊晉級

歐冠進入到淘汰賽階段除了最後一場的決賽是一場定勝負的

其餘1\\/8淘汰賽 1\\/4淘汰賽 半決賽都是主客場兩回合比賽定勝負的

要看兩回合總比分誰領先誰就晉級 比如第一回合3比1 第二回合0比1

那麼兩回合總比分就是3比2 進3球的晉級

兩回合總比分一樣就看誰客場進球多誰晉級 比如第一回合a隊主場2比1b隊 第二回合a隊客場2比3b隊 總比分4比4 那麼a隊客場進球是2 b隊是1 a隊客場進球多晉級

總比分一樣客場進球一樣就進入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 計時賽獲勝球隊晉級下一輪 加時賽0比0進行點球大戰

加時賽如果客隊打進了進球 那麼主隊要想晉級下一輪就必須獲勝

因為加時賽也算客場進球優勢的 也就是說一旦客隊在加時賽進球打平了主隊

也會晉級下一輪的 比如加時賽成績1比1 2比2 3比3等等客隊有進球的平局就是客隊晉級

足球主客場賽制中有沒有兩回合都打成0比0的比賽

3樓:呆呆呆呆呆獸

有。主客場打成0比0,就加時,加時平局沒進球打點球,有進球就是客隊晉級。

主客場制是指在足球比賽中,兩支球隊個在雙方的主場進行一次比賽,兩場比賽的間隔通常為一星期,最後由雙方的總進球數決定比賽的勝負。這種比賽多見於一些國際和國內的大型賽事等。設立主客場制的其原因是為了保證比賽的公平性。

比較著名的採取主客場制的賽事如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聯盟杯等,不過這些賽事的決賽卻通常採取在第三方球場(中立球場)一場定勝負方式。

4樓:

當然有了,兩回合平局 打加時唄 再平點球

5樓:

如果兩支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打成了平手,則有以下幾種處理方式:

1平局2客場進球數

3擇日再戰

4加時賽(包括金球制、銀球制和加時賽等)

5點球大戰

6樓:super_倫

歐冠和歐洲聯賽在兩回合都打成0比0的情況下 會加時賽 如果還是打平 就點球大戰

7樓:匿名使用者

1/4決賽兩回合比賽分別於4月3/4日和4月10/11日舉行, 半決賽兩回合分別如果在拜仁的主場打成2比2,則要進行加時賽,如果仍沒有分出勝負,則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這種情況,一般根據賽程規則,採取打半小時加時賽平了罰點球,或者直接罰點球判勝負。

歐冠比賽規則?

9樓:匿名使用者

從16強直到半決賽,每支球隊都將參與主客兩場比賽,晉級規則與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相同。在16強階段,各小組的冠軍和亞軍不會相遇,而且來自同乙個國家的球隊也不會進行廝殺,不過,在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這項規定不再有效。

歐冠淘汰賽從1/8決賽到半決賽採用主客場淘汰賽制,其晉級規則如下:

1、總進球數多者晉級;

2、客場進球多者晉級;

3、加時賽;

加時賽誰勝誰晉級,如果打成有進球平局客隊晉級,0比0則進行點球決戰。

4、點球決勝 。

歐洲冠軍聯賽前身是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改制後仍繼承歐洲俱樂部冠軍盃成立以來的各種紀錄,未被分開計算,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留在了冠軍獎盃上。

該項賽事最成功的球隊為皇家馬德里,一共13次奪冠;緊隨其後的是7次奪冠的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和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

2017-2018賽季的歐冠決賽在北京時間5月27日凌晨於烏克蘭基輔進行,最終皇家馬德里3:1擊敗利物浦,獲得了歐冠聯賽的3連冠。

賽制介紹

歐洲冠軍聯賽共分為五個階段進行,分別是是預選賽階段、資格賽階段、附加賽階段、小組賽階段和淘汰賽(含決賽)階段。

預選賽、資格賽和附加賽

冠軍之路

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排名第11到第55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冠軍參加冠軍之路

預選賽第一輪:4支參賽球隊 單敗淘汰,2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預選賽第二輪:預選賽第一輪優勝者參加 單敗淘汰,1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資格賽第一輪:33支球隊+預選賽階段優勝1隊 主客場兩回合,17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二輪

資格賽第二輪:3支球隊+資格賽第一輪優勝17隊 主客場兩回合,10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資格賽第三輪

