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文字直播怎樣看是誰的主場?

2023-05-24 20:45:04 字數 2695 閱讀 6957

1樓:小小艾

看比賽隊伍的名字。**5套轉播的時候,右上角會顯示比賽隊伍的名字。比如,,湖人對火箭 如過湖人是主場 那麼就是 火箭-湖人、、也就是說 客在前,主在後、 還有就是看比賽場地、

2樓:沉默曉珺

樓主問的是文字直播啊,不是現場的。怎麼看隊徽撒,不過文字直播和現場直播都是一樣的,客隊在前,主隊在後。

3樓:血盟太坑爹

比方說火箭vs湖人 那麼火箭是客場 湖人是主場 因為在nba 是誰挑戰誰 所以說後者是主場。

4樓:兆訪負航

假設洛杉磯湖人對戰休斯頓火箭,在洛杉磯比賽,那麼湖人主場,火箭客場。

記得啊。

5樓:御坂

在前面的是客場 在後面的是主場 比如湖人vs火箭 就是火箭主場湖人客場。

6樓:沫沫

一般文字直播裡會說哪個隊vs哪個隊,一半後邊的球隊是主場作戰,傷病嗎!!應該直播員會提前說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依舊妙炫國語篇。或許贏得才子賀。

依舊妙炫國語篇。或許贏得才子賀。

依舊妙炫國語篇。或許贏得才子賀。

依舊妙炫國語篇。或許贏得才子賀。

依舊妙炫國語篇。或許贏得才子賀。

8樓:匿名使用者

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怎麼看nba直播

9樓:我不叫

第一:央視五套看直播:每週二,週三,週六,週日早上,場次週六有時兩場,其餘各一場。

第五:地方電視台好像也有,不過可能與網路電視可能重複。

大概就這些,已經夠看了,估計樓主都試過之後就會有自己喜歡的方式了!

10樓:網友

電視和上網都可以看啊。

不知樓主問的是不是在電腦看直播?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吧確實很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zhibo8,一下就可以了,足球籃球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cctv5每週都有nba直播,網上的話zhibo8**看直播室不錯的選擇,但是不會向電視上清晰。

怎麼看nba現場直播

14樓:海上二十九號

看nba現場直播的比賽,可以通過幾種方式看:

1、看現場比賽是最直觀的,可以到nba比賽現場去**。

2、電視訊號直播。一般央視五套等體育頻道會直播部分nba的賽事,而且一般不會卡頓,訊號很好。

3、網路直播。網路直播**也有購買nba賽事轉播權,而且轉播的賽事應該會相對多一些。但是有時候轉播訊號會有問題,不過不常見。而且網路**也受到電腦、網路等因素影響。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乙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超過6000萬美國家庭可以收看到nba電視台(nba tv),nba也是社交**上最受歡迎的體育聯盟之一。聯盟、球隊以及球員的社交**平台擁有超過6億的關注人群和粉絲。

15樓:夷朋

我們點選**一場直播。

16樓:勾碧菡

很簡單的,開啟nba中文網,那裡就可以看到直播的分數,分數下面一般就可以點選看直播的**的。一般都是新浪或cctv5.不然就直接點新浪直播或cctv5就行了 而且速度也很快,他們是專門做這個網上直播的嘛,所以快些!

17樓:淮河渡橋

pptv上有 在上直接輸入nba 然後按回車 就可以看到要直播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直播 可以進cctv-5官網上看。

nba直播怎麼看

19樓:帳號已登出

nba直播怎麼看呢?

一、nba(national basketballassociation)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nba一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又被劃分為3個賽區,每個賽區由5支球隊組成。

nba每年賽季結束之後,下賽季開始之前都會舉行nba選秀,選秀之後有各球隊新秀的夏季聯賽,10月上旬季前賽開始,(季前賽包括中國賽)10月中下旬開始常規賽,此外在2月中下旬時有一項特殊的表演賽事nba全明星賽,4月中下旬後常規賽結束後,東西部前八名的球隊開始季後賽的爭奪,決出東西部冠軍,晉級nba總決賽。

nba總決賽中表現最優秀的球員獲得總決賽mvp榮譽,一般得分最高者得fmvp。

二、**nba的方式。

1、你可以到騰訊體育的nba網頁版塊**回放和直播,基本上每天都有一場免費直播的。如果想看某個隊的所有比賽可以充值成為vip;如果想看所有的比賽,可以成為**vip;

哪裡看NBA直播,哪裡可以看NBA直播。

sopcast有cctv5體育頻道的網路電視,蠻不錯的。直接開電視看cctv 5啊,何必還在網上亂找呢,運氣不好中病毒那豈不得不償失!你在網業打nba 第1個就是nba中國官方 給你說個絕對可以看的。每天早上的直播都有的 好幾場比賽 nba直播在哪看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

今天有nba直播嗎,nba直播在哪看

有!山貓 95 91 快船。騎士 87 98 公牛。猛龍 93 85 小牛。有的呀,你可以在搜尋網路直播,有很多都可以看的。像 新浪 看球網什麼的都可以看啊。直播頁很快速,是跟cctv體育頻道同步直播的。nba直播在哪看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時候點進去看到的當然是其他比賽...

nba直播在哪看,nba直播從哪裡能看到?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時候點進去看到的當然是其他比賽,只需要耐心等到比賽開始的時間即可 一般來說nba的開球時間要比預告的開始時間晚10 30分鐘。2 因為這些直播訊號都是我們從網際網路上收集而來,也許有的直播訊號在沒注意的情況下被更換成了其他頻道,也或者原本計畫直播該場比...