資格賽第三輪:2支球隊+資格賽第二輪優勝10隊 主客場兩回合,6隊晉級,被淘汰者參加歐聯附加賽

附加賽:2支球隊+資格賽第三輪優勝6隊 主客場兩回合,4隊歐冠晉級小組賽,被淘汰者參加歐聯小組賽

10樓:

歐冠比賽晉級規則:雙方如果在90分鐘法定時間結束後打和會進入30分鐘加時賽,加時賽仍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

淘汰賽階段都是同一規則。

淘汰賽(含決賽)階段除冠軍爭奪戰為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外,其餘均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另外歐洲冠軍聯賽只設有冠軍和亞軍這兩個獎項,沒有季軍爭奪戰。

八分之一決賽對陣由抽籤決定,但根據以下準則:

小組第一對陣小組第二;同小組同協會球隊不會相遇;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都將進行抽籤,此次抽籤沒有任何限制。

11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規則歐冠資格賽參賽名額分配

在歐足聯賽積分排在前三的:西甲,德甲,英超的聯賽有4個隊參加,聯賽前3名直接參賽,第4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排在第4至第6位的國家:意甲,法甲,俄超有3隊參加,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各國的積分,是根據該國俱樂部過去5個賽季在歐洲兩大杯的成績計算的。計算方法是:每支球隊勝一場得2分,平一場1分,進入冠軍盃第一階段和兩大盃賽的1/4決賽、半決賽、決賽分別加1分;每個賽季把各國參賽隊的得分相加,

再除以該國參加兩大杯球隊數目,即產生該國在本賽季得分;本賽季得分加上過去4個賽季得分,即是該國總得分。

擴充套件資料

淘汰賽規則:

從16強直到半決賽,每支球隊都將參與主客兩場比賽,晉級規則與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相同。在16強階段,各小組的冠軍和亞軍不會相遇,而且來自同乙個國家的球隊也不會進行廝殺,不過,在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這項規定不再有效。

歐冠淘汰賽從1/8決賽到半決賽採用主客場淘汰賽制,其晉級規則如下:

1、總進球數多者晉級;

2、客場進球多者晉級;

3、加時賽;

加時賽誰勝誰晉級,如果打成有進球平局客隊晉級,0比0則進行點球決戰。

4、點球決勝 。

歐冠決賽採取單場決勝制,90分鐘未分勝負的,進入30分鐘加時賽,仍未分出勝負的,點球決勝。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聯賽包含以下以下賽程:三輪資格賽,一輪附加賽,小組賽以及四輪淘汰賽。

資格賽在三輪資格賽以及附加賽階段,球隊將與對手在主客場分別打一場比賽,而進球數更多的那支球隊會獲得晉級下一輪的資格。如果兩支球隊進球數相同,那麼客場進球多的球隊將晉級。

小組賽一共會有十支球隊從附加賽晉級到小組賽階段,其中五支來自於聯賽水平較高的國家,另外五支則是其它國家的聯賽冠軍。這十支球隊將與其它直接晉級的22支球隊一起參與小組賽。這些球隊將被分成八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

在9月到12月之間,每支球隊都將與小組裡的另外三個對手分別進行主客兩場比賽,最後取小組成績頭兩名晉級淘汰賽階段。而每個小組的第三名將直接晉級歐羅巴聯賽32強。

淘汰賽階段

從16強直到半決賽,每支球隊都將參與主客兩場比賽,晉級規則與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相同。在16強階段,各小組的冠軍和亞軍不會相遇,而且來自同乙個國家的球隊也不會進行廝殺,不過,在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這項規定不再有效。

決賽決賽採用一場定勝負的賽制,90分鐘未分勝負的,進入30分鐘加時賽,仍未分出勝負的,點球決勝。

13樓:學習髮蠟

以今年為例,決賽規定在拜仁的安聯球場進行。

其他所有比賽都要分主客場:

具體規則是:1 進球多著勝 2 若進球一樣多,客場進球多者勝 3 若都一樣,第二回合的時候進行加時賽,分不出勝負,進行點球!

16進8和8進4都是勝者抽籤決定對手,4強後不需要再抽籤~嘿嘿~應該算簡潔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一下,**的,希望對你有用

歐冠聯賽包含以下以下賽程:三輪資格賽,一輪附加賽,小組賽以及四輪淘汰賽。 資格賽 在三輪資格賽以及附加賽階段,球隊將與對手在主客場分別打一場比賽,而進球數更多的那支球隊會獲得晉級下一輪的資格。

如果兩支球隊進球數相同,那麼客場進球多的球隊將晉級。 小組賽 一共會有十支球隊從附加賽晉級到小組賽階段,其中五支來自於聯賽水平較高的國家,另外五支則是其它國家的聯賽冠軍。這十支球隊將與其它直接晉級的22支球隊一起參與小組賽。

這些球隊將被分成八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在9月到12月之間,每支球隊都將與小組裡的另外三個對手分別進行主客兩場比賽,最後取小組成績頭兩名晉級淘汰賽階段。而每個小組的第三名將直接晉級歐羅巴聯賽32強。

淘汰賽階段 從16強直到半決賽,每支球隊都將參與主客兩場比賽,晉級規則與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相同。進入到16強階段,小組冠軍將避開本小組的球隊,與另外乙個小組的亞軍進行比賽,而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不再有這樣的限制。 決賽 決賽採用一場定勝負的賽制,90分鐘未分勝負的,進入30分鐘加時賽,仍未分出勝負的,點球決勝。

歐冠淘汰賽晉級規則 歐冠淘汰賽從1/8決賽到半決賽採用主客場淘汰賽制,其晉級規則如下: 1、總比分高者晉級; 2、客場進球多者晉級; 3、加時賽; 加時賽誰勝誰晉級,如果打平客場進球算2個,客隊晉級,0比0則進行點球決戰。 4、點球決勝 。

歐冠決賽採取單場決勝制,90分鐘未分勝負的,進入30分鐘加時賽,仍未分出勝負的,點球決勝。 附歐冠資格賽參賽資格 在歐足聯賽積分排在前三的:西甲,英超,意甲的聯賽有4個隊參加,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4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排在第4至第6位的國家:德甲,法甲,荷甲有3隊參加,聯賽前2名直接參賽,第3名先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 排名第7至第9的國家:

葡萄牙,土耳其,希臘有2隊參加,聯賽冠軍直接進入小組賽,亞軍參加第三輪資格賽。 排名第10至第15位的國家:俄羅斯,捷克,烏克蘭,蘇格蘭,比利時,奧地利的國家有2個隊參加,聯賽冠軍參加第三輪的資格賽聯賽亞軍從資格塞的第2輪打起。

排名第16至27位的國家有1個隊參加,聯賽冠軍從資格賽的第2輪打起。 排名28至47位的國家有1個隊參加,聯賽的冠軍得從第一輪的資格賽開始比賽。 各國的積分,是根據該國俱樂部過去5個賽季在歐洲兩大杯的成績計算的。

計算方法是:每支球隊勝一場得2分,平一場1分,進入冠軍盃第一階段和兩大盃賽的1/4決賽、半決賽、決賽分別加1分;每個賽季把各國參賽隊的得分相加,再除以該國參加兩大杯球隊數目,即產生該國在本賽季得分;本賽季得分加上過去4個賽季得分,即是該國總得分。兩大杯資格賽的成績則折半加分(勝一場1分,平一場0.

5分),托托杯不在計算範圍內。

為什麼歐冠決賽一場定勝負,而不是主客場兩場比賽

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是每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採用單場決勝形式,法定時間打和會進入加時,加時仍然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賽事會在大會事先選定的球場進行,即使球場為其中一方之主場,賽事仍會以中立球場的方式進行,即門票分配 座位分配 更衣室分配 球衣顏色等等,俱以公平原則決定。歐冠決賽的單場制是...

在足球盤中怎樣看出主客場和受讓球隊

有,a,b,c,d四支球隊,首先要d六戰全敗,那麼另外三隻球隊都獲得了兩勝,各6分,這三支球隊的勝負關係是,一支球隊和另外兩隻球隊的成績都是一勝一負,那麼這支球隊就或四勝二負十二分出現,最後的兩支球隊之間是兩平的關係,那麼他們都是3勝2平1負積11分,這就要看他們的淨勝球的多少了。盤口0.25是什麼...

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都有誰,中國女子4x100公尺接力都有誰

重溫 日本田徑錦標賽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小姐姐們真厲害!北京時間2016年8月20日上午,裡約奧運會田徑大項結束了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爭奪,美國隊以41秒01的成績獲得冠軍,衛冕成功。牙買加隊以41秒36獲得亞軍,英國隊以41秒77獲得第三。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靠爭議單獨重賽擠走中